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的小說,最最好帶系統,但是主角三觀要正,慢慢升級的那種

2021-05-17 20:10:26 字數 2192 閱讀 4066

1樓:沐雨莀風

求斗羅大陸同人**,穿越或重生到鬥羅裡面的,字數要多,完結的最 《斗羅大陸之槍神鬥羅》《鬥羅之唐門風神鬥羅》《斗羅大陸之鬥羅傳奇》

《斗羅大陸之槍神鬥羅》

《鬥羅之唐門風神鬥羅》

《斗羅大陸之鬥羅傳奇》

《斗羅大陸之七宗亂鬥》

《斗羅大陸之七怪後代》

《斗羅大陸之七怪之子》

《斗羅大陸之成神之路》

《帝王歸來之異界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2成神之路》

《穿越鬥羅之我是惡魔也是天使》

《穿越鬥羅之前世之約》

《斗羅大陸之千翼紫幽》

《斗羅大陸之兩生一世》

《鬥羅之欣語》

《斗羅大陸之冰蝶滿天飛》

《斗羅大陸之彼岸花開》

《斗羅大陸之神之子》

《穿過時空鬥羅之婉怡》

《斗羅大陸之神皇降臨》

《斗羅大陸之七怪成神》

2樓:渺茫的紅塵

《鬥羅之我的武魂是系統》,這本書作者的腦洞很大,與原著緊密結合,具有不錯的邏輯性,前面鋪墊也很到位,可能一些小夥伴剛開始讀的時候會很迷茫,三十多章,主角還在「新手村」,但故事整體比較完整,個人覺得很奈斯的一本書,推薦你們去讀一讀,打發打發時間!

3樓:無名小卒

《最強**系統》,《位面學習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之我是唐三的弟

求主角穿越到斗羅大陸和鬥破蒼穹的**,最好是帶系統的那種,章數一定要多,跪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劍三+鬥羅你們這些愚蠢的中原人

主角帶劍三系統

6樓:藍色金玫

一女御皇啊,九嬰邪神啊,還有天才靈帝,焚滅仙穹

7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有沒有關於穿越斗羅大陸的**?單穿快穿都可以,最好是帶系統的,字數要100萬字以上

8樓:小明與大叔的十年滄桑

好像有,我記得我看過本從鬥羅開始簽到的,不過系統雖然厲害,但是一般不會出現。

9樓:666張大爺

我只聽說過快穿戴系統的有很多 但是穿越斗羅大陸 我基本上都沒有看到過?

主角有系統,可穿越到斗羅大陸,完美世界的小說

朕四歲步入 修真世界 五歲修 天劍御道 六歲練神功 真靈九變 歷經 九劫 終於在十四歲將此功練至大成,從此 聲名鵲起 無人不知,十五歲得 神印王座 十八歲得 帝尊 傳承,從此 獨步天下 堪稱 一代天驕 因殺人過多,血染一生 被世人稱為 殺神 然而 神道 漫長。修煉永無止境,朕與 六道仙尊 大道主 玄...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

求異世穿越玄幻小說,女強,像斗羅大陸不過主角是女的

大小姐駕到 一女多男。惡魔很傾城 冷酷型女主,四男一女。極品女子腹黑神 慢熱型,np 傲風 異世血蓮 盛世風華 控火小悍妞 亡靈之言 逆天邪風 王妃13歲 王妃鬥蒼穹 風行烈的 傲風 不知道算不算 皇上我要廢了你?求幾部穿越到異世大陸的玄幻 要求 一個男主角,多個女主角。魔法和修真的不要,重劍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