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免疫系統的科學家(一位),有一種人,天生免疫系統強大。這種人叫什麼來著?

2023-01-16 02:55:12 字數 2326 閱讀 6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免疫學家 巴斯德(pasteur)

有一種人,天生免疫系統強大。這種人叫什麼來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可以抵抗艾滋病毒的人,體內所含的一種基因令他們擁有一個更加強大的免疫系統。

研究發現,有一小部分人(大約每200名感染者中就有這樣一個人)接觸艾滋病毒後,發展成艾滋病的速度很慢,甚至不會患上這種致命疾病。以前的研究發現,很多天生具有艾滋病毒免疫能力的人,體內含有一種被稱作hla b57的基因。

在這項最新研究中美國研究人員發現,hla b57促使身體產生更多強大的殺傷t細胞。殺傷t細胞是會對具有感染性的入侵者發起攻擊的白細胞。與沒有這種基因的人相比,那些擁有hla b57的人體內含有大量可以束縛住艾滋病毒蛋白的t細胞。

擁有hla b57的人,體內的t細胞更有可能識別出代表艾滋病毒蛋白的細胞,其中包括在感染過程中產生的變異蛋白。

專家認為,這些發現或許有助於科學家研發出艾滋病疫苗,它引起的免疫響應,與具有hla b57基因的人對艾滋病毒做出的免疫響應一樣。

3樓:神之懺悔王

我個人認為並不是他保護你是他為了防止自己犧牲而保留你和我還有他

4樓:宣羽

牛人?能對抗艾滋的人沒有,得過艾滋又好的人倒是有**報道過。

人類什麼時候才能治好癌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遙遙無期。

1、人類能**癌症,那麼秦始王千萬年夢想也基本能實現了——長生不老!

2、目前人類連「癌細胞」的形狀、形態、組合、結構、怎麼來、怎麼存在、怎麼離去……都還一無所知。起碼到今天全世界還沒有任何之類的言論、說明、文章……能被世界衛生組織採納,能被世界醫學公認!

3、人類要想**癌症。起碼要有新的科技聞世,就好比「蒸汽機」的發明,人類才能全面開始「工業革命」、只有「原子學」的誕生,才可能有原子彈以上高威力的**存在……所以在人類沒有新科技誕生前,絕對是不可能有**癌症的可能的。

4、就算有新科技聞世,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把這新科技用到醫學、用到癌症**。所以說——人類最終是會**癌症,但是還需要很漫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與人類的基因突變、長期的不良情緒、嚴重的環境汙染都有關係,目前一些癌症已基本能夠控制和**,但醫學再先進也不可能治好所有的疾病,因為疾病也是不斷變化的,關鍵還是改善環境和人的生活狀態,當人類的生存狀態越來越好時,各種癌症自然會大同減少。

7樓:

那要看什麼癌症了,最有希望**的是白血病、乳腺癌、絨癌這樣的腫瘤,也許10年,胰腺癌、肝癌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很多癌症現在已經像高血壓、糖尿病那樣的慢性病了。在沒有胰島素以前,i型糖尿病就是絕症。

8樓:wh廣發腫瘤醫院

1、只要研究克隆人技術,其實很快,但是國際上禁止克隆人,說什麼是上帝的禁忌,違揹人倫,只有克隆人類,自身才是對人類自身徹底研究的方式之一。

2、奈米機器人技術,奈米機器人可以進入人體控制或消除癌細胞,也能幹掉癌症。但這需要人類達到原子級別的製造技術支援(注:控制原子在空間的位置,即可組合成任意結構的物質),這個至少還要幾千年才能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的將來,肯定能攻克!

世界上最著名的四位女科學家

10樓:黛熙婭

世界上最著名的女科學家有:李芳華(中國)、居里夫人(波蘭)、費蘭得

我只知道這三位,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永遠的獅心少年

居里夫人,羅莎琳·富蘭克林

我認為只有這兩位才稱為偉大!

美國著名華裔科學家陳昭妃博士,揭祕免疫系統驚人真相!

12樓:love就是不明白

1、免疫系統最重要的功能是清除體內各種垃圾,抵禦疾病。99%的疾病都和免疫系統失調有關

2、由於化學藥品的***而使免疫系統的功能下降,自身的免疫力是比化學藥品要強的。

3、肉類並不代表營養。當人們吃到很多肉類,身體裡就會產生荷爾蒙,整個免疫系統就會下降。

4、牛奶會阻止小孩大腦的發育。

5、沒有咖啡因的咖啡更不能喝,因為將咖啡因從咖啡中提取出來需要一種化學藥品,而這種藥品是致癌藥品,美國衛生局已禁止使用。

6、當維生素c存在於橘子等整體時,被稱為抗氧化劑,能防止心臟病、癌症。當維生素c離開橘子後,能製造上億的自由基,相反會造成心臟病、癌症。

7、要得癌症也很不容易,人體裡必須有100多種錯誤,才會產生一個癌細胞。

凝聚格物窮理閱讀答案作為一位科學家,馮端有哪些突出貢獻

馮端從50年代開始進行金屬物理學的研究,1959年對鉬 鎢 鈮等難溶金屬中的位錯結構進行系統研究,在 物理學報 中國科學 等刊物上發表 10餘篇,發展了利用侵蝕法觀測位錯的技術,澄清了體心立方結構的金屬中的位錯結構,同時主持撰寫了我國該方面第一本專著 金屬物理 70年代中期,他開始研究鐳射與非線性光...

寫出一位科學家,勤奮學習,創造發明的過程

發明家的故事 貝爾發明 貝爾,就是發明 的人。他1847年生於英國,年輕時跟父親從事聾啞人的教學工作,曾想製造一種讓聾啞人用眼睛看到聲音的機器。1873年,成為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的貝爾,開始研究在同一線路上傳送許多電報的裝置 多工電報,並萌發了利用電流把人的說話聲傳向遠方的念頭,使遠隔千山萬水的人能...

2023年科學家對一位因缺乏腺苷酸脫氨酶基因而患免疫缺陷疾病

叫 基因 bai 是把正常的du基因匯入患者離體的細胞 zhi中 通過dao體外培養讓細內胞增殖 再導回患容者體內!這是高中生物有記載的內容 該病症狀為 造成腺苷和脫氧腺苷分解代謝障礙並在胞內大量積聚,影響淋巴細胞dna複製,致t細胞 b細胞代謝和分化障礙 主要影響免疫方面的 1990年對一位因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