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都有貓的XP電腦想共享一條ADSL,怎麼樣連線

2023-01-16 02:55:11 字數 755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mt800的路由功能很簡單,我可以教給你,

你的情況,是多了寬頻貓,少了個路由器,或者一個網絡卡,買了路由你可以把路由器接在adsl上,設定一下,讓路由器撥號,兩臺電腦都接在路由器上。

買個網絡卡,你可以主機裝爽網絡卡,另一個機子從主機的另一個網絡卡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個mt800加一個路由器就好,路由大概況120元左右 你要看你的mt800,本身帶不帶路由功能. 如果不帶,常識刷韌體,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開啟這個功能,那就買一個路由,如果能開啟,有一個交換機或者hub就好.看看說明說就明白了.

只不過在電腦和adsl中間增加一個裝置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路由器,100來快錢,把路由器接在adsl上,設定一下,讓路由器撥號,兩臺電腦都接在路由器上。

4樓:我想回去一年

買個交換機,然後將其中一臺設為伺服器,就可以了~

5樓:

hub就是集線器,用來擴充套件網路介面,但是是等分網速.

6樓:

試試無線連線,拉線太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書..

pppoe的連線方式..

不是很難.

兩臺電腦共享一條寬頻,該怎麼弄,兩臺電腦怎麼使用一條寬頻上網啊

路由器什麼原理,多少錢 路由器代替電腦撥號,並且有交換機功能。家用的 100 200 元 用一條寬頻的話對網速有影響嗎 共享頻寬肯定會慢一點的。路由器怎麼安裝 看使用說明書用不用驅動程式 不用 你最好在本地找一個專業人員幫你做!加個路油器就是啊,不用驅動,從貓那接一跟線到路油器就有幾個口子了,就可以...

家裡現在兩臺xp電腦分別是A B,有一臺win7是C。A跟B,A跟C可以共享互訪,但是B跟C不能共享互訪

這個沒有域的,在win 7下面有個共享許可權問題,不像在xp下面可以相互訪問?你可以參考如下!c 計算機的授權出現問題,一般情況下需經過三個步驟 1 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啟用網路發現 啟用檔案和列印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 使用128位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允許...

一條網線可以接兩臺無線路由嗎

當然可以。大部分路由器都支援wds橋接功能,將它開啟,然後將兩個路由器放在合適的位置保障訊號不弱就行了。用網線連線起來也行。樓上路由a,樓下路由b 設路由a閘道器是192.168.0.1 設路由b閘道器是192.168.0.2 路由b的上網方式改成動態從dhcp上獲取 把路由的dhcp開啟 把路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