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調劑到不喜歡的專業,不知道該復讀還是去學,好絕望,誰能幫幫我

2022-03-25 20:26:04 字數 2047 閱讀 9842

1樓:油畫中國名人志

你越不想學這個專業,你就越反感。我覺得你的情況你現在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嘗試新的思路。首先學俄語還是好找工作的,至少比英語的畢業生面臨的競爭要少得多,並且學俄語的同時你還是可以學英語,或學其它語言,進俄語專業只是給你開啟了廣外的一張門,廣外的語言環境可以給你提供很多的選擇機會的。

現在你不能選擇你所心怡的大學和專業,但你還是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去發展。希望你走出你自己所畫的圈子,進一步或退一步同樣是海闊天空。

2樓:一輩子浪漫

如果沒有復讀的決心,建議還是走了吧。興趣是可以培養的,並且俄語也是不錯的,最差畢業自己來創業。

3樓:無限大道理

去學吧,專業和將來你幹什麼工作只有20%不到的關係。

去學校以後再在學校學個外貿什麼的選修,將來去那邊做外貿也不錯。

很多浙江人在那邊做小商品批發生意,人家沒什麼學歷,照樣做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復讀的決心 那就走吧 如果想將來有個好的開始 那就下決心復讀一年 也沒什麼一年時間很快的 必定這是關係到以後 命運的事情 好好想想

大學被調劑到一個冷門,不喜歡的專業,如果也轉不了專業,該怎麼辦 30

5樓:匿名使用者

1、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週。

2、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佈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

6樓:光綱

很高興告訴你!

有的學校可以轉專業 有的不能就只能任命 好好學習 輔修雙學位了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7樓:婷婷佳爾

先適應一下,實在不行和學校商量一下

高考志願被調劑到一個不喜歡的專業,該復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志願填報中選擇了服從專業調劑,在夠不到自己所填的各專業線的情況下,調劑到哪個專業就不是考生所能作主的,有的學校可能會聯絡考生徵詢考生及家長的意見,但學校肯定也是把考生往招不足人的專業中塞,所以服從調劑考生很有可能 調劑到不喜歡的專業。

不同意調劑時,落榜的機率也談不上很大。因為考生每個志願所填的五個或六個專業也不一定全是熱門專業。

高考略微發揮失常,被大學調劑到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我該不該復讀?

9樓:可魯梅

作為一個過來人,學醫真的不容易。我現在大一,高考失利,但還是選擇了學醫。當時的我想過高復,但由於很多原因,我還是選擇了讀二本,現在在一個不怎麼樣的大學過。

我想,如果,你有精力,財力及信心,還是可以選擇高復,當然,轉專業也是另一條出路。只要你好好學習,轉專業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沒有人能幫你作決定,我也就給點建議,重要的是你要不悔自己選擇的路並堅持走下去。

不管怎樣,加油!!

10樓:

好好讀。

學好公共基礎課,是調專業的門坎之一。

大一第一學期結束時,可申請調專業的。

********************====祝你好運。

11樓:魄動荏鬆

努力一點大二可以轉專業,稍微有一些壞處,比如要脫離熟悉環境,新專業自學,要蹭課,最好原來專業與新專業有聯絡,不過,只要有努力,有目標,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不必再受一年苦了,加油!

我被調劑到我不喜歡的專業怎麼辦?可以退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可以轉專業,不過要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讀一學期,然後大一下學期轉專業

14樓:末夏、恨離愁

不可以,你可以在大一有二次轉專業的機會。

喜歡男生不知道該咋辦,喜歡一個男生 不知道該咋辦

呵呵.妹紙.你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的哈,也是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寫的什麼都感覺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的.我們也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以為他會有點喜歡我,所以終於鼓起勇氣去表白了,但是被那個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我想說有的男生是這樣,對待每個人都很友好,如果覺得他發表的什麼都像在說自己,那我想說.我們真的是想...

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和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交流相處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 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 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 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 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 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喜...

喜歡上女生不知道該怎麼追求求方案

多去她店裡逛逛,漸漸的她就會認識你,然後就請她吃飯,慢慢的再向她表白。你喜歡她,可是你還沒有付出啊,除非你們是情投意合,因此,這就需要你用實際行動來讓她發現你是喜歡她的。怎麼做呢?工作上多幫她,多幫她排憂解難 生活上多關心她,獲得她的手機號,一星期聯絡她一次,問她最近過的好嗎?開心的事和她分享,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