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羅gl小說,最好有多少來多少,完結的更好,在此謝過

2022-06-29 12:50:29 字數 1280 閱讀 9869

1樓:千春

嗯,提問者還在嗎,我想回答問題呢,也不知道你看沒看過呢,有兩部不錯的百合**一個是《斗羅大陸之雪舞》,是女主與小舞cp,可是這個文已經斷更了,是個坑哦,不過很好看;還有一個是《斗羅大陸之荊棘之夢》是女主與朱竹清cp,現在還在更,挺雷的一篇文,女主是強攻,混黑街的,你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嘛,我只知道這兩篇哦。

2樓:拜驪戎

和光平靜的感覺到渡魂綾纏上自己的脖頸,慢慢的攥緊……然後失去力氣倒在肩膀上。

朱竹清冷著臉,扶住了僵直站立的和光。

奧斯卡慌慌張張的變出香腸,恨不得讓和光吃撐。

但顯然,和光並不認為這會對她有所幫助——因為她死活不肯吃。

朱竹清的表情更冷了。

和光倒是不在意,只是在岔路時讓朱竹清跟著煉魂綾走。

煉魂綾破損的很嚴重,像是一塊捲了又剪的布,而這樣已經是和光能做到的極致了——她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供渡魂綾恢復了。

和光跟著朱竹清走,然後問:「怎麼找到我的?」

「渡魂綾。」朱竹清的回答依舊是那麼簡潔有力且蒼白。

「……」

「跟著渡魂綾啊……」

和光想,還真是不知者膽大,要是其他人,估計是不會相信這玩意兒的吧。

施同塵……

啊,傷口更疼了。

和光表情微妙的抽了抽,然後看到了滿臉喜悅的趙無極。

趙無極覺得還真是禍福相依,他原本以為今天所有人都會栽在這裡,可沒想到一個不少——如果和光身上的傷少一點沒那麼狼狽的話——他會更高興的。

「和光,是他們……?」

和光輕輕笑了笑,點了點頭。

這樣的嗎?

3樓:吃肉的兔子森

最近多了個完結的鬥羅之守一,怎麼說,文筆不算太差但是十分流水賬,劇情推動賊快,看的讓人覺得不太能入戲,但是打發時間還是不錯的

cp是朱竹清,馬紅俊被炮灰了

4樓:隨隨安安

鬥羅傀儡,cp朱竹清

5樓:百年柯蘭

女王在現代(鬥破)美杜莎來到現代與一個叫蕭然的富二代走到了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變身百合**吧有.毀魅吧也有.

7樓:a駱蘭芳

你不知道的是《斗羅大陸之荊棘之夢》作者她坑了啊!!

求幾本校園風的gl**,最好是中間有點虐但結局是好的那種,謝啦謝啦

8樓:蟲蟲餓了

你要的資源已上傳

手機若是看不到

有空請用電腦查收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

與斗羅大陸有關的小說有哪些,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有哪些?

氣氛的渲染 背景的架構,都將這本書的劇情推向高潮,文中主角的經歷更是讓人羨慕嫉妒恨,讓看過的讀者欲罷不能,恨不得以身代之。ps 本書還在 當中,目前已經有846.9萬字,一定不容錯過啊!ps 本書已完結,行文歡樂,閒暇時可以看著放鬆心情,強烈安利!和 斗羅大陸 同等型別的 還有 鬥破蒼穹 光明之子 ...

斗羅大陸漫畫好看嗎?為什麼,斗羅大陸是小說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

這個看各人見解了,有人覺得改篇的好,也有的人覺得畫得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沒書好看,書上的內容更加豐富,語言更加活潑,推建看原版書 個人覺得不錯,有現代的元素 很好看啊,漫畫改編得挺搞笑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挺有趣的。很豐富 no 斗羅大陸是 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