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老是糾纏我,該怎麼辦,一個已婚男老是糾纏我,該怎麼辦?

2021-05-01 12:40:59 字數 3107 閱讀 4954

1樓:編號

當一個已經結婚的男人,總是纏著你的話,這時候你可以告訴他的老婆,還有就是直接把他痛打一頓,或者是你就爽快一點,把她的什麼心情都刪掉。

2樓:吳尊是我的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老是糾纏自己這種人的話,最好是找他那邊的老婆跟她說清楚,然後你老公是怎麼糾纏我的呢。

3樓:桑天安

直接對他說滾,讓他滾的遠遠的,他都已經結婚了,還對你糾纏,那這個就是渣男,絕對不要跟他接觸,如果你跟他相處的話,那麼最後受傷害得只是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斷掉他對你的糾纏,如果他做的很過分的話,你完全可以狠心報警,讓警察警告他,不要再來糾纏你了。

5樓:井水卉

一直拒絕,不會相信對方,也不用去深交,不要去打破自己的底線,做一個自尊自愛自立的女人,多陪陪朋友,轉移注意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確是有真情的,你也可能在特定的時間遇到那個與自己有緣的優秀男人,更可能兩個人彼此真愛。可是真正走到現實中,畢竟會有太多現實的限制。

7樓:夏至

你不要理他,這樣的人,明顯就是非常無法理解和了解的,所以不要搭理他,不要在意這些事情,如果實在無法忍受的話,就不要和那個人說話了。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糾纏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盡一切也要擺脫,順從他你不會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老婆,要他好好管教一下他家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讓他以身體抱成團的姿勢離開,不然就找他老婆聊聊天。

我被一個已婚男的糾纏威脅,我該怎麼辦?很痛苦

11樓:綱燕嵐

我也是,剛開始他也隱瞞了他已婚的事,後來知道了他把自己說的怪可憐,我也沒忍心跟他斷聯絡,現在我找了物件了,跟他說了,他卻一直不肯放手,有次喝多了去我出租房門外躺著,那晚我跟我物件在一起呢,第二天醒了看到他給我發的訊息,我才知道他在門外,嚇得我趕緊出去讓他躲躲,別讓我物件看見,怕誤會,過了會我物件上班了,我讓他進屋想跟他好好談談,可倆人都沒怎麼說話,後來他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來了,想再跟我睡一次,我死活沒同意,後來他也傷心著走了,過幾天給我發訊息說還是放不下我,我跟他說了很多話,其中的厲害關係也跟他說了,他也說不會再打擾我,可我還是覺得不放心,現在我跟我物件住在一起,我真怕他哪天又突然來了影響我倆的關係,因為他知道我住的地方,話也不敢說絕了,怕他再來糾纏

12樓:把煩惱吸在肺裡

趕快和他一刀兩斷。長痛不如短痛。你和她長久下去對你沒有好處的。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13樓:手機使用者

從來不相信世界上有**,但事實一次次的告訴我錯了,對付這種**你就要比他更狠毒,你示弱一次他就會變本加厲,以為你怕他,就算你心裡有所顧及舊情或怕名聲掃地,但如果繼續這麼發展下去,你痛苦無助不說,最後一樣弄的人眾皆知,因為事情總要解決的,你必須表明態度,而且必須強硬,不行就報警。否則你每天都會過的很痛苦,最後人家還罵你是小三,這種事不能等他先出手,不然受委屈的一定是你,自己處理不了就趕緊報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給家裡人或報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 你現在解決的怎麼樣了

我們領導是個已婚男人,但是經常約我吃飯、送東西。我已經拒絕過他了,但他還繼續糾纏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初見久愛不厭

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適當的做出禮貌性的回絕,,保持距離 堅守自己的陣地 別人就會識趣的 就如對方還一如既往的糾纏你 那麼 你可以很赤裸回絕

17樓:

很簡單 辭職 讓一個喜歡你的人不喜歡你 只能是對你產生厭惡 但是產生不友好情緒對你工作也已經沒有幫助了~ 所以辭職是最好的~

18樓:666金色陽光

下次你約他老婆一塊吃飯,別讓他知道一次搞定。

19樓:哈呵的人

繼續拒絕,別給他任何的機會。

20樓:

最簡單的辦法是想辦法搞到他老婆的**,把情況跟她老婆說清楚,藉助他老婆來解決問題,對你傷害最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的魚鉤是彎的還是直的,也不管他的鉤上的餌料多麼誘人,你要做的是堅決不咬鉤。這樣他是拿你沒辦法的。作為你首長,如果他真有不良企圖,且屢屢不得手,(確定?

人心叵測)也許會找機會做出對你不利的決定,你要做好各種不好的準備……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們領導說清楚,如果還是繼續的話,那就辭職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辦法留下證據,然後用一個陌生號碼給她老婆打**,剩下的就夠他喝一壺了

24樓:巧冰樂

對於這種情況直接舉報他就行了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吃飯不要東西,拒絕要決絕明顯,讓他一次性明白你。如果還是不可行,辭職

26樓:全

如果你想家庭不受到破壞就遠離這個公司。一個公司有這樣領導,對以後工作也有影響

27樓:淮南鳳臺縣人

繼續拒絕!或者和他說明白!還是不行的話就辭職!

28樓:中江興隆老鄉

最好喊位姐妹同行,或和男朋友一起去。盡力拒絕他。實在不行,請換工作。

29樓:風蕭水寒

換工作吧,不然給你穿小鞋

30樓:溫馨

辭職,**沒有工作。或者反饋給大領導再辭職,消除敗類

31樓:一架內涵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3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實在不行就辭職。

33樓:wxw冬月水仙

做個異性朋友也不錯呀,別過界。

已婚女人怎樣擺脫已婚男人的糾纏,我是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怎麼擺脫他,不想他

設法讓他老婆知道他有情人,他在約你你設計讓他老婆赴約丨 他對我有企圖,為了老公的前途,有了關係。為了老公的前途,你也會和內一條狗睡覺嗎?一個容女人出軌的理由可以很多,但請你不要這樣自欺欺人,說為了老公。要是老婆都出軌了,這個男人還有什麼前途可言?前途縱是金山銀海,我想也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戴著綠帽去享受...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受傷的只會是自己,這些一定要明白 那你的看那個男人肯為你離婚麼,他能離的了麼,如果不能勸你還是放棄吧,小三畢竟是個不好聽的名字。你覺得了?我已經結婚了,可我又愛上了一個...

有個已婚男人強吻我該怎麼辦,一個剛認識的已婚男人強吻了我,該怎麼辦

呵呵,比較難辦啊,你喜歡人家帶你飈車,還說他又帥又強壯,還不討厭他,那當然會給他一種你對他有好感的想法了,甚至覺得你也喜歡他,所以他想強吻你,估計喜歡你了唄。可是人家已經結婚了,所以最後的辦法就是遠離他!不要提供你們單獨相處的機會,這樣肯定不會再發生這事了。 天之心鎖 回他個巴掌 近距離的話.用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