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分析句子

2022-08-30 13:00:29 字數 1057 閱讀 3861

1樓:張達人

1、句子主體:projected cost declines should make wind power one of the world』s cheapest ways —— 預期成本下降將會使得風力發電成為世界最便宜的(發電)方式之一。

* 主語 — projected cost declines (declines 是名詞複數, 所以用複數是由於這裡指多方面的的成本下降,包括科技進步成本和規模生產成本)

* 謂語動詞 — should make (虛擬語氣,表示說話人的個人看法)

* 賓語 — wind power

* 賓補 — one of the world』s cheapest way

2、附加成分

* 條件狀語:with new technological advances and mass production, —— 伴隨著新技術進步和大規模生產/在新技術進步和大規模生產的條件下

* 後置定語:to produce electricity.(修飾名詞 ways,即「發電方式」)

參考譯文:伴隨著新技術進步和大規模生產,預期成本下降將會使得風力發電成為世界最便宜的發電方式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with短語是原因狀語或伴隨狀語 主語是cost 謂語 是declines should 前應有逗號 並且有which ,是which引導的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原句應是 with new technological advances and mass production, projected cost declines ,which should make wind power one of the world』s cheapest ways to produce electricity.

意思是 由於科技發展和規模生產 ,計劃的成本下降了,這一點應該使風力發電成為最便宜的發電方式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decline作名詞不可數啊,可數的,a serious deline, declines,這裡就是名詞哦。

請教,戀人分析,謝謝!

都是火象星座啊,愛就愛得轟轟烈烈,熱火朝天。其實這些不用迷信的,看看玩就行了,如果星座不合你們是不是就準備分手啦,想想古時候的生辰八字打散了多少鴛鴦啊。還是要相信自己能給自己另一半幸福,相信另一半也會愛你一生,互相包容缺點,這樣不管你們哪個星座都會永遠在一起的。射手座配白羊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

請教英語句子,請教一個英語句子

我來說說 雖然教育家們沒有預見到微機技術帶來的影響,但這並不 能說 是他們的失誤 未來學最著名的學生之一,alvin toffler,在1970年出版的 未來的衝擊 future shock 中根本就未提到微機。我認為the future應該是未來學的意思。那位教育學家 教育者 沒有預計到微型計算機...

分析下面句子的句法成分,分析下面句子的句法成分。

句子成分 是指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 謂語 賓語 定語 補語 狀語六種。句法成分是各種語言單位在句子裡面的功能狀況分析。例如 主語和謂語是句子裡互相對立而又互相依存的兩個主要的句法成分.主語是說話人所要陳述的物件,謂語是來陳述主語的.句子成分和句法成分有何不同 一 組成不同 1 句子成分 在句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