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該咋辦

2022-11-25 07:15:18 字數 597 閱讀 7637

1樓:陳姓人家

都要復讀的人了,感情的事就放一邊吧!不是我打擊你,中學時代的所謂愛情真的很難走到最後。更何況你和她以後會在不同的學校。

且不說談戀愛是否會影響你的學業,你對你說愛的人有把握嗎?動不動就發脾氣,顯然是無理取鬧的。很抱歉,但在我看來,你們的感情不會走得太遠的,所以與其等到以後分手,還不如就現在呢……你還是認真於你的學業上吧!

等你考上大學,再談論感情的事吧!對自己負責點

2樓:小樑湘

想決定就要早一點,給自己也給對方一個好空間!不愛了,生活會變質的!什麼都會變質的!

3樓:來自昭顯廟白璧無暇的火龍果

先距離一段時間~想想自己的感受~是不是真的厭倦還是壓力太大

如果真的不愛的話就分手吧還她自由也還你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復讀什麼啊, 這個年代已經不是高考定終生的時候了! 復讀簡直就是在浪費青春, 你要是想有個好的發展, 只要你找準方向, 努力就行!

如果你真有真才實學, 根本就不必擔心找不到工作, 再說 就算你想要個學歷, 一邊工作一邊學, 不也一樣嘛. 現在的大學 一般也都是在誤人子弟

父母要離婚,我真的不知該咋辦,請幫幫我

告訴他們,你不希望他們離婚,你不希望自己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你不希望有 媽疼卻沒有爸疼,有爸疼沒有媽疼的孩子,希望他們能顧及到你的感受。如果你 們真的要離婚,希望我們家三口能吃個最後一個團圓飯,然我們能開開心心的過 個團圓年,這樣他們也會在這段時間裡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的話,冷靜之後,也 許一切就會變...

我的睫毛該咋辦

1全部我小的時候還用過廚房裡的芝麻油塗睫毛呢,就是香油,呵呵有用!但是睡覺的時候那種香香的味道就有點不適合了呵呵,推薦你用雙鶴牌的,四塊錢左右一盒我試了維生素e膠丸,是很有效果,長了不少,但是睫毛和身體的毛髮,頭髮一樣,也是有一定的生長期的,也是會脫落的,所以我現在在用dhc的睫毛修復液,我聽說有很...

喜歡男生不知道該咋辦,喜歡一個男生 不知道該咋辦

呵呵.妹紙.你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的哈,也是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寫的什麼都感覺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的.我們也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以為他會有點喜歡我,所以終於鼓起勇氣去表白了,但是被那個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我想說有的男生是這樣,對待每個人都很友好,如果覺得他發表的什麼都像在說自己,那我想說.我們真的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