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罵街咋辦,我奶奶老是罵人該怎麼辦?

2022-05-25 08:30:18 字數 4098 閱讀 7474

1樓:黑色劍士

把嘴縫上,呵呵,

要想改掉這個毛病,

就多看書,遇事先冷靜冷靜。

你還年輕,就這樣,以後大家見著你都繞著走,把你當成刺蝟,與你走進了怕受傷啦。

你想想你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撒潑罵街不值得,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你的人生還長,你年紀輕輕還是謹慎的做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克服的心就好辦,下一次遇到想罵街的情況,先默數三個數,提前冷靜下來就能控制住自己嘴巴。實在非要說幾句,你就把不好聽的話換一下,換成別人能接受的詞,皆大歡喜。

3樓:合朗

老是罵街與性格,個人修養都有關係。你這個人好激動,看不慣的事情你就想罵。心裡不平衡。你的忍耐,控制。

4樓:柚子茶

知道自己有啥缺陷是好事,建議你去心理科做一個檢查,是不是患有焦慮症或者暴躁症之類

5樓:

應該是脾氣不好,心裡因素也不夠,是平時就憤憤不平的,和接觸的人和事情有直接關係

6樓:侯茂實

改變不了別人,還改變不了自己嗎?一定會改的。不就是個罵街嗎?

習慣成自然而已。如果讓你。去拘留所。

你一定會把這個習慣改掉的。所以你不用去了。這都是小毛病。

自己。慢慢的就改掉了。努力。

7樓:扈琨

你喜歡罵人,你還說你素質好呀,因為你這屬於自我管控能力有問題,所以說啊,你都出現這樣的狀況了,還說自己沒問題,那肯定是你素質差,因為遇到很多事情不爽的人都不會講,為什麼只有你講了呢?所以說自身問題還是在你身上。aqui te amo。

8樓:來自世博園愉悅的滿月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激動。多聽一下**。放鬆自己。加油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罵街?為什麼要罵呢?

口頭語?

10樓:積水成淵

你這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啊

以後關緊自己的嘴巴

想罵街的時候就自己抽嘴巴子

這樣就會改掉罵街的習慣了。

不打人就不代表素質高

罵人也是素質低下的一種表現

罵街是很招人煩的

以後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祝你好運

我奶奶老是罵人該怎麼辦?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天天罵人,爺爺無緣無故被罵,我也無緣無故的被罵,一句話10個字8個髒。我忍她好多年了,我直到受不了我才第一次罵她,然後她就說我,你tm膽子肥了啊,還罵我。當時我就生氣了,你天天罵人,還管我?

京劇《赤桑鎮》說得好,為正人先正己,人己一樣。連自己都管不好還去管別人這就不是個廢物還是什麼?!

12樓:tf三小隻小哥哥

我們的奶奶都一樣愛罵人啊!總是看這些孫子不順眼,愛指示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是這樣的,多哄哄就好,對奶奶好點,多說點好話什麼的,有時買點奶奶禮物什麼的,有時他也會高興的。年紀大了有時腰痠背痛也會影響心情,給奶奶按摩放鬆一下也行

14樓:可愛貓眼草

別為了你奶奶而變得暴躁,只要一但她罵你,你的心態就要放寬,別和她去計較,跟她講理當然沒用,你要是實在氣不過,就對她說你自己只是闡述你的觀點而已,也別得罪了你奶奶,她今後要是罵你,你就用笑臉去面對。如果不行,就接著問我好麼

15樓:白淺

沒關係,你試著不要跟奶奶頂嘴,多與她互動,就會好轉的。

16樓:康莫北鼻

年齡太大,沒法改了,隨她吧,別影響小孩就行

17樓:無語

多忍忍吧,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我們的以後,因為我們也會老!實在不行就搬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大不了遠離就是

我總是控制不住情緒,經常罵人,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你控制不了情緒的原因,是對事還是對人,總得有個指向啊。

如果是對人,那希望你能清楚的認識到人無完人的道理,與人相處應該以相互理解為基礎,不要因為些不足輕重的小事就放大自己的情緒。

如果是對事,希望你凡事都要看淡,不能急或激。你要知道你亂發脾氣、罵人,傷害的不僅是別人而且還是自己,現在你能尋求幫助,說明你已經意識到自己問題所在了,姑且把它算作你努力改正缺點的第一步吧。

而且我很嚴肅的想跟你說,一個人亂發脾氣其實和自己的素質修養有關呢,不要怪我這樣說,因為的確如此,你的性格習慣養成跟你生活的環境肯定有關。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很大吧,那從現在開始,希望你能夠多讀書,提高自己的修養,培養可以靜心的愛好,養花啦,讀書啦這些,而不是太過活躍的愛好,一定要堅持,這樣長期下來,你會一點點點改變自身,內心變得平靜一些。

20樓:tyd小陳

控制不住情緒的的時候,在心裡默數10下 10下還是不行就在數10下 知道自己能夠平靜下來為止。在另外找一種發洩方式吧,比較積極點的那種啊 !如經常忍著對身體也是不好的、、、還有經常控制不住情緒;暴躁的人大多是缺鈣比較嚴重的 建議你補下鈣吧!

