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安裝之前,後邊的那個開關按過,是否要重新啟用,才能用

2021-06-02 11:35:41 字數 761 閱讀 5852

1樓:老張侃生活

一定是安裝以後上面那個按鈕千萬不要去動動了,按了以後就是說要重新去那個啟用的。

剛裝的etc啟用了,卡拔出來了再插入還要啟用嗎?

2樓:

不需要啟用。

etc通行卡不用時可以拔下來,只需要在過高速etc專用通道前插上即可。

上高速沒有走etc頻道,不進行自動計費、扣款、放線。如果使用了收費通道,車主可以拿出收費卡,交給收費員掃描卡進行收費。在高速的情況下,如果有etc通道,可以通過etc通道實現自動支付。

如果etc交易不工作或你離開高速公路沒有卡,把車靠邊,並把它交給工作人員。不要走開。etc沒有檢測到下一個高速記錄,所以有可能計算高速公路的總費用。下一個高速將被扣除。

3樓:與往事幹杯

etc掉了怎麼重新啟用,如何安裝,現場教學!

4樓:張老師說物理

卡拔出來再插入沒有影響的。

5樓:湘雲

第一代etc裝置(obu),啟用後貼在車正面玻璃窗內,不用插的卡拔出來,再插上可以不再啟用。第二代etc裝置(obu),更靈活方便。可以選擇不安裝在車正面玻璃窗內。

在銀行網點啟用後,裝置背後接觸點需要外力壓下固定好,放置在家裡等地方,如果過高速收費通道就把裝置拿出來,對著高速收費感性裝置,就可通過了。只要不把裝置背後壓下接觸點的固定物撕開,就不用再啟用。如果撕開固定物,那就需要再去銀行網點啟用它才能用。

ETC要安裝在哪個位置最好,ETC最好的安裝地方是哪裡?

etc要安裝在車內後視鏡後方右邊,裝在這裡可以避免遮擋視線。1 9座以下小型客車貼上在車輛後視鏡正後方偏右的擋風玻璃上。2 安裝時要避開擋風玻璃上的黑色區域,也不要安在容易遮擋太陽能電池的位置。3 安裝在黑點區域,接收訊號最好。4 中大型客車貼上在駕駛位正前方左下角的擋風玻璃上。一般安裝於車輛前面的...

ETC取消必須到當初安裝的點去拆除嗎

etc的那個是吸盤,你可以直接拿掉或者把etc卡拔掉或者你以後不走etc車道即可,無需去拆除,裝置費用安裝的時候已經付費了,拆除了也不會退你裝置費用 要去辦理當地登出。帶上車主身份證,行駛證,etc卡和obu裝置到etc客服中心辦理拆除,然後憑etc客服中心開具的拆除單到簽約銀行解約就可以了。360...

安裝hp伺服器的作業系統之前,需要先安裝啥引導光碟,那個到底有啥用的

什麼啊!你要重灌系統啊,直接買個純淨版的系統盤,安裝就行啦!記得一定要純潔版,不能買ghost版的!隨機附送的光碟沒什麼用的!你的伺服器?什麼都不懂還搞伺服器?如何安裝惠普伺服器作業系統 你好,請問hp dl380 g6伺服器安裝作業系統必須要用引導盤引導安裝嗎?這個都不一定 但有引導盤和沒有引導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