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能徹底斷嗎,婚外情如何斷絕

2021-05-01 12:40:59 字數 5366 閱讀 4224

1樓:倒置

婚外情很難徹底斷了,婚外情是不值得提倡的,是有違背道德標準的。

七年之癢大家可能都聽說過,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危險邊緣有走的時候,守住了道德底線,沒有迷失自己。其實人在迷失自己的過程當中,就會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不知道這段感情到底是愛,還是慾望,或者僅僅是給自己平淡的婚姻生活尋找一個出口。

無論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女人內心都還是渴望男人回來撩撥下自己。至少證明這段感情,男人真正付出過。特別是陷入婚外情的女性更是如此。

因為在這種感情當中,兩個人是否有感情的成分,成了唯一評價這段關係的意義。

如果沒有感情,女人就會覺得自己吃虧了,原來投入那麼多時間,只是在配合演戲,男人只需要性而已,如果有感情,又不得不分開,女人就會難受,為什麼有感情卻不能繼續呢?所以婚外情中會摻雜很多的情感在裡面,有可能是對現有婚姻的不滿,但是感情這種東西,不只有新鮮感,還有責任與義務,關心與呵護,都是維持自己忠貞的條件。

2樓:科技探訪者

你好,老公婚內出軌後和你不再親密,是不是婚外情沒有徹底斷開。一般來說婚內出軌是因為他在外面遇到了自己更喜歡的人,要麼是隻想玩玩刺激而已。所以他有沒有徹底斷開是要看他是那種出軌,要是他外面有了喜歡的女人,和你在一起完全是為了家庭,那麼他當然是對你沒有了興趣。

如果是第二種原因,那他出軌後是很有負罪感的,得到了你的原諒他也應該是很內疚的,他應該會加倍的對你好才對。

但是他不和你親密也不能說是沒有斷開的原因,像第二種原因出軌的話,他是害怕你所以不敢和你親密。一般來說老公出軌後老婆是非常介意的,老婆可能會覺得不能接受,所以拒絕了原諒老公。那麼老公為了表示自己改邪歸正,他在生活上會處處關心老婆,對老婆更好了。

這些主要是在生活的照顧上,在親密上則不會主動討好你,因為他心理有了陰影。

你老公不再和你親密的原因有很多種的,所以你不要擔心他婚外情沒有徹底地斷開,因為一般出軌了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了。所以你可以找找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生活上的壓力,還是工作太辛苦。當他對你不是很滿意,感覺不到幸福時,就會減少和你親密。

你應該多去鼓勵他,你原諒了他相信你肯定是信任他的,也是愛他的。所以你就不要在他面前提起那件事了,不然會給他留下陰影,以為你一直在怪他,所以不敢接近你。

3樓:悅

婚外情不能徹底了斷,人是熱血動物,一但有了感情很難徹底忘記。

男人到處招惹女生,以「性滿足」為目的的婚外情更為常見。這種男人不想摧毀他的家,又渴望年輕貌美的女孩。有些女人特別物質,貪婪和享受,所以她們自願迷上這種男人。

這種婚外情已經超越了道德的底線,被人們所不恥的。

一個好的已婚男人或女人發現他們結婚後不被另一方所愛,他們發現他們不適合彼此。在這個時候,他們遇到了他們真正喜歡的人,所以他們墜入愛河。婚外情已經發生,這種愛通常是同情的。

事實上,很難區分婚外情的好壞。隨著社會的開放,婚外情變得越來越普遍。有人說他們是敗壞的,有人說他們是正常的。

根據不同的情感體驗有不同的看法,但畢竟這是一種背叛的行為。雖然它不違法,也受人類道德標準的約束,但就是這樣婚外情也是斷不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情感的動物,一旦與他人建立了一定的情感連結,那麼要斷鏈就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愛情、婚姻皆是墳墓,現在這種曖昧又若即若離是最好的狀態,能給對方留下最好的感覺,不要捅破,但也沒有什麼好自己譴責自己的,漫長婚姻生活裡有偶爾心猿意馬太正常了,一旦動了真格的,你會更亂,更加掙扎,守住自己的防線,順其自然,當做一個比普通朋友更貼心點的人來對待好了,沒什麼可緊張的,淡定。

對於這段感情一定要狠。不僅僅是對對方狠,還要對自己足夠狠。不要因為心軟,不要因為習慣被打破,沒辦法接受突然的離開,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回頭,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承受更多的痛苦。