21樓:

學會換位思考、換種宣洩情緒的方式,別太自以為中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性格和我之前差不多~我覺得吧 ,這樣的性格很難為我們贏來眾人的好感也容易傷害到別人,實在是不怎麼好。這點樓主也應該是比較清楚的。所以呢,要改掉這種毛病是必須的。

首先吧,一定得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不能再讓這種狀況繼續發生。這個很重要,開始的時候我也決心不夠,總是改不了,後來狠下心來才行!

再者,改掉一種壞毛病不是那麼容易的,你得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找一個比較要好的人監督你,在你即將要發脾氣的時候有人提醒你的話就會好很多的。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是要經歷過才知道的,我也是經過很久才改變。祝你生活愉快!

我們主管老是罵人,而且罵得很難聽怎麼辦?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的事情認真聽取,罵人的話當作耳旁風。

24樓:nice慢車旅行

現在的人比你職位高一點就嘚瑟,其實有什麼呢,以前上班那個領導也是這樣,我看不慣才去了仙峰道觀找的黃大師,他才開始收斂許多,也沒再對我們說過難聽的話了。

25樓:睢鳩問苼

這個好辦,找準機會,對好時機,修理他一次,告訴他,以後做人不要猖狂。記住矇住他的頭臉教訓他

26樓:世宜然

下等人才會罵人,別理他,咱們的人品是高尚的

27樓:拼命三狼

半夜跟蹤他,弄個麻袋套頭,然後你就各種必殺技,各種大招,隨意發揮

28樓:王潼垚

等他下班以後找人揍他一頓

29樓:手機使用者

心平氣和告訴他,你罵的話,我不接收,請你自己慢慢用!

30樓:劉巨帥

一,可以採取太極方式,就是他怎麼罵(只要不觸及你的底線)你就是不生氣,相反,你還可以開玩笑,說,領導,你先歇會,罵累了可不值當,反正就是死皮賴臉的方式,讓他罵著罵著都沒脾氣了,我同事裡就有這樣的奇葩,領導還是經常罵他,但是並不影響他的工資啥的,一個團隊需要不同的角色,領導需要發洩,這樣的人恰好充當了這個角色,反正就是不怕罵 罵不怕。二,有些領導是更年期或者性格本身暴躁,不管事做的怎樣都經常罵人,這種情況我沒轍哈,只能說遇人不淑。我說的是正常情況下,領導罵人無非就是事情沒做好唄,所以你反思下自己,領導交代的事做完了麼?

(不是機械的完成哦,而是要有你自己的想法哦,說白了就是想領導之想,急領導之急,還有要讓領導做選擇題而不是思考題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讓他好好反省

32樓:什麼玩意啊

不想做了就罵回去,或者找人堵他

33樓:浴火重生傳說

讓他嚐嚐你的旺仔小饅頭

我老是咳嗽咋辦,咳嗽老是不好怎麼辦

止咳喝這碗膏,潤肺效果好。咳嗽老是不好怎麼辦 10 咳嗽本身是機體的一個自我保護的反應,能夠將氣管的異物和分泌物咳出體外,但是反覆咳嗽,說明就有問題。經常見於呼吸系統的疾病,第一是氣管炎 慢性的支氣管炎 慢阻。肺 肺癌 胸膜嚴肺栓塞 肺結核都可能出現反覆的咳嗽。這也就是一個咳嗽變異性哮喘乾咳為主。痰...

我對學過的知識老是記不住,咋辦,我科目一老是記不住題目怎麼辦

一 共情 孩子學習很踏實,但做題欠缺方法技巧,讓您很著急,是嗎?二 具體化 孩子不會作什麼樣的題,你怎麼知道他知識點記得很熟?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缺乏解題思路和技巧。孩子的記憶力 專注力 思維能力訓練不足,解題思路不夠開闊。這個主要原因在於孩子的自身。解決 需要系統的 專業的指導和訓練,讓...

我和我男朋友老是吵架,鬧的都要分手,該咋辦

分手兩字不要掛嘴邊,還有感情不合就分了唄,不然結婚了你敢保證不吵架嗎?吵架了兩字又出來了 離婚 不要輕易放手,先找找各自的原因,吵架都是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以前也總是跟男朋友吵架嘴上也說過心裡也想過分手,我們吵了多少次都沒分,愛情路上都是不平路坎坎坷坷,不要隨便就分手了你會心痛,有什麼話說開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