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壁掛式空調好,家用空調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呢

2022-08-30 13:00:29 字數 5589 閱讀 4524

1樓:

20平米的話,不在頂樓也沒有西晒的話1.5匹足夠了。節能又省電的當然是要能效級別低的啦,而且還要噪音小的話,那首推美的夢靜星系列的美的kfr-35gw/dy-v2,能效級別為2級。

這款空調獲得中國睡眠研究會「唯一推薦睡眠空調」的資格認證。而且啊它的適用面積 18-26㎡(夠你用啦)、室內機噪音 22db(絕對的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在菏澤有維修點的、如果說好的話、還是格力的空調比較好!!

老大、建議你購買變頻的空調!

變頻空調的優點:

① 啟動電流小,轉速逐漸加快,啟動電流是常規空調的1/7;

② 沒有忽冷忽熱的毛病,因為變頻空調是隨著溫度接近設定溫度而逐漸降低轉速,逐步達到設定溫度並保持與冷量損失相平衡的低頻運轉,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③ 噪聲比常規空調低,因為變頻空調採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大大降低了迴旋不平衡度,使室外機的振動非常小,約為常規空調的1/2;

④ 製冷、制熱的速度比常規空調快1~2倍。變頻空調採用電子膨脹節流技術,微處理器可以根據設定在膨脹閥進出口、壓縮機吸氣管等多處的溫度感測器收集的資訊來控制閥門的開啟度,以達到快速製冷、制熱的目的。

推薦格力空調就不錯、低電壓啟動、節能、靜音、時尚、保修時間長(6年)值得購買!!!

格力 kfr-26gw/k(26556)fdd3a(涼之靜系列)

參考**: 2999 元

機型:26、32、35

適用面積:10-18平米

主要功能特點:

★ 低頻15赫茲

★ 先進的直流變頻技術,高效省電

★ 精確控溫,舒適無處不在

★ 一鍵響應,行業首創「舒適省電模式」

★ 薄型外觀,優雅大方

★ 可拆洗出風口設計,易清洗

★ 靜音設計,舒適睡眠

★ 多種送風方式

★ 防菌過濾網+兒茶素濾網

★ 「智慧+可控」電輔助加熱

★ 獨立除溼

售後服務:免費安裝、保修6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制熱選擇1.5p(32)的就可以,如果考慮制熱選擇大1.5p(35)。

格力美的是空調一線品牌 質量可靠 可節能係數低,美的變頻技術不成熟,

價效比高的可以考慮海信全直流變頻35/27fzbpc或35/27fzbpe這兩款機器。

4樓:梅梅隨心隨緣

推薦你購買美的1.5p的銀河m180變頻空調,要比普通空調省電30-50% ,製冷制熱效果也相當出色。現在的市場**也才3000元左右,很超值。

5樓:辰二百五

你這種情況買1.5匹夠了。像美的空調就很不錯,製冷制熱都很好,而且節能、靜音、外觀時尚、保修時間長、建議您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1.5p的空調吧...你說的那幾個牌子都很好!具體外觀要你自己去選了!

你想節能環保的空調那就是變頻了...但是我覺得選普通空調2300--2500能拿得下來....但是變頻的就要三千幾,四千,**差得太厲害了...

這個差價可夠我們交六七年的電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行,只要價錢公道,講質量得看運氣,中國造都一樣,當然老外的也一樣,講服務是海爾,老闆就關注這點,不讓低層好過,工仔就是工仔,講品牌還是格力,品牌才有效益嘛,要冷的快點還是美的,原來生活可以更美的,廣告詞不錯,最重要的是家人認可,出了問題不會相互指責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的,1.5p就可以了,可以先到網上去看看,在去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海爾、美的都行,就是別買海信

家用空調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呢

10樓:凍乾粉都是

我是做空調的,20平方就得用35的機器,海爾這個牌子也不錯,主要是售後管理的比較好,但是前者是2級能效的變頻機,後者是3級能效的定速機,這就不具備什麼可比性了,本來同級的變頻機就要比定速機至少省電20%,更何況這還是2級的變頻和3級的定速比,除非你每天使用時間不超過5小時(業內共識每天使用5小時以下可以定速機,因為使用時間短體現不出變頻的省電效果),否則就選變頻的吧。當然,定速也有定速的優勢,如**便宜,故障率低,出現故障後維修費用便宜等。請你結合你自身情況綜合考慮吧。

