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疼女友,怎麼疼女朋友?

2023-01-16 03:00:14 字數 3100 閱讀 5709

1樓:一隻小慄

時時刻刻設身處地將女友放在心上就會懂得如何心疼她

2樓:

給你**個 我的部落格文章吧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1)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

2)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3)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

4)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

5)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6)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並且向你的伴侶雙臂。

7)愛情是捨棄過去,並且寬恕。作一個新的開始。

8)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

9)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10)愛情是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

11)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並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學會疼愛女友 那就好好表現吧 照顧好她是基礎 將來能在工作之餘為她做些好吃的 男人必備的家常30道菜 是必須的 好好學習 我現在也在學習 為你的女友單獨開通個部落格 記錄著點點滴滴 祝福你們

3樓:奶爸亦有奶

有很多生活細節都能體現出你疼她的意思,比如天氣突然變冷了,你就送件衣服給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欺負她,多讓這她,多陪陪她

怎麼疼女朋友?

怎樣才能更疼自己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需要從細節做起,根據情況而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樓主,有女朋友,呵呵呵

7樓:

給黃峰!!!!!!!

怎麼疼女朋友

8樓:皮卡丘呀

疼愛她的方式很多,比如兩個人共同分享成功,失敗自己一個人扛.

怎麼去疼自己的女朋友

9樓:壤駟若谷昌凰

上面說得都太長了,總之一句話,只要你用心用愛去呵護去關心就可以了

怎麼疼女友?

10樓:一隻小慄

時時刻刻設身處地將女友放在心上就會懂得如何心疼她

11樓:糨糊桶子

多查查女性生理健康需要注意些什麼 然後你幫助她做到就可以了

12樓:81年的可樂

真的愛她的話,自己就會知道要做什麼。這是不需要人教的。

13樓:

懂她的心思,按照她的想法去做。這就是疼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疼女友還是疼你家寵物狗??

15樓:夜夜驚悚

把心放她身上自然懂得疼了

怎麼去疼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7樓:鬆谷暮嵐

你這麼想的話就說明你不是真正的愛她

你真愛她的話,這些關心、疼愛都是自然的流露,根本不需要費神。

好好想想吧!不要為了疼而疼。

18樓:廉念桃

平時多關心她,問冷問暖,多抽出時間陪陪她,說點好聽的哄她開心,適當的時候開開玩笑,只要你用心去做,我相信她會感受到的

19樓:小文貓武

問問她身邊的好朋友,她對什麼感興趣,喜歡幹什麼。

給她講笑話。

20樓:大大粉拳

你要做到很細心,不錯過她認為重要的每一天,適時浪漫也很必要,送點小禮物,不用很貴重,重要的是用心,你用心送給他的禮物他一定感動到不行!經常陪她!但不要太黏人!

這"戰術"啊,很重要!這個一時半會講不明白,還得經驗.當然你是永遠不可能完全明白女孩子在想什麼,只要你有人格魅力,她自然會喜歡你!

注意培養幽默感!別太死板!喜歡她就別嫌麻煩啊!

21樓:我是冰霜我怕誰

我相信只要自己真的用心了,她是會感覺的到的,雖然女孩對你對她的好有時候並不表現有多麼的在意,其實行動間都在注意你!做到去關心她,愛護她,或是偶爾來點驚喜,也要根據她的性格來定,呵呵,那就看你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她的事情!多點關心問候!

23樓:南山五十輕

很簡單,,把她的事情當作你的事情.把她的家人當作你的家人..

24樓:輝蘭英曹冬

1.撒嬌時候,你要哄著她

2.生氣的時候也要哄著他

3.在他生病的時候,你在他身邊照顧他

4.買他喜歡吃的小食品

5.買他喜歡的東西

6.冬天到了!!{帽子.圍脖.手套}

7.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把脖子犧牲一下讓他咬8.他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要讓他開心

還有很多就算我說了,你做不到

25樓:佼蕊藩倩

方法很多,其實男人最大的利器還是溫柔!

異地戀女朋友說嗓子疼怎麼回覆她

相對於每天都能見面的情侶來說,異地戀情侶有兩個非常明顯的優勢 1 被一些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和彼此之間沒有意義的交流而消磨感情的機率較小。2 兩個人距離遠了之後,就容易下意識忽略對方的小缺點,在心中將對方的形象變得理想化,提高幸福感。遺憾的是這兩個優勢常常被人忽略,甚至被人無意識地消除掉。就比如有的覺得...

女朋友嗓子疼發簡訊安慰。怎麼發,女朋友喉嚨痛怎麼幽默的安慰安她?

就說。叫你女朋友最後一個字 如劉清。就叫清清。你感冒了嗎?嚴重嗎?我帶你去看看醫生好嗎?我很心疼呢。聽話去看醫生。我陪你 親 這要發自內心的,就算你的語言再不華麗,可那是真心的,懂不懂?比那些別人告訴你的要好的多!讓他多注意休息,不要上火多喝水 女朋友喉嚨痛怎麼幽默的安慰安她?你們都是怎麼想的,你女...

脖子疼怎麼辦啊,脖子疼脖子疼?

引起脖子疼的原因有 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枕頭墊得過高 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頸部外傷 頸部受風著涼 如為頸椎病引起,可反覆 落枕 前四種只要去除 就可緩解。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 熱敷以減輕痛苦 1 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