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句子,how to和what to在這是什麼成分

2022-06-29 12:35:24 字數 2023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解決what和how的用法,解析如下:

1.what:

what to do,這裡的do或類似do的動詞必須是及物動詞,what是do動詞的賓語。

例如,can you tell me what you bought last sunday?

=can you tell me what to buy last sunday?

你能告訴我(你)上個星期天買了什麼嗎?

what是buy的賓語。

1.how:

how to do,這裡的do動詞或類似do 的動詞如果是及物動詞,本身有賓語,如果是不及物動詞無需賓語,how只是do動詞的狀語,表示方式。

例如,i wonder how to open the box.(open是及物動詞,how修飾open表示方式。)

he wonders how to study well.

他想知道怎樣搞好學習。(study是不及物動詞,how修飾動詞study,表示方式。)

我想知道如何開啟這個盒子。

2樓:南洋水

其實它們在句子中都是作賓語從句的。前一個只有一個how to引導賓語從句,後一個句子what to 和how to 通過and連線起來並列作賓語從句。

what疑問句 what在句子中作什麼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what you think you want to do?你認為你想做什麼?

這是一個含有賓語從句的主從複合句。具體劃分you think是主句,you want to do是賓語從句,what作賓語從句中動詞do的賓語。

通常在英語中,含有賓語從句的主從複合句的特殊疑問句有兩種形式。

1、主句為一般疑問句形式,從句為疑問詞+陳述句形式。

如: do you know what you want to do?

2、疑問詞+一般疑問句形式主句,再+陳述句形式從句。

分析the doctor has decided what to do.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在句子的成分 結果 什麼從句

4樓:無所不覽

decide做謂語 what to do在句中作賓語,它是不定式短語,不是從句。整個句子是主語+謂語+賓語的型別。

what在句子中充當什麼成分

5樓:巧手成媽媽

第一個 what,是主語從句 what we don't recognize 的引導詞,而且在該從句中充當 recognize 的賓語。

句子結構分析。求解哇,尤其是what it is that 怎麼理解其成分。還有怎麼翻譯 謝謝了

6樓:最愛給我你的手

這個已經解決,下一個面臨的是市場活動該怎麼來完成。、

what it is 中的it 指後面的marketing activities,that後面是定語從句

翻譯這個句子並分析句子成分we believe what you h**e been devoted to is naturally of great necessity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相信,你一直致力於自然是十分必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完成進行時 我只能翻譯到 我們相信

幫我分析一下句子成分還有為什麼用what

9樓:趙維勤

human being

what在這個句子裡是什麼成分,是什麼從句,怎麼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介詞of賓語從句,作主語,全句意思是:火星北極地區的一個計算機生成的檢視顯示什麼可能已被覆蓋的北部低地的一種古老的海洋。

請教分析句子

1 句子主體 projected cost declines should make wind power one of the world s cheapest ways 預期成本下降將會使得風力發電成為世界最便宜的 發電 方式之一。主語 projected cost declines decli...

分析下面句子的句法成分,分析下面句子的句法成分。

句子成分 是指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 謂語 賓語 定語 補語 狀語六種。句法成分是各種語言單位在句子裡面的功能狀況分析。例如 主語和謂語是句子裡互相對立而又互相依存的兩個主要的句法成分.主語是說話人所要陳述的物件,謂語是來陳述主語的.句子成分和句法成分有何不同 一 組成不同 1 句子成分 在句子中...

求分析句子的語法點,求句子的語法分析

to adjust to these chemicals 主語would require 謂語 not merely the years of a man s life 賓語 but the life of generations.賓語 not。but 並列 求句子的語法分析 求分析句子的語法 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