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理POS機,POS機辦理是怎麼辦理的

2022-06-29 12:20:24 字數 5911 閱讀 3446

1樓:娥鵝

pos機可以通過銀行或者第三方公司進行辦理。通過銀行進行辦理:1、辦理前事先準備好身份證件、銀行卡、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安全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等)、繳納稅款的收據、稅務登記表、資產評估報告、收入證明以及一定的現金等材料。

2、到銀行營業網點,在櫃檯告知銀行工作人員申請辦理pos機業務。辦理pos機業務需要有該銀行的儲蓄賬戶(如果沒有必須先登記註冊一個該銀行的賬戶)。之後向櫃檯工作人員索要一張「商戶pos機安裝申請表」,在安裝申請表中填寫pos機號、申請時間、安裝地點、pos機使用情況等資訊。

填寫完成後提交給櫃檯工作人員。3、櫃檯工作人員會對這些資訊進行初步的稽核,檢查是否有資料或資訊填寫方面的遺漏。檢查之後會遞交給申請者一張協議書或業務辦理宣告,申請者在閱讀後簽字並繳納一定金額的押金。

4、之後櫃檯工作人員將申請表提交至系統後臺,將資料提交至稽核部門。稽核部門會在一段時間內對提交的材料和申請表進行審批,審批過程中參考個人信用記錄和銀行流水賬單記錄進行全面的稽核。只要提交的材料真實可靠以及申請者沒有不良信用記錄,一般都能順利申請下來。

5、稽核通過後,銀行會派專員上門進行安裝pos機。pos機就辦理完成了。通過銀行辦理pos機的優點就是辦理時是免費的。

但通過銀行辦理pos機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要準備的材料多,辦理手續比較麻煩,稽核比較嚴格,辦下來的時間較久等。通過第三方公司進行辦理流程和銀行大體相當,但第三方公司審批較快且pos機種類豐富,但安全方面不夠可靠,所以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到【pos大全】公正號上辦,一清的機0.38費率還是很划算的。______________pos機只要.

38的費率,簡單流程就可以辦理銀聯pos機,對公辦理一般需要五證齊全: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2、組織機構**證副本3、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副本4、銀行開戶許可證5、法人身份證(正反面)以上5證用a4紙影印一份,加蓋單位公章對私辦理需要:1、營業執照副本2、銀行儲蓄卡3、法人身份證不過現在很多第三方支付平臺的pos機政策比較鬆,只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證正反面**正反面**+手持身份證半身**即可申請辦理的。

如果是個人使用者的話可以選擇手機藍芽pos機咯,像拉卡拉手機收款寶這些比手機還小輕鬆攜帶方便,只是收款額度不大,自己註冊開通即可使用,收款支付、轉賬匯款、查餘額等功能很強大的。不懂的再問我咯,要給分哈號上辦是比較簡單的一種方式,.38的費率也可以接受。

一般個人不建議到銀行辦理pos機因為銀行辦理pos機要提供營業執照建議找一家靠譜有

3樓:超級狂少

到【pos大全】公正號上可以辦到0.38費率的,手續簡單,建議小pos機又稱為手機pos機。

一、方便程度不同:

1、手機pos機可隨身攜帶,體積比較小。

2、而傳統pos機體積比較大,笨重,不方便攜帶。

二、適用人群不同·:

1、手機pos機針百對商家、商務人士比較多,2、傳統pos機針對所有需要支付的人群。

三、適用店鋪不同:

1、大pos機·刷卡限額比較小,適合正規商鋪使用,攜帶方便。

2、小的適合個人使用,刷卡額度相對較小,單筆2-5萬,所以有一定度限制,不適合商鋪使用

四、功能不同:

1、手機pos機具有轉賬、餘額查詢、信用卡還款、收款、公共事業繳內費以及更多便民生活服務而且能夠接聽和打**。

建行pos機怎麼辦理?

