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共享一條寬頻,該怎麼弄,兩臺電腦怎麼使用一條寬頻上網啊

2022-06-29 12:35:25 字數 2684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什麼原理,多少錢 ------ 路由器代替電腦撥號,並且有交換機功能。家用的 100 - 200 元

用一條寬頻的話對網速有影響嗎 ------- 共享頻寬肯定會慢一點的。

路由器怎麼安裝 ------- 看使用說明書用不用驅動程式 ------- 不用

你最好在本地找一個專業人員幫你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路油器就是啊,

不用驅動,

從貓那接一跟線到路油器就有幾個口子了,就可以連幾個機子了,

兩臺電腦怎麼使用一條寬頻上網啊?

3樓:樂文康

1.買個帶路由和多個網線介面的modem,就不能買路由器,交換機了.

2.一臺電腦裝2塊網絡卡,一塊上寬頻,一塊和另一臺電腦連在一起.在能上網的一臺上設定共享上網,另一個設ip為192.

1.0.x,閘道器設192.

168.0.1,主機拔號上網後另一臺也能上了,說的很簡單.

呵,看不懂我也沒有辦法了.網上這個的文章太多了.偶不想copy.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笑。不用路由器或集線器是不可能辦到的。雙網絡卡問題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路由器可以這樣,一個機器要有兩塊網絡卡,把這臺機器做**伺服器,一塊網絡卡接寬頻,一塊接在另一臺要上網的機器上.在接寬頻網絡卡上屬性中進行**設定.也可以下一個**軟體進行**.

6樓:飄渺♀天使

買一個路由器,一個網絡卡,自己找人弄就行,最好不要問,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雙網絡卡,子機單網絡卡。2路由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網絡卡可以.

每臺機子上各一張網絡卡,再在主機上加張網絡卡!

2臺機子用網線連起.

9樓:

最便宜的是網絡卡

路由當然好了

10樓:表問俺誰個

建議用路由,雙網絡卡不是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電腦路由器,就可以使用一條寬頻上幾臺電腦了,但是如果你的寬頻不是包月的,一定要在不上的時候關閉路由器,因為如果按上路由器,就是用路由器撥號的,只有他開這就處在撥號的狀態!

12樓:千古恆毅

連寬頻的電腦要裝上兩個網絡卡.

一個網絡卡連寬頻.另一個網絡卡連另一臺電腦.

在連寬頻的網絡卡上.在網路連線上.本地連線的屬性.高階上.

打上允許其他電腦通過此電腦連上internet.

選擇相對應的本地連線就行了.

不過.主電腦一關.另一臺電腦就不能上了.

13樓:吉利的茶葉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安裝一個路由器\

14樓:勿急問

諮詢下你辦理上網業務的營業廳,大概弄個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網絡卡,我同學用過,要麼就象和電線一樣的接法,把裡面的金屬線饒一下,抱抱好也能用

怎樣使多臺電腦共用一條寬頻線上網

16樓:葉落心海

首先要有用於2pc直連的網線,購買時一定要說明清楚。其次,要將2pc設於同一工作組專

17樓:創業者李孟

1、直接通過路由器連線調變解調器;

2、然後再通過網線將一臺電腦和路由器進行連線;

3、通過路由器直接進行選擇寬頻撥號連線網路;

4、將其他臺電腦連線在路由器上就可以實現上網了。

18樓:

硬體:bai

1、每臺電腦一塊網絡卡

du,沒什麼要求,能用就行。

zhi2、hub一個,介面滿dao足連網要求。

3、網線內若干根

容,平行線。

4、adsl貓一隻。

做法:1、每臺電腦安裝網絡卡。

2、製作平行線網線。當然是請電腦公司的朋友製作的。

3、將電腦與hub連成一個區域網,並通過hua的uplink連線到adsl上。

4、設定電腦。

到此,就可以通過adsl一臺實現多臺電腦共享上網了

19樓:蔡寶全

裝個陸游器就可以了買個陸游器,

把寬頻線接到陸游器上,路遊器上有多個介面,

用網線分別接到每臺電腦上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聽說有一種adsl專用路由器。據說只有2個介面,是專用的

如何利用路由使兩臺電腦共享一條聯通寬頻

21樓:

你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重新設定一遍應該恢復正常的。給你一個路由器設定**的連線,所有的路由器設定基本相同,你可以參照你的路由器說明書設定,非常簡單的。如果路由器設定之後還是無法上網,可以將電腦直接與貓連線,撥號可以上網,說明你的路由器出現問題了。

22樓:咗小妖

買個無線路由器不就得了嘛!~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寬頻,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家裡的寬頻?

雙機互連有多種辦法,我簡單介紹下面三種 1 採用帶路由功能的貓,然後使用交叉線 雙機互連線,不同於普通連線到網線 然後採用把兩臺電腦設定在同一個工作組裡,ip設定在同一個段內.例如 工作組home,ip地址為 192.168.0.1 和192.168.0.2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0 如...

一條家庭寬頻怎麼連兩臺電腦,一條寬頻怎麼連線兩臺電腦?電腦上要如何設定?線又該怎麼拉?

使用路由,或者在其中一臺電腦安裝兩張網路 如果都是筆記本,不用新增任何裝置,只需通過無線連線兩臺電腦就可以,一臺撥號上網 另一臺使用撥號上網電腦提供的共享網路 推薦使用路由,無線路由現在不到100,很便宜還方便,省去了長長的網線不過你這種上下樓結構不知道無線網路的訊號怎麼樣我家路由在客廳,與隔壁就差...

自己家裡2臺電腦共享東西怎麼弄,家中兩臺電腦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1.啟用來賓帳戶。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啟用來賓帳戶 2.安裝netbeui協議。檢視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檢視 本地連線 屬性 點選 安裝 檢視 協議 看其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