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軟體安裝後提醒要重啟計算機的問題

2023-01-16 02:50:16 字數 633 閱讀 5570

1樓:0o轉轉門

重啟生效一般是指重啟後軟體自動寫入註冊資訊,你可以取消重啟對話方塊後瀏覽安裝檔案目錄下是否有「登錄檔檔案」,雙擊執行後提示「xx檔案/資訊已成功寫入登錄檔」。之後應該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但如果此檔案是整合在dos檔案中的話則必須進入dos執行(對你來說等於是重啟了)。若遇到此類情況就只能試試能否找到此軟體的綠色(免安裝)版了。

如果你是windows xp使用者的話可以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後在dos環境下執行註冊程式。但這種強行寫入註冊資訊的方法是很不安全的,三思後行。

2樓:飛火愛知識愛分享

目前應該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如果該軟體一定要重啟系統的話,一定要重啟的,這與學校機子的還原卡產生了衝突。沒辦法,只有用別的機子了。

3樓:

之所以重新啟動是windows要讓你安裝的程式寫入登錄檔。有些登出後也不能生效,說明這些軟體不僅僅要寫入登出表,還需要在系統啟動時呼叫系統中的某些許可權。如果你不想這樣,可以考慮使用綠色軟體。

所謂綠色軟體就是不經登錄檔就可以使用。解除安裝時直接刪除資料夾就行了。

4樓:近戰法師

沒有,這個是必須重啟的,有些服務只有在重啟的時候才能裝入系統

安裝VMWARE Tools後藍屏會自動重啟

那個不是vmware tools的問題 你安裝客戶機的時候 用ghost可以 但是不能選擇任何驅動 一般ghost系統都自己安裝驅動的 但是你的客戶機中所有硬體全是虛擬的 大多不相容 所以不要選擇任何驅動程式 安裝完成系統再安裝vmware tools就好了 重灌系統好辦 不用進入你的客戶機系統 按...

被惡意軟體強制安裝軟體要怎麼辦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

硬碟分割槽後無法安裝系統,硬碟格式化分割槽後重灌系統不能進入WINDOWS,怎麼辦?

現在很多人裝機都不裝 rom,因為用優盤裝系統也不是很難的一件事。但用pe系統自帶的磁碟分割槽軟體給新硬碟分割槽時可能不是很完善,用ghost映象恢復系統到c盤重啟後,系統總是報錯或者黑屏只有一個游標在閃動!不能被正常引導。上次我自己也碰到這個看似很棘手的問題,很多人都說是沒有啟用主分割槽,其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