另外附送空調能效等級解釋:空調能效是用空調額定製冷量除以額定功率得來的(變頻機有一套公式用來計算),得出的數參照國家標準,達到幾級就標幾級能效,簡單說同樣都是一匹的空調,能效等級越高就越省電(國家規定1級最高3級最低)。望採納。

11樓:驚聲尖叫

當然選無氟 不破壞臭氧層

買掛式空調要注意什麼

12樓:巴巴拉小白兔

1、製冷量

製冷量是空調器的主要規格指標,製冷量越大,製冷效果就越好。但不是製冷量越大越好,需要根據房間大小決定。所以消費者在選擇空調的功率時,一定要量房購買。

2、冷/暖功能

一般的空調都是冷暖兩用的,型號標註是kfr、kfrd,如果不需要冬天制暖的,可以買單冷機。

3、能效比

空調的節能性看機器型號標註最後面的數字,也就是能效比等級。1級能效的機器最節能,但是**也最貴,5級最便宜,但是低能效的機器國家將禁止銷售,從價效比角度考慮,通常買2級的比較適中。

4、變頻機和定速機

變頻機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壓縮機轉速的不同來輸出大小不同的冷/熱量,不像定速機是恆定的輸出冷/熱量、要依靠壓縮機的啟動和停機來控制溫度。

因此變頻機最大的特點,一是靜音,完全沒有壓縮機啟動和停機的機械噪音,二是溫度控制能夠精確到0.5度,而定速機的控制幅度是2度,所以變頻機特別適合在臥室使用。

5、品牌

進口合資品以松下、三菱電機、三星為代表,**高,工藝好,品牌檔次高。國產品專業廠家為美博、格力、海爾,美的近年來銷售增長很快,國產品質量效能不差,價效比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逐漸熱了起來,空調成為了夏季比不可少的電器之一,帶給我們十分愜意的舒適環境。目前空調市場上總的分為櫃式空調和掛式空調兩大類,對於客廳選空調大家常常猶豫不決,今天 小編帶給大家更多的指導和幫助,一起過來學習吧!

櫃式空調

櫃式空調是分體式空調的一種,一般常使用家庭和小型辦公室,櫃式空調擁有功率大、風力強等優勢。**上也高出一部分,如果家裡客廳偏大,建議選擇櫃式空調比較好,從而保證製冷效果。

掛式空調

掛式空調使用比較廣泛,臥室客廳均可以使用,可以根據室內面積大小來選擇適合的 功率空調,客廳面積小的建議選購,製冷效果舒適而且清潔保養不用太費事。

安裝方式

櫃式空調一般製冷效果在2p以上,內機尺寸較大,因此需要直接擺放在地面上來保證 穩定安全性;掛式空調製冷效果在2p以下,內機尺寸較小,通常可以安裝在牆面上可以節省更多的室內空間,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節省空間

櫃式空調製冷效果更加突出比較適合面積較大的空間,當然直接擺放在室內地面上也會佔據部分面積,建議牆角擺放最合適;掛式空調具有節省空間,不受安裝位置限制的優點,可以很好地與室內的裝飾搭配在一起,整體在運轉時噪音也比較小。

客廳買櫃式空調還是掛式空調

綜上所述,客廳選擇什麼樣的空調還是需要根據我們的室內面積進行選擇,和整體傢俱進行合理的搭配設計,空調主要是帶來更加舒適生活,但是裝飾作用也起到畫龍點睛的妙用奧。

櫃式空調和掛式空調的區別

立式空調是分體式空調的一種,普遍用於家庭、及小型辦公室,立式空調具有功率大、風力強等優點,**起點也相對要高一些,通常適用於較大面積的居室,是買掛式空調還是櫃式空調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來確定,如客廳面積較小買臺掛式空調便可以應付,當然如客廳面積偏大還是最好選購櫃式空調,以保障良好的製冷制熱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空調不能以匹來算,要用製冷量w!常見的有25機(製冷量2500w)、32機(製冷量3200w)、35機(製冷量3500w)……

首先按照用房間實用面積(層高在2.8米以下)計算製冷量:

1、每平方米150瓦特;

2、如果頂層、西晒沾其中一條,按照每平方米200瓦特計算;

3、如果有西窗或者既頂層又西晒,每平方米至少250瓦特;

4、既有西窗而且又是頂層,每平方米至少300瓦特;

5、考慮到近年來空調的縮水,計算結果再×1.1

6、要選擇比計算結果大的空調。

例如:某房間12平方既頂層又西晒,如何選擇空調?根據3,如果有西窗或者既頂層又西晒,每平方米至少250瓦特,12×250×1.

