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的男人會痛苦嗎,婚外情要坐牢嗎?

2021-03-25 12:08:18 字數 2522 閱讀 8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範圍有些太廣,要知道男人有很多種,可以說每個男人的生

活觀念和心理狀態都不一樣,又怎麼可能有一個相同的標準答案呢?一般說婚外戀,在前期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既有新鮮感,又會比較刺激。一旦過了這個階段,到了必須要選擇的階段時,就不會太美好了,肯定會有點焦頭爛額,進退兩難的局面,這個時候會存在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男人的心理想法,婚外情男人有什麼想法?

3樓:

衝著你蘭州大燒餅的名字而來。

無論男女,同樣痛苦。這種問題其實根本都不用問。

婚外情要坐牢嗎?

4樓:頂峰貓神1號

婚外情,在沒有構成重

婚罪、破壞軍婚罪的情況下,不會追究刑事責任,只版能受到道德譴責。權法律規定:

《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第二百五十九條 【破壞軍婚罪;**罪】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或者結婚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利用職權、從屬關係,以脅迫手段姦淫現役軍人的妻子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六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犯罪。bai

夫妻一方du在婚姻存續期間發生婚外zhi情或婚外性dao行為的,這屬專於道德範疇

屬,不屬於違法,更不屬於犯罪。

但是,如果夫妻一方在婚內又與第三者以夫妻名義同居的,則涉嫌重婚罪,可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6樓:律師萬贏

中國並沒有通姦罪來,但是我國

源臺灣地區有,但也極少適用。在我國,刑法相應的罪名為《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一般的婚外性行為並不會被認定為犯罪。

7樓:檢

一般的婚外情是不會判刑,對方有證據情況下,出軌一方是要少分財產或加一定賠償義務。當然如果是以夫妻名義非法同居,形成了重婚罪,對方有你重婚罪證據,上法院起訴是可以判刑一年到兩年不等。

8樓:南霸天

據我國現行《抄婚姻法》,婚外bai情並不違反婚姻du法,只是會受到道德上的譴責,因為夫妻雙zhi方負有忠實dao的義務。

與婚外異性通情、同居違反《婚姻法》,但婚姻法並沒有規定與婚外異性同居的法律後果。因此規定等於未規定。如果婚外情不發展成重婚的,並不違反刑法,不構成刑事犯罪。

可以說婚外情主要違反的是婚姻道德。

婚外情中的男人心理是什麼樣的?

9樓:情感小木屋

婚外情的男人都抱著一種僥倖的心理。一方面他們很享受婚外情帶給他們的新鮮和刺激感,另一方面他們又不願意放棄比較穩定的家庭生活,所以就希望老婆永遠都不要發現自己的出軌行為。

10樓:愛過無言

有婚外情的男人心裡應該有點沾沾自喜吧,家裡有老婆孩子,外面有情人小三,可這樣確是對待婚姻的不忠,對妻子的不負責任,更不可能對情人有任何好處,男人要守住自己的本心。

11樓:茶妮蔻

婚外情的男人,心理往往會有點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聰明,瞞過了家人也瞞過了情人,覺得自己把兩撥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偶爾心理會有一些對妻子的愧疚,但不多。

1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有了婚外情的男人內心是糾結的,還帶一點偷腥的刺激,還有一點害怕被妻子發現的心虛。他們一面害怕妻子發現自己出軌,一面又捨不得放下情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中的的男人有的時候會膽戰心驚,生怕自己的老婆會發現自己的不忠,生怕自己未來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但另一方面又一直在鋌而走險,只為了滿足一己私慾。

14樓:孫老闆

婚外情的男人通常是對家庭沒有責任感,沒有忠誠度的男人。這種男人比較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利益,不會考慮家庭中妻子和孩子的想法。

15樓:箬淺箬漾

選擇婚外情的男人,大多認為他們自己在已有的婚姻中得不到幸福,希望在婚姻之外,遇到一個可以讓自己開心和快樂的人,他們大多缺乏責任感,只希望自己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男人是對妻子和家庭沒有責任感,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在外面拈花惹草;另一種男人是受不了外面女人的**,但他在心理上還是依賴家庭和老婆的,這種男人不會和老婆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心理可能就是,尋找婚外性,獵取生理感官上的刺激,以滿足其生理上的需要,其方式很可能是非常直白的。

有人說,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這話是有其道理的。這一動物性特徵,表現在對送上門的女人,如果還有幾分姿色的話,男人多半會「照單全收」。

18樓:梅娘說

婚外情中的男人,一般會有哪幾種心理?

出軌男人婚外情可以維持多久,男人婚外情會持續多久

愛沒有感覺就會停止了,隨時可以結束,男人婚外情只是靠愛的感覺,婚姻不同,婚姻是責任和義務,就算愛沒有感覺也一樣的保留。婚外情,不會很長的。特別是他根本就放不下自己的家庭。能快樂就快樂一段吧,千萬不要迷進去,否則痛苦還是自己承受。男人的外遇一般有三種 第一種外遇,與婚姻無關,與個人對生命或情感的完成或...

婚外情違法嗎,婚外情觸犯法律嗎?

回答 2 當婚外情突然被 或因此造成家庭矛盾激化之時,有婚外情的配偶一方或婚外異性情急之下寫下表示 保證悔改 不再往來 等的 保證書 道歉信 承諾書 等。例如,記錄了他們在公園 劇院等公共場所擁抱 牽手 親吻等親暱行為的 也能從一個側面證實其間存在不正當的異性關係,證明配偶的過錯。如談話中有婚外情的...

婚外情能徹底斷嗎,婚外情如何斷絕

婚外情很難徹底斷了,婚外情是不值得提倡的,是有違背道德標準的。七年之癢大家可能都聽說過,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危險邊緣有走的時候,守住了道德底線,沒有迷失自己。其實人在迷失自己的過程當中,就會越來越看不清自己。不知道這段感情到底是愛,還是慾望,或者僅僅是給自己平淡的婚姻生活尋找一個出口。無論是真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