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愛罵人咋辦,老公總愛罵人,改不了了,怎麼辦啊?

2021-05-22 16:27:05 字數 5636 閱讀 7557

1樓:樓樂安

不要理他罵夠了自然不罵了,如果老是對著幹可能會激怒他說不定會動手打人

2樓:

唉,如果自己沒錯就不搭理他,記他幾天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往死裡揍他一頓就好了!

老公總愛罵人,改不了了,怎麼辦啊?

4樓:光隱幽逸

二級心理諮詢師 說的也就是之前咱兩個在qq上聊得那些 比如說培養共同興趣 比如說溝通

有點他說的很對 就是回憶過往都為什麼吵架 鬧彆扭 在事情發生前避免 這是最好的方法。 問題是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7年 總跟她講這些 沒用 下一次照舊 每每都按照上一次的樣子重新犯下一次錯誤 內容都大同小異

其實生活也是 戀愛也是 就是個自我完善的過程 肯定會有矛盾 矛盾雙方都為自己的利益著想的時候肯定會爭吵 爭吵的目的是在於解決問題 而不是把問題更加複雜化 你們以後吵架 就要抱著一個目的 在這個矛盾達成上達成共識 比如說 他罵人 你不要繼續刺激他 他只要一張嘴罵人 你馬上走開 事後他要向你賠禮道歉 並且保證下次不罵 如果保證不了 那就每次都要有懲罰 懲罰措施是你們自己定的 目的是解決問題 不是懲罰對方。

要我說 有啥克服不了的 其實是對自己太寬容 對對方太苛求了 發生事情不希望自己改變 而希望別人按照自己的意願變化 符合自己的心理要求 這些都是自私的 如果你能認同我的看法 那麼就做一些行動 說不好聽了 每次犯錯 你們要是都對著鏡子抽自己臉 一邊抽一邊唸叨 讓你記不住 讓你罵人 等等吧 要是這麼嚴格要求自己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

你跟你愛人溝通的問題 之前咱兩個也聊過了 咱兩個聊 我讓你意識到了 溝通的必要性 你大可拉住他聊 讓他意識到溝通的必要性 事情和人心在相對穩定下的環境中都是一點一點變的 善於發現細節的人是能從一點細微的變化看出未來的趨勢的 從量變到質變 只是時間問題 你老公如果肯對你認錯 承認自己罵人是錯的 他改掉這個毛病也是遲早的問題 每一次在對你造成創傷的時候 他心裡也不好受

還有 你的問題 雖然你沒敘述 但是有個問題是 什麼讓你老公生氣罵人 這個對於你來說是關鍵 而不是你老公罵人 帶不帶媽 你愛不愛你媽 罵人只是一種發洩憤怒的形式 罵啥都是口頭的 這真的不重要 關鍵是為什麼罵人 罵人以後有沒有愧疚感 曾經我回答了一人的提問 問的是 說他男朋友很大男子主義 老說她這不好那不好 問題不是別人對你的指責 而是你到底有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如果有 完全可以理解成 只要你不出問題 他就不會有機會罵人 有機會指責你 對不對? 現在的人往往本末倒置 只看到結果如何如何 然後揪著結果抱怨 而不樂意回頭看看起因 但是解決問題 要從起因開始 沒什麼夫妻之間的事情是夫妻之間不能聊的 不能溝通清楚的(我說的是夫妻之間的事情 兩個人的感情或者是物質生活以外的東西能聊則聊不能聊就不要聊)

好吧 先這麼多 等你qq上線 跟我聊聊 看看問題為什麼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的和他談談~~~訂一些規矩~~~大家都儘量遵守~~相信你心平氣和的給他說~~他愛你的話~~是能夠理解你的感受的!!!!!!