1=3300w。所以應該選擇製冷量3300w以上的空調,比較接近的有製冷量為3500w的空調。如果要兼顧制熱,制熱量至少250w/平方。

空調種類的選擇:空調有定頻和變頻二種,臥室建議用變頻機。溫度波動小,舒適。其他地方如果要求不高就用定頻機。

空調品牌的選擇:變頻機首推大金、國產的、美的、格力、海信;定頻機:三菱電機、格力、科龍。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高階和低端貨,具體要看機器引數如何。

記住便宜沒有好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掛壁式空調之前要確保你的房間高度不超過2.4米。

不要太注重品牌,要看能耗和當地的售後服務,安裝也非常重要,空調的好壞有一半在安裝工手裡。

16樓:

1.買品牌機。如格力,美的,海爾

2.節能型的。

3.安裝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空調注意[**,品

牌,能效,

功率,冷暖變

定頻,壓縮機,銅管?!贈

送,包送安裝,另費,保

修售後,抽真空試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1.樓層位置

是否在頂層(在頂層的話夏天就容易吸晒)

如果在頂層的話選擇空調就要在原有的基礎上選擇大一點。

2.房間佈局

窗戶是否下午太陽能直接晒到家裡(下午太陽熱、紫外線)。室內轉角是否很多。

如果是西晒、轉角過多同樣也要選擇大一點。

3.家裡多少人,小孩多還是老人多

主要是分析人在家裡的流動,人多流動大對空調製冷、制熱都需要考慮到的。

我覺得奧克斯空調還是不錯的,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瞭解空調的分類。空調一般分為窗式、掛壁式、立櫃式、移動式、一拖式、吊頂式等,他們各有不同的特點,您應根據家庭的實際需要格局來選購。

窗式空調:室內外機合為一體,適用於小面積的房間,安裝方便且**便宜。

掛壁式空調:通常稱分體空調、不受安裝位置的限制,更易與市內裝飾的搭配。噪音較少,有的分體空調具有多重淨化功能,可對室內空氣進行淨化,現在更具有換氣功能的分體空調,以保健康。

立櫃式空調:功率大、風力強,適合大面積的房間,並可對多個房間進行調溫。

移動式空調:適用於區域性製冷,可燃性使用在許多場合:廚房、客廳、工地、辦公室等。

一拖多空調:其實是分體空調的一個大的分支。它有多個室內機,可用於多個房間,但共用一個室外機,**比買多套空調便宜,噪音也較小,省去安裝多臺室外機的麻煩。

吊頂式空調:創新的空調設計意念,室內機吊裝在天花上,四面廣角送風,調溫迅速,更不會影響室內裝修。

我覺得奧克斯空調還是不錯的,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買什麼品牌的空調好

格力。我家裡用的。衝成龍去的,沒有讓我失望!三菱電機空調機。品質嘎嘎的,就是貴點。採用的是雙轉子壓縮機 龍骨馬達 室外機是三種鍍鋅冷軋鋼板 經得起 風吹日晒.關鍵是製冷還好。還省電 格力空調,我剛剛買過,問過很多朋友,推薦的都是這個牌子。奧克斯,便宜又好用。美的,買廣告。海爾,燒錢。格力,據說質量不...

新房準備裝修,家用空呼叫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格力空調是專注於空調產品的大型電器牌子,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擁有比較先進的技術和製造工藝,可以生產出品質卓越的空調,製冷量除以每小時的耗電瓦數,因此冷氣機eer值越高則通常越省電,這個牌子非常好。推薦大家去使用一下美的或者海爾這個品牌,因為我覺得這個品牌的空調真的是特別的好用,如果你是新...

70平方米的房間,用什麼樣的空調效果最好

高檔的三菱電機,大金,富士通 中檔的日立,夏普,松下.再下一級 lg 三星 格力 海信 美的 春蘭 海爾低檔的 志高 奧克斯 長虹 奧克斯 科龍 新科全世界銷量第一是lg 中國銷量第一是格力 有錢就買三菱,最好得 比較好得選格力,海信變頻省電不錯 格蘭士的光波空調新技術可以嘗試一下 價效比的選志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