4樓:還是醬紫吧

辦理pos機的流程:

1、申請人準備好身份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固定的經營場所證明等材料到銀行。

2、在櫃檯上申請辦理pos機,提供材料。

3、銀行會進行稽核,稽核通過後會辦理pos機。

4、除了在銀行辦pos機外,使用者還可以在與銀行合作的第三方機構辦理pos機,辦理這類pos機通常只要有身份證和銀行卡就行。

5樓:大姐說大事

建行需要辦理pos機要到建行銀行卡開戶行辦理,需要身份證、儲蓄卡、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書以及銀行流水賬等資料,去開戶行櫃檯辦理。安裝pos機需要交納一定的押金以及交納一定的辦理手續費,具體收費有所不同,直接與辦理pos機行的客戶經理聯絡瞭解辦理費用即可。

申辦pos機需要資料:

一、營業執照正本**,稅務登記證正本**

二、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三、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四、銀行對公賬戶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五、有實體門店或工作場所,及工作場所**數張。

6樓:康波財經

銀行基本上是可以辦理個人pos機的,像商業銀行就都是可以辦理個人pos機的,譬如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等。

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需要準備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以及你的結算賬戶,也就是借記卡這些資料。

而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時,銀行還會查詢你的徵信報告,來稽核你的信用是否符合要求,若你的徵信報告裡存在不良記錄,那麼是無法辦理pos機的。

當然,銀行會稽核你的經營是否屬實,是否曾有經營不善關閉的情況。銀行會派工作人員去進行上門審查、拍照存檔。

還會審查你是否在其他銀行辦理過pos機,有沒有過套現行為。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7樓:倉鼠說籃球

建設銀行pos機去建設銀行營業廳辦理即可,pos機分為個人pos機和商用pos機,兩種辦理所需材料不一致,具體如下所示:

一、個人pos機辦理所需材料:

1、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個人建設銀行儲蓄卡。

二、商用pos機辦理所需材料:

1、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企業營業執照。

3、組織機構**證。

4、稅務登記證。

5、對公請提供開戶許可證。

擴充套件資料:

按使用者分類

1.對公pos機:對公取錢是在銀行排隊填資料取錢,費率高,與對公賬戶對應,辦理手續複雜。

2.對私pos機:對私取錢可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費率低,與個人賬戶對應,辦理手續簡單。

操作方法

1、 使用pos機前需檢查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與主機是否連線正常、pos列印紙是否安裝。

2、 操作員每天營業終了,應執行「日終處理」,特別注意,因某種原因需更換pos機時,必須先做完「日終處理」後才能關機進行更換。

3、 切勿因重複刷卡造成給持卡人重複扣帳。交易時,若籤購單未列印出來,操作員應先選擇「重列印」功能,如果重列印仍無法列印出憑證,應選「查詢當前交易」功能,查詢該筆交易的批次號和商戶流水號,然後斷電,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正確,重新拔插後,選擇列印特定記錄處理。

若仍舊無法列印,在pos機上查詢餘額,然後向銀聯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交易是否被衝正,若答覆確實消費成功,可以將消費的要素抄寫在pos消費單上,持卡人簽名即可取走貨物,也可以做撤消此筆交易,切勿隨意再次刷卡重做交易,否則會給持卡人重複扣帳。

4、 做交易時若刷卡失敗,則需要重新按所需交易**鍵,以免將其他交易錯做為「消費」,造成重複扣帳。

5、 持卡人密碼輸入。為保證交易的安全,公用pos機在交易時,持卡人需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密碼,若持卡人銀行卡無預留密碼,操作員直接按pos機「確認」鍵進行交易,交易成功。

6、 切勿忘記讓持卡人在籤購單上簽字,若持卡人簽名與卡背面預留姓名或卡正面姓名字母不一致,可向髮卡行查詢。

7、 對列印出的籤購單上的交易型別需認真審查,以免將「消費」做成「預授權」,或將「退貨」做成「消費」造成錯帳。

8、 退貨交易可全額或部分退貨,若退貨不成功,切勿隨意退現金或讓持卡人將貨拿走,可根據pos提示做相應處理或與銀聯維護人員聯絡。

9、 不要隨便拔插通訊線。pos機的通訊介面為專用介面(line口),不可相互混淆。

10、 對借記卡和未簽訂手工壓卡協議的成員行的卡,壓卡交易無效,髮卡行不予承認,因此,切勿壓單受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申請一臺,需要銀行卡,身份證 信用卡 本人在場。首先需要確定這個品牌機器是否有央行頒發支付牌照,也就是收單資質。啟用機器有些是押金有些不壓 藍芽手刷正常是刷多少金額啟用免費送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準備齊全直接到網點去申請;

1法人身份證

2.營業執照

3.對公賬戶(儲蓄卡)

