一九七五年農曆八月初二早上八點它的是

2021-03-04 01:57:13 字數 2914 閱讀 3335

1樓:怎麼這個樣子

算得您的命重為4.1兩金

[稅戶近貴專才為人衣祿之人]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時運來通。

上文釋義:您特別有本事,做事比普通人要出色很多,但年輕時總是因為運氣不好而懷才不遇,但中年運氣會好起來,生活越來越好。

農曆八月初二卯時的八字是什麼

2樓:善惡必報

公元2023年9月14日6時0分出生

二零一五年 八月 二日 卯時

八字:乙 乙 癸 乙

未 酉 巳 卯

當月節氣:白露(8日8:10);中氣:秋分(23日17:45)

年柱: 華蓋 空亡 喪門

月柱: 將星 災煞 喪門

日柱: 陰陽差錯 天乙 太極 驛馬 空亡 弔客

時柱: 天乙 文昌 學堂 將星 災煞 弔客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財運:1、財氣通門戶, 無人不富(有食傷生財)。

2、日主天干坐地支是財,對應地支運在死、墓庫之地,即使不得妻家遺產,也會因妻子嫁妝豐厚,或妻生子後,妻家親朋賀禮很多而後得財。

3、日坐財,在死墓之地,其財力有多變性;有些專家總結實踐經歷,認為:這種人在職業或者專業技術方面有多個特徵,一是,錢財收入建立在某個不幸方面,你發財、別人有苦、有難,例如:醫生,修理工、打撈工等等;二是,江湖派別的術士觀點,表示被**物件,在某段時間工作關係,可能性有此消彼長,推陳出新,興災樂禍過程撈取好處,例如,屠夫、律師(一說廚師,),破爛品撿、收、收購人員,環衛工作等等,三是,也曾有學者提出,暗示個別的還包括執法部門,專項打擊任務工作者,例如,拍賣師、拍賣人員,法官,計劃生育部門人員等等。

4、財怕刑衝空亡,易破財,求財辛苦,財難聚(早婚者尤為準確無誤)。

5、干支食神福祿豐, 心慈。

6、食坐空亡、刑衝等,福份受影響。(也有**專家分析認為,食坐空亡,這類人容易病從口入,要麼是對某種藥物會產生過敏反應,個別嚴重的還會導致意外或麻煩)(還有學者提出:大運、流年、命形成「食神怕梟,逢梟則奪」,表示若明若暗損財傷妻!

)7、年日柱互見空亡,有破敗之兆。(命運低潮,反應突出,具體說來由操作人員結合流年、大小運、命宮綜合判斷,有一敗塗地的命例,也有因空致發的機遇命例)

8、月支偏印,精明幹練,聰穎善變,多才多藝,適合偏業上發展謀求高收入。柱中有偏官,易因副業而挫敗。柱中有正財,財運佳。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1、印為喜用,且八字中有文昌等吉神,可獲得較高學歷或有較高學識及文化水平。(知識和經驗的獲得有多個途徑,老年時會達到最高)

2、身弱無助, 最好不要獨立經營。(暗示凡是不屬於自己喜用神範圍內的專案,事業發展當以其他人為主!)(身弱無助,如果能得到妻子家庭方面的支援,事業發展會更好)

3、柱有偏印,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言行中,偶爾也會小題大作,捕風捉影,雙向的)(既能監督別人,別人又監視他)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星、藝人、餐廳及其他靠人緣的生意。

4、比肩或劫財為喜用, 適合經營共同事業, 公司, 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 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5、有財星和驛馬, 做事容易得到收益, 且適合做交通, 運輸, 買賣, 資訊方面(例如政策資訊、經濟資訊)的職業。

6、四柱純陰,喜僧道醫卜相等。

7、身弱見馬,奔波勞碌之命。(眼界高能力低,平生許多事情事與願違)

8、七殺逢空, 不宜公職, 否則易失權位。

9、官殺落空亡,易失權位,不宜官場。(流年大運遇官殺要防麻煩。也有學者提出官殺落空亡,暗示含有官方人士的有些承諾,常常因為期望值過高而難於兌現,好事落空!一生和官界打交道好事多磨)

10、財星無氣, 如果當官則會為官不久。(財能夠升官,當官不 一定能夠發財?但是,憑據「官」的權利撈取好處或者實惠性的東西,當然會影響自己的形象!)

11、官弱財弱, 不宜為官(對官場關係可能有負面理解,您的言行?)。

12、偏印當權, 多學少成。

13、印強食傷弱,大多不善營謀交易,所以最好不要理財或經營投機生意,最好能從公就職。(或者學好專業技術)

14、食神臨衰地,主其人福份少。(也有人說掙錢多,享受得到位的少?)

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事業發展利西方,不利東南。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漂游性質、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音響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屬之。

航海界(船員也是),冷溫不燃液體,冰水界、魚類界、水產界、水利界、水物界、冷藏界、冷凍界、潔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

遷旅業、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均屬之。

事業發展利北方、西北,不利中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蛇 屬馬 屬猴 屬雞 之人.

四柱喜金, 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名字加金字旁有利。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某個時間點的八字屬於什麼。需要知道出生年份。

如果是今年(2023年)農曆八月初二卯時的八字是:丁酉 己酉 辛亥 辛卯。

我出生於農歷的2023年八月初八早上八點多一點,山東濰坊,男,找高人算一下本人一生財運,婚姻,職業

你的出生很好,事事順利,您和您的親戚個個事業有成,比大歡喜!您是難得的有福之人。八字命運詳解 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變,祖業凋零,離鄉可成家計,兄弟少力,駁雜多端,為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一生無刑險,只是救世人無功,重義輕財。以上內容僅供娛樂!一切都靠自己爭取...

我是農曆一九七五年四月初二早上六點鐘多出生的男子如果買房子買

算得您的命重為4.8兩金 財祿厚重之人 初年運道未曾通,幾許蹉跎命亦窮。兄弟六親無依靠,一生事業晚來整。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黴,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不過在您的不斷努力下,您的夢想會在中晚年成功。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

2023年農曆八月初二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8月30日,是 座。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