6樓:瀋陽小媳婦兒

呵呵,不能老生氣,一鬨就好。應該是一生氣就來個厲害的,要不就不說話自己假裝流個幾天眼淚,要不就把孩子往家一往出走幾天,動不動就吵吵離,然後一看就是虛張聲勢不是把老公慣皮實了麼。

7樓:來自留仙寨閃耀的夕月

姐姐,你老公現在改掉了麼?看了你的帖子,我們怎麼那麼相似,包括身世,老公,上天怎麼給我們安排了這樣的老公,我很後悔告訴他我身世。

8樓:俗o俗不可耐

我說這位姐姐 看你的介紹平時都好 罵人也得有個緣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辦法:當他罵你媽的時候你就罵他嗎,這招絕對管用

我老公愛打人罵人怎麼辦

10樓:小偉哥

這不是什麼好事,一種病,沒人會怕他,一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早晚出事,你老公不是被社會人暴打就是因為欺負別人進監獄

11樓:是非觀號

男人打女人可恥,打自己女人更是可恥加無能

12樓:愚樂鬆

找個比他厲害的人和他打

13樓:夏至

離了吧,一輩子很長,希望不要將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你就行了。平時勸勸。

15樓:金鈴子麥冬

離婚吧像這樣過不長。

老公愛罵人怎麼辦 我想離婚怎麼辦

16樓:

您好!您想離婚,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

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三章離婚登記第十條: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自2023年10月1日《婚姻登記條例》修改實施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另外,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當事人也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經法院調解程式而離婚。

謝謝閱讀!

17樓:期待雲渲染

你也來罵,這樣他就不會那麼囂張

18樓:秋天的空氣涼快

婚姻都是因為小事就離了,

老公在吵架時愛罵髒話,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吵架時需要做到某些事情,也需要避免某些事情。

■□■ 要做到的事情之一:

要澄清對方的想法,也要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舉例來說,對方說:「我覺得你真的很自私」。

你千萬別急著反擊:「那你呢?你又好到那邊去?

」你應該靜下心來,問一下對方:「為什麼你這麼覺得,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感覺這樣子?」這就是在澄清對方的想法。

如果對方提出的證據,你覺得不合理,你也應該要講出你為什麼覺得不合理的理由。清晰的表達彼此的想法,兩個人的爭吵才有可能有焦點,不然,很容易流於瞎打亂撞,吵不出什麼結果。

■□■ 要做到的事情之二:

要理清彼此的需求。問對方:「你要我怎麼做?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或者清晰的告訴對方,你要的是什麼?他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許多人吵架吵了半天,結果雙方根本弄不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之下,運用科學的定義是很重要的。舉個例子來說,當對方說:

「你每次都不會在意我的感受」。你可以問她:「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覺得我在意你的感受?

」如果他說:「我希望你能夠常常陪我。」那麼你可以問她:

「你覺得一星期要幾天陪你,你才會覺得我有在陪你,而沒有忽略你的感受呢?」

千萬不要覺得釐清這些問題很愚蠢,許多人的吵架出現糾纏不清的情況就是在這一個問題上。試想,如果對方說:「我希望你有時間就陪我」,而你說:

「我真的不可能每天都陪你。如果一個星期有三天陪你,你可以接受嗎?」你看,這不就是真正開始在溝通了嗎?

當你這麼說時,對方可能就瞭解到自己的要求不合理,而會願意提出一個較合理可行的要求。這種協商的方式比起在她一開始抱怨不被關心,你就勃然大怒、互相大吼好多了吧?

吵架的時候除了上述這兩件重要的原則應該要做到之外,也要避免下列的這些事情:

■□■一、不要談一些不太可能改變的事情:

例如:嫌對方的身高不夠高、身材不好或者賺得錢不夠多…等。如果你是被講的一方,我建議你可以冷靜的響應說:

「我知道我的確是這樣子。但是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子。談論這個問題對我們並不會有幫助。

所以,我們要不要談一些我可以改變的部分?」如果你是講的那個人,那麼我建議你要想清楚,對方可能就是這樣子,你能夠接受的話就接受這樣的他,不能接受的話就要考慮離開他。勉強要對方做一些不可能達成的改變,只不過在增加彼此的挫折而已。

如果他的問題是需要精神醫療處理的(如:衝動、酗酒、悲觀、逃避人群),那麼你應該協助他尋求專業的建議。

■□■二、不要翻舊帳,要朝著未來的問題來爭吵:

在爭吵的過程中,不要一直在挖過去的舊帳來算。這只不過是在激起雙方的情緒而已,對於事情的解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建議你常常說一句話:

「好,那我們以後如果遇到類似今天的問題,我們要怎麼辦?」

你可以講出你會怎麼處理未來類似的問題,看看對方可不可以接受、他希望你怎麼改變。你也可以問看看對方會怎麼處理問題,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講出你的期待。常講「我們以後如果遇到同樣的事情要怎麼辦?