4.法人跟身份證合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營業廳找他們的主任。

他們銀行也有裝pos機任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體戶名義註冊)

1.營業執照 影印件

2.稅務登記證 影印件 (證明您是合法納稅人,正常納稅,可由市場統一出證明。)

3.法人身份證 影印件

4.交通銀行太平洋卡 影印件 (由法人拿自己的身份證,到交通銀行開一張卡,用於跟刷卡機進行幫定,把刷卡機的錢,打入個人帳戶。)

5.法人人名章,或者公章  影印件都需要加蓋公章,或者法人人名章。

12樓:我是無心的人

一般是公司或個體戶

才能辦理

個人不能申請辦理的

13樓:露西大大

回答您好親 銀行pos機一般是針對個體商戶、以及公司商戶類發行。個體商戶辦銀行pos機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以及結算賬戶(借記卡)。公司法人營業執照商戶辦理pos機的,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原件、組織機構**證原件、開戶許可證原件、稅務登記證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5種證,此外還要提供公結算賬戶。

滿足條件後就可以到銀行申請,然後和銀行籤一個個人徵信客戶授權書,此外銀行還會對申請人的信用情況進行調查,看是否有不良記錄,核實申請人資質的真實性,也要實地調查,拍照存檔。

14樓:樑獻文

可以給你辦理移動pos機隨行付

15樓:想太多

我可以辦理,加頭像詳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個人不建議到銀行辦理pos機

因為銀行辦理pos機要提供營業執照

建議找一家靠譜有實力pos機公司辦理

pos機辦理是怎麼辦理的

17樓:智慧星

你是個人使用還是商戶需要?如何聯絡你

18樓:心有千千結

你想辦理pos機給自己套還是你是一個**

19樓:拉卡拉ps機

小pos機有信用卡就可以辦理,架lakalaps領,拉卡拉個人小pos機

銀行的pos機怎麼辦理?

20樓:秀我

一、申請條件

1、有合法經營資格,經營範圍模式適於銀行卡支付;

2、在境內有固定的營業場所;

3、提供有效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在任一家銀行開立對公結算帳戶。

二、安裝步驟

1、如實反映情況,配合銀聯填寫好《資訊調查表》;

2、填寫《銀聯公用pos入網登記表》;

3、填寫《受理銀行卡及安裝pos裝置協議書》;

4、填寫《委託銀行代收款協議書》;

5、提供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6、銀聯審批階段(三至五個工作日);

8、銀聯工作人員裝機;

9、商戶培訓;

10、填寫《裝機簽收收據》和《培訓資訊反饋表》。

擴充套件資料pos機必須和銀聯的網路連上才能交易。連上的方式不同就產生了不同型別的pos。這可以理解為打**。

插**線的pos是大部分,就像電信最普遍一樣;用移動gprs網路的是移動pos,就像手機可以隨身帶一樣。

連電腦的叫作mispos,它是便於大型的商家對許多的pos採取統一管理而設定的,一般商家用不到。這樣產生的費用就是通訊費了,商家付給電信移動,和銀行銀聯都沒關係。

怎麼辦理POS機,怎麼辦理POS機?

鄭州森達商務資訊諮詢 移動,固定均可辦理 辦理易寶pos機業務 快速下機 準時到賬 穩定性強 所需資料為 1 營業執照副本 2 稅務登記證副本 3 開戶許可證 4 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5 組織機構 證 個體戶可不提供 6 營業執照正本 及店面 門頭 數張。以上資料除 外都需要加蓋公章方可有效。聯絡請看...

中國銀行pos機怎麼辦理,銀行的POS機怎麼辦理?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可以去銀行辦理,也可以去第三方支付商辦理,不懂繼續追問 回答個人可以辦理pos機的,找正規的一級服務商辦理就可以,辦理時一定注意以下幾點 1 看支付牌照 一定要是一清機 目前pos機分一清機和二清機。主要的區別就在刷卡結算環節,一清機在銀聯發起清算後,由銀行直...

哪個銀行可以辦理個人POS機

銀行基本上是可以辦理個人pos機的,像商業銀行就都是可以辦理個人pos機的,譬如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等。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需要準備個人的身份證 營業執照原件 稅務登記證原件以及你的結算賬戶,也就是借記卡這些資料。而在銀行辦理個人pos機時,銀行還會查詢你的徵信報告,來稽核你的信用是否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