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生,不知道該如何對她說啊

2021-03-04 04:56:51 字數 5134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認為女生不喜歡膽小的男生所以你就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如果她拒絕你了,你還是喜歡她的話,那你就努力追到她喜歡你為止。希望我說的這些話能解決你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別人告訴她啊···或者情書什麼的扣扣神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請他去看電影 去看那種看八百六十五邊都能哭的電影 等他哭了 你給他一張紙上面寫上關於i love you 我愛你 什麼的話(看電影前準備好) 擦眼淚用 一定要讓他看到 不要擦完就給扔了

4樓:蒙小奇·藝寶寶

額,這種事要慢慢來,你如果是真心,就慢慢的感化她,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個性,所以,說詳細一點啦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對她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向前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玫瑰花,必殺技啊這個是,表白一下,說我喜歡你做我女友好麼,如果你不同意,那麼也送給你,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百分百好使。

7樓:天下第三

你就告訴她 額想跟你好 看她怎麼會答

8樓:獨狼

為了自己的真愛去向那女孩表白

9樓:不好的雨天

可以面對面表白你的愛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問一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她追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如何追女孩,太容易了。看了這篇文章,包你就成為專家。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清楚了,話挑明瞭,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

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

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

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

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非請勿入。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

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

你如果直奔主題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

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

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

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瞭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

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

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

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追女孩的五**門如果你是一個高手那就不必要看了

1,對與女孩感動要比打動容易,女孩喜歡被人關心,但不是管束.

2,對與女孩甜言蜜語要比昂貴的物品受用

3,男孩是女孩的錢包,但不是所有,不要吝嗇,但也不要讓她以為你只要在她沒有錢的時候想起你.

3,如果你喜歡的女孩人緣很好不要老是對她說:"親愛的,不要和男孩說話."

4,人們說戀愛中的男人什麼諾言都敢許,但做為現在的你就不要許下太多不可能實現的諾言,說天長地久是必要的,但不要太過火.

5,人們也說戀愛中的女人什麼敢要,所以男生們注意,為自己喜歡的女孩買東西,不要只會計較**,更重要的是她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課:

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機號碼。

其次,要對她有興趣啦。

發個簡訊:「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來聊聊天?」

注意:女孩子答應的話,要找的地點是個比較清靜的酒吧,暫時別去飯館或是d吧。

第二課:

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簡訊:和你在一起聊天很快樂,期待能再次見到你。祝你晚安。

讓她知道你是個貼心的人。

第二天,你還可以發個好笑的簡訊給她,比如:

1、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搽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2、我是一顆豆,跌倒了,很氣餒,有什麼可以讓我重新站起來呢?答案是----你。有這樣一種叫東西,叫「豬鼓勵豆」。

3、大熊貓過生日,有人問他有什麼願望。大熊貓說:我這輩子就兩願望,一是找個中醫把我兩黑眼圈去掉,二就是我想照個彩照。

……讓她知道你是個幽默的人。

注意:千萬別發黃段子。

第三課: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個簡訊給她吧:

早上好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抓到了幾隻?

記得有個mm這樣回答我: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呵呵,我比較像蟲兒一些吧。

答曰:啦啦啦。晚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譁,好大一隻美女蟲!剛好,吃飽了。留下來吃午餐。

注意:是美女哦。女孩子都比較虛榮一些的,平時呀可以發些這樣的簡訊:

1、今天見你打扮得很特別,非常可愛。

2、見到你今天十分漂亮的打扮,我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別吝嗇你美麗的形容,要多美有多美。

第四課:

在接觸一段時間有點兒熟,就是你耍寶的時候到了。古有唐玄宗為博貴妃一笑千方百計急噝邁r荔枝到長安,而今用你的簡訊去討好你所喜歡的女孩吧。

1、暗示耍寶:如果有來生就讓我們做對小小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純純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冰雪封山的時候我們就窩在溫暖的草堆裡,我摟著你餵你吃老鼠藥。

2、來個英文簡訊也不錯:hi,what are you doing now,close your eyes,i will be here by your side,miss you day and night!

3、溫馨的問候:忙嗎?沒事,只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4、調侃調侃,加深印象:我說:「你是豬。」  你說:「我是豬才怪。」  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受不了了,當眾對我大喊:「我不是豬才怪。」

5、還是暗示的耍寶有效哦:聽著,我要追你!我就認定你了!我一直以來找的就是你!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為止!(死蒼蠅,我拍死你!)

6、發簡訊的好處就是能把平時當面不敢說的話說出來,哪怕酸得要死,吐的要命,女孩子嘛,都是喜歡甜言密語,喜歡別人關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間。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第五課:

這一課是談談發簡訊的量與質:

1、量在精不在多。女孩子應該不喜歡婆婆***男生,一天到晚圍在身邊吱吱喳喳的你煩不煩呀(追手了另當別論)。

2、別老在髮網上抄下來的簡訊。發揮一下自己的思維,既然喜歡她,就用用腦子吧,用心去發簡訊。

3、偶爾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故縱慾擒。一輪番的猛烈簡訊攻擊,突然一兩天一個簡訊都不發,當你的簡訊成為女孩子生活一部分的時候,她會納悶今天為什麼不發簡訊給我了?當她主動發簡訊給你的時候,無論說什麼,你都已經步入成功的一半了。

4、給夠足額的簡訊關懷之後,女孩子給你發的第一條簡訊往往是向你訴苦,如「我煩死了」「我快崩潰了」之類的,嘿嘿,還等什麼,女孩子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最容易追成功,趕快鼓勵她吧:

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你要堅持住前進的方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與你共進退。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簡訊之後給個**她,這是一定要的啦。

第六課關心天氣,關心mm。每天發一條天氣預報給你的mm吧:

明天最低溫度1度,最高溫度13度,xx叫我告訴你:關心天氣,就是關心你。別忘了多加一件衣服。(xx,就是你自己啦)

別把括號裡的內容打在簡訊裡喲,網上的簡訊不要生搬硬套,把別人的東西轉化成自己的,那才是最高境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是你要改變自己的時候了!如果方便的話最好先做朋友啊!做成朋友後在相互去了解!時機差不多了!你在主動進攻啊!讓她能夠感覺到你在關心著她!但要記住真誠!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了女孩,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既然喜歡了,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我們女生一般比較靦腆,如果一個男生少了安全感,女生是不會輕易說出自己內心的情感的。你說你在她面前有些無話可說,那是因為你比較在意 在她面前的形象,這樣反而讓她拘束,兩位就陷入尷尬局面,喜歡也不要太急於追求,感情是慢慢培養起來的,在她面前要自然點,談些共同愛好呀,這才有利...

喜歡男生不知道該咋辦,喜歡一個男生 不知道該咋辦

呵呵.妹紙.你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的哈,也是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寫的什麼都感覺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的.我們也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以為他會有點喜歡我,所以終於鼓起勇氣去表白了,但是被那個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我想說有的男生是這樣,對待每個人都很友好,如果覺得他發表的什麼都像在說自己,那我想說.我們真的是想...

不知道如何和女生接觸怎麼辦,不知道該如何和女生接觸

我是女生,以前我也挺內向的,但是內向的人喜歡上一個人絕不會表現出來,對此我還有三年單戀的悲哀的記憶,一直期待著對方給我表白,你看她是不是有時候迴避你的眼神,這就是喜歡上你了!急需你的告白。因為她是內向的,又說別人對她的評價不怎麼好,如果你主動搭話,第一次可能有點不自然,但是內向的人,談起話來,其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