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龍的書應按什么順序讀比較好,古龍的書應按什麼順序讀比較好

2023-01-22 00:20:08 字數 1907 閱讀 9105

1樓:何竹道

這麼說吧。

看哪些順序差不多。

不過他初期的作品,如果你沒興趣的話,也可以不用看啦。

不過,在看的時候,你可以和別人討論下。

去各種論壇看看,

比如說,baidu古龍吧。

還有其他的論壇。

也可以看一下一些關於古龍裡人物的作品。

有幾個值得推薦的是:

1,古龍筆下一百零八單大將

2,古龍妙語大全

還有很多其他的作品。

如果要推薦的話,

建議你看看,富貴山莊,大人物,還有七種**系列。

我覺得這些都帶有很多古龍獨特的味道`

看古龍的書,應該是什麼順序去看才比較連貫?

2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的書雖然有各個系列,但其實每本書都是獨立的,就算你按該系列的順序來讀,照樣不連貫.

這跟古龍的創作方式關係很大,很多書並不是古龍單獨完成的.

官方順序,你看這:

求古龍**的閱讀順序!是他的故事發展順序,不一定是出版順序什麼的。謝謝!

古龍**的先後順序是?

3樓:筱鴨娛樂

一、順序列表如下:

1、2、

3、4、

5、6、

二、作品資料:

1、《小李飛刀》

《小李飛刀》是古龍武俠**的代表作品之一,「小李飛刀」系列情節曲折動人,藝術成就很高,給讀者留下了豐富的藝術典型。

其餘的「小李飛刀」系列分別是《邊城浪子》、《九月鷹飛》、《天涯·明月·刀》、《飛刀,又見飛刀》,以及《邊城刀聲》和《圓月彎刀》這兩個代筆之作。

2、《楚留香傳奇》

《楚留香傳奇》為著名武俠**家古龍創作的武俠**。該作主要講述了以楚留香為主角的,演繹江湖各種愛恨情仇的故事。

3、《陸小鳳傳奇》

《陸小鳳傳奇》是古龍寫的武俠**。該**以陸小鳳為主角,演繹了江湖上各種愛恨情仇的故事。

4、《絕代雙驕》

《絕代雙驕》是現代作家、**家古龍創作的一部長篇武俠**。於2023年在中國臺灣首版。

全書共一百二十七章,講述了孿生兄弟江魚兒和花無缺被仇人移花官主拆散後各自成長為江湖奇俠的過程,最終兩人歷盡艱難,解開謎團的故事。**細膩地刻畫了人類各種複雜的感情,力圖開掘出人性深處的善與惡,歌頌了人類至真至誠的愛情、友情、人情。

整部**氣魄巨集大,出場人數多達百人,塑造了以江小魚為首的一群成長變化中的人物典型,他們由不成熟走向成熟;甚至惡人們都在變,且變得合情合理。同時**中故事套故事,撲朔迷離,看了上文,欲知下文,具有很大可讀性。

《絕代雙驕》是古龍創作武俠**中的第一個里程碑,也是中國武俠**史上的一部舉足輕重的作品。

5、《英雄無淚》

《英雄無淚》是古龍晚期創作的武俠**,該**敘述了發生在兩大古城(長安、洛陽)的兩大幫派間的鐵血故事。主要人物有高漸飛、卓東來、司馬超群、朱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這裡給你整理了作者古龍全部**txt格式的36部 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整理不容易 喜歡的給點個贊 萬分感謝

連結 提取碼 46yu

什么牌子的銀耳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銀耳比較好?

八大 山珍 之一,生於山林原木之上。菌體黃白色,光滑 半透明膠體 耳狀。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珍貴滋補品,內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藥用上,清肺祛痰,養胃補腎 婦女月經不調,便祕等功效,常食提神益氣,滋嫩 銀 耳學名 tremella fuciformis 別名 白木耳。屬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銀耳科 銀耳...

什么瓷磚的質量比較好,什麼瓷磚的質量比較好?

怎樣辨別瓷磚質量的好壞,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入手 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 氣泡 針孔 裂紋 有無劃痕 色斑 缺邊 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 漏磨等缺陷,是否變形。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乾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質量越好 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

玩王者榮耀,買什么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玩王者榮耀挺好的vivo xplay6,搭配5.46英寸曲面屏手感會很舒服,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記憶體6g運存128g儲存開上全特效的王者絲毫不是問題。經常玩王者榮耀要買什麼手機好 經常玩王者的話可以選擇kpl的官方賽事用機vivo xplay6呀 配置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和6gb大運存,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