」這樣的一句話,可以幫你們把爭論的重心從情緒的發洩轉移到問題的解決。

■□■三、不要打斷對方:

你如果頻頻打斷對方,很容易激起對方的怒氣,要做有效的溝通就很困難了。你應該冷靜的聽完對方講的話,然後針對裡面的內容做澄清。如果對方講的內容很多很雜,你可以要求他一次談一個核心問題就好了。

然後在他講完之後,你可以重述一遍他的想法,問看看他,你的理解是不是正確。通常盛怒中的對方會因為你準確的理解到他的感受而平靜下來。所以,要讓對方有機會順暢的談完自己的想法,這是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在講話的時候,對方會一直打斷你呢?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現在一直在打斷我,這樣子我沒有辦法講我的想法。

」當你已經提醒過兩三次,對方依然會打斷你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說:「我覺得你一直在打斷我,這樣我們沒辦法溝通。

如果你想要再談的話,你就不要再打斷我。如果你不能夠做到這點的話,那麼我們就明天再談。」堅持你的立場,直到對方能夠不再打斷你,你才繼續的溝通。

■□■四、不要在激動的時候爭吵:

當兩個人情緒激動的時候,彼此越吼越大聲,想到什麼可以刺傷對方的話,脫口就說出來。這時候已經沒有所謂的溝通,兩個人的吵架就只是想要發洩憤怒而已。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要避開這些情緒激動的時候,閉緊雙脣不吵架,等到心平氣和的時候再來。

在下列的情況下,我會建議你不要吵架:

(1)開車時

(2)凌晨12:00以後

(3)喝酒之後

(4)身體不舒服或疲憊時

在上述這些情況之下,你的生理容易處在激動的狀態,就像汽油一樣易燃。一旦吵架,很容易演變成沒有焦點的彼此吼叫。這樣的架吵起來只有害處,沒有好處。

如果對方一直要找你吵架時,你可以跟他說:「現在你的情緒太激動了,我們談起來不會有結果。我明天一定會找時間跟你談這個問題。

」這一點要堅持。

人與人的親密關係中,沒有不吵架的。有建設性的吵架會讓彼此可以相互諒解,兩個人的感情會因此更緊密。因此,只要吵架的方法對了,對彼此的關係是好處很多的。

我老公自私自利愛罵人,不懂人情世故怎麼辦

相愛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變得內越來越好,容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但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永遠不要為了遷就誰而改變自己,愛的時候勇敢愛,散的時候大步...

遇到愛罵人的老闆,我該怎麼辦,碰到很會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我能說兩句嗎?不論是一個老闆也好,還是一個普通人也好,懂得尊重別人是起碼的與人溝通交流的最原始底線,連尊重都不會,一張嘴就是對別人的不信任 歧視 外加侮辱,請問誰願意和這樣的人打交道 交朋友,做生意?更不要談什麼溝通 交流 創業 人脈發展,道德修養啦。不管你老闆多麼自命不凡,多麼自以為是,有什麼樣的...

我老是罵街咋辦,我奶奶老是罵人該怎麼辦?

把嘴縫上,呵呵,要想改掉這個毛病,就多看書,遇事先冷靜冷靜。你還年輕,就這樣,以後大家見著你都繞著走,把你當成刺蝟,與你走進了怕受傷啦。你想想你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撒潑罵街不值得,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你的人生還長,你年紀輕輕還是謹慎的做事吧。有想克服的心就好辦,下一次遇到想罵街的情況,先默數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