其實婚外的感情到了這個地步,在一起是痛苦,分開一樣是痛苦,那麼無論如何,你都該選擇果斷的分開。不管怎麼說,勉強維持著這樣的感情,只會讓這份痛苦無限的拉長。而徹底的分開,也許是痛苦的,可這痛苦卻是有終點的。

5樓:玳玳花

婚外情說到底就是慾望與責任的較量,從走腎的慾望開始,以家庭戰爭的爆發而結束。大多數情況的婚外情,多是缺失情感的彌補,或是物質**下的產物。

在這種反覆當中,女人自己也看清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她需要這麼一個男人來關心和關注自己,來滿足自己內心的缺愛。在過程當中,女人就看清自己,迴歸於自己本來的婚姻。

通過徹底地思考,做個婚外情分手計劃,定好分手日期,開誠佈公地談話,告訴婚外情物件你為什麼要結束掉這段感情,對對方可能的反應做好準備,避免舊情復燃的**等一系列手段徹底結束婚外情,迴歸自己的家庭。從此認清自己需要什麼,可以告訴老公,在適當的時候給予你關心和愛護。

6樓:殘忍的肉球

婚外情很難徹底斷了。

人與動物的最大區別就是,人是有思想的,並且是多變性的,哪怕在有法律和道德的約束下,一輩子只愛一個人,那也是非常難以做到的。

我們有愛人的時候,看到其他優秀的異性,依然會產生好感與欣賞。沒有任何一個異性,能夠優秀到足以滿足你所有的情感需求,我們每一個人,在每一個年齡段,對喜歡的異性標準也都會有所變化。

當我們選擇一個戀人或者愛人的時候,往往她只是滿足了你內心的一部分需求,而另外一部分需求,你在她的身上尋找不到,那麼潛意識就會在除她之外去找。

在這種心態以及狀態下,就會不斷的去欣賞別的異性,尋求缺失的另外一部分情感需求。就會愛上不同的人,進而形成了婚外情。

所以婚外情,只是情感的一個宣洩口,到時間了,再痛再糾結也得放下,因為拋夫棄子或者拋妻棄子的後果,成本與代價太大。即使你們很愛很愛,為了能夠生活到一塊去,互相離了,或者一方離了再次結合,也未必見得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婚外戀、出軌、外遇等等都有或都是一個概念,無論違法不違法,缺德不缺德、說正常不正常,都只是一時的刺激,最「好」的結局如下:

1、精神迷戀,心理中毒、性慾著迷、醉生夢死、難以自拔。

2、隱性壓力,極易染病、消耗體能,損傷精力,心理自責。

3、勞民傷財、夫離子散、妻離散子,家庭破碎,離異無助。

4、忌恨心理、報復傷人,致殘致死,進入大牢、永無真情。

5、破壞文明、不利社會,提心吊膽、損害家庭、破壞感情。

6、後悔莫及,沒有意思,人體如肉,豬場眾多,百害無利。

7、滋生隱患、肢解家庭、雞飛蛋打,身敗名裂、人財兩空。

最「壞」的結局也有:

懸崖勒馬,知錯認錯改錯。

不屬於我的,切勿動心!

即使別人「放火」也暫時沒事,都要做到自己絕不「點燈」。就是要做到,不以錯對錯。

人若想平安快樂,首先要戰勝自己大腦裡的另一個不利於自己的「自己」。

這個「自己」應該不是真正的自己,他可能是「病毒」也可能是「木馬」,還有可能是敵對的「臥底」總之這個所謂的另一自己,的確很靈異。

8樓:小迪說情感

一段婚外情,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徹底結束!你都知道嗎?

9樓:擺擺不會擺

我認為並不是這樣的,而是老公覺得婚外情被發現之後,覺得有愧於妻子,做不到正確的面對她,一親密就想起的混賬事,就無法提起勇氣。

10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是。因為出軌代表了他已經對你失去了興趣,所以與婚外情斷不斷開沒有關係,而是對你沒有新鮮感了。

11樓:宇傑

狗改不了吃屎,現在中國女人少了男人多了,女的離婚再嫁,離多少次都有人要,在笨再傻的都有人要,缺胳膊少腿的也有要的,只要是女人都會有要的,不像男人,現在一個村30左右沒結婚的最少的也要十個左右

12樓:易昂樂乙

老公婚內出軌後和你不再親密,可能不是婚外情沒有徹底斷開,而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甚至有些討厭。

13樓:班丘白桃

婚外情能徹底斷。婚外情是不能衝破道德遣責和法律約束的。沒有被發現之前,你可能充滿愛戀和激情,一旦公開就會受到各種壓力,在心裡充滿壓力的時候,愛戀和激情就會收斂,甚至恐懼婚外情帶來的傷害,都在這種情況下了,兩個人何再有情可談。

14樓:

真心祝願兩個相愛的人可以共度餘生,百頭偕老,不愛了,就放過人家吧!人生很公平!不是誰都可以幸福一生,每個人都有他所向往的,不相信,這世上睡在一起的兩個男女都是真心相愛!

