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不知道該咋辦,喜歡一個男生 不知道該咋辦

2022-06-29 12:50:26 字數 6426 閱讀 7733

1樓:椎啊娜河歡遊

呵呵..妹紙.你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的哈,也是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寫的什麼都感覺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的.

我們也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以為他會有點喜歡我,所以終於鼓起勇氣去表白了,但是被那個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我想說有的男生是這樣,對待每個人都很友好,如果覺得他發表的什麼都像在說自己,那我想說..

我們真的是想多了,別人可能根本沒這麼想.所以你要打住你這種想法,免得到最後他不喜歡你,你就是空歡喜一場了,真的,要剋制一下這種感情,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確實值得你喜歡,那不妨去大膽去表白.看他的反應,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迴應你的,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勸你最好和他少交流了,因為怕自己以後又多想,至少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樣讓自己很痛苦,每天都想和他聊天,在想他那句話是不是說我,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多累啊

2樓:

告訴他,或許會恐慌,但是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他一個機會啊,或許因為你,他又相信愛情了呢,把自己的心情完整的告訴他,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遺憾,一個不懂你的好的人,就沒必要再傾盡真心了。而且,友情永遠不會阻礙愛情的,不要覺得他曾經跟你的好朋友交往過就惶惶不安,而且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心情講給好朋友聽聽,說不定她會心疼你,一起幫你想辦法呢。加油。

3樓:彭越茗茗

告訴他別給自己留下遺憾,不管怎麼樣至少爭取過不是。做一個勇敢去愛女孩,就算被拒絕也沒事。不要想著被拒後難過,往往不計後果去做一件成功機率很大,再說女追男隔層紗,加油吧

4樓:

主動找他聊天,然後刻意去提示他你喜歡他,如果這個不行的話你就主動約他出來告訴他你喜歡他;喜歡一個人如果不去告訴他的話會很遺憾的,在這個世界上有幾億,幾百萬億,幾千億的人口中能找到你喜歡的人已經好不容易了,如果你不抓住機會告訴他的話等到他有喜歡的人或是還有喜歡他的人提前說了他同意了,那時候就晚了啊姐妹

5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同時他對你印象還不錯,最好的辦法第一是多接觸,迎合他的喜好。第二就是努力做的比他更好,讓他刮目相看。他自然而然的就喜歡你了。

6樓:老鄭

喜歡一個人,只要他還是單身,那你就應該大膽表白,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愛是爭取來的,不是等來的,如果你還猶豫不決,將來男孩被別人搶走你就後悔莫及了。愛一個人不是丟臉的事,每個人都有爭取幸福的權利,勇敢的表白吧!

說不定你就成功了呢,不成功你也沒有遺憾了。

7樓:

正常的男女關係是簡單純潔的。你自己把這關係搞得亂七八糟的,應該沒人能把你這事了搞清楚,還是先考研,冷靜一下。看事情能發展到哪步。

不要刻意追求某事,順其自然。還有,希望你把愛情看得簡單點,搞複雜了最後你會後悔的。

8樓:

主動出擊,在他聊聊天,聊上學習,不會的問題請教他,找理由,創造機會。努力爭取過沒有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就要努力去追求 勇敢的去告訴對方 你喜歡他 加油

10樓:李風亭

直接去說,不管結果怎樣,自己已經努力了,自己做到了,那就無怨無悔。如果真的不合適還可以重新再來,一直不敢說對你不一定是個好事。大膽的去追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只是談戀愛的話,直接一點去說,但是如果作為結婚物件,我覺得男人必須主動點,有點擔當的男人比較好,那樣才是能承擔責任的男人,

12樓:

關注他,在適當的時候尋求關注,引起他的注意,讓他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好感。

13樓:超級魅力陽光

大膽的去表白,愛情嘛抓住機會就把握住,當失去了就會後悔所以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14樓:

趁著年輕,大膽些勇敢表白,無論成功與否,喜歡就去追求,人生才能無悔。

15樓:任小玉

表白啊,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或者讓閨蜜幫你表白!想盡一切辦法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16樓:

如果這個男生沒有女朋友,就向他表白呀。如果有,那就只能將這種感情永遠埋藏在自己的心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告白啊,別等著失去才後悔莫及

18樓:對方接受**

喜歡就去追,大膽點,表白,不同意就算了,拿得起放得下

19樓:

直接說唄,那有啥,不喜歡拉倒,喜歡就談唄

喜歡女生不知道怎麼追,喜歡一個女生不知道怎麼追?

每個女孩不一樣的,關鍵是投其所好。遇到喜歡的型別先不要急著表現你自己,而是試探性的觀察她對什麼型別的異 興趣。但別觀察太久,差不多就開口和她相互瞭解下,處處看。甜言蜜語是必須的,但言多必失,話要少,但必須說到點子上。其餘的就盡人事聽天命了 這個好辦。買點她喜歡的禮物送給她。經常的關心問候他也啥。仔細...

喜歡上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追求求方案

多去她店裡逛逛,漸漸的她就會認識你,然後就請她吃飯,慢慢的再向她表白。你喜歡她,可是你還沒有付出啊,除非你們是情投意合,因此,這就需要你用實際行動來讓她發現你是喜歡她的。怎麼做呢?工作上多幫她,多幫她排憂解難 生活上多關心她,獲得她的手機號,一星期聯絡她一次,問她最近過的好嗎?開心的事和她分享,憂愁...

我喜歡人,不知道該不該去表白,我喜歡一個人,不知道該不該去表白

孩子,我們都要從這個青春懵懂的年齡過來。首先要告訴你 這種心理很正常,喜歡上一個有點幽默的男生,是青春少女的必經之路。但是 一,你們的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二,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共同努力學習,因為你們如果不能到一個學校繼續學習,或者不能到一起工作,你覺得你們的未來可控嗎?所以,喜歡就喜歡吧,順其自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