人間真情可貴!不是誰都配擁有!

15樓:杞憶桖

山東省龍口市婦幼保健院的醫生劉豔,出軌她的男同學張魯新,劉豔是中國共產黨員,被張魯新的妻子舉報了。2008—2023年十年間,他倆經常在招遠煙臺等地開房,去過上海蘇州等地旅遊,每年都去各地遊玩。

16樓:冰凌花的芬芳

年輕人怎麼了?明明不該做的事,非得做自己,既然結婚了,就以婚姻為主,不要出去找什麼婚外情去,那樣多對不起自己的妻兒啊,自己的丈夫啊!

17樓:來自水繪園開明的紫萱

有人的地方永遠有婚外情,只是有的人自律性強一點而已。

18樓:歲月靜好

世上的婚外情永遠不會消失,

19樓:fsj毛毛

沒有了利益可圖,就會斷的徹底

20樓:匿名使用者

講究好方法和技巧,婚外情很好斷,挽救家庭我們可以

婚外情如何斷絕 200

2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1.要向對方表明你自己要結束這個關係的態度,要斷就斷的徹底乾淨2.終斷和對方所有的聯絡,無限期的和對方斷絕一切****3.

有意識的培養自己,把注意力轉移到家人身上,重新培養和家人的親密關係

22樓:堯月之秀

如何快速擺脫婚外情分手後的痛苦?

23樓:鞍山影

想想你和諧的家庭 你希望有一天灰飛煙滅嗎

男女怎樣徹底了斷婚外情 揭婚外情結束

女人婚外情容易斷嗎 婚外情為什麼斷不了

24樓:梓涵情悟

現如今,人們對於感情的重視程度已經愈演愈烈了!因此一旦一個女人在出軌被人發現後,往往都會迎來周圍人的指點與批評!但是既然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為何一個身處婚外情的女人難以斷絕和情人的關係呢?

25樓:吾悅情感課堂

出軌的女人總是和婚外情人斷不了,其實是因為這些原因,她的老公要反思

26樓:金狐星際

不容易斷,有以下原因:

首先是內因:出軌的女人本來就是控制力不強,約束力不大,責任心不強的人,要出軌女人真正的下定決心完全斷絕和情人關心是意見非常難的事情。

其次是外因:老公發現老婆出軌,大多數人往往惱羞成怒,和老婆吵架,打架,家庭更加不幸福,讓老婆更加沒有安全感,沒有溫馨感,她心裡更加渴望得到情人的關心和愛護。這就更加導致他們關係比之前更加緊密。

27樓:賈大水小吃培訓

主要還看你倆的智商高不高了……

如何對待婚外情,如何看待婚外情

可以是多種方式,香港可以迴歸還不是因為一國兩制!難道婚外戀就不是一種感情嗎?同性戀可以被認同,為什麼婚外戀就不可以呢?只要轉變自己的心態,人類的感情為什麼就不可以有這些祕密呢?我不反對婚外戀!也不支援婚外戀!因為這也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情!存在的即是合理的,況且,婚外戀普遍存在著如果自已真碰上了,卻在...

婚外情違法嗎,婚外情觸犯法律嗎?

回答 2 當婚外情突然被 或因此造成家庭矛盾激化之時,有婚外情的配偶一方或婚外異性情急之下寫下表示 保證悔改 不再往來 等的 保證書 道歉信 承諾書 等。例如,記錄了他們在公園 劇院等公共場所擁抱 牽手 親吻等親暱行為的 也能從一個側面證實其間存在不正當的異性關係,證明配偶的過錯。如談話中有婚外情的...

如何斷掉婚外情,怎樣才能斷了婚外情

這就和戒菸戒酒一樣。看你有沒有那個心 怎樣才能斷了婚外情?婚外情很難徹底斷了,婚外情是不值得提倡的,是有違背道德標準的。七年之癢大家可能都聽說過,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危險邊緣有走的時候,守住了道德底線,沒有迷失自己。其實人在迷失自己的過程當中,就會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不知道這段感情到底是愛,還是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