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疼耳朵旁邊疼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15:27:53 字數 508 閱讀 5658

1樓:人心太擁擠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描述可能是耳道炎症刺激引起的疼痛,不能排除腮腺是有器質性病變,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對症**。

2樓:最後天使毀滅

常見的有幾種,一是牙痛,初起時可能區域性症狀不明顯,疼痛可以反射到頭部、耳朵內及頸部等處。這容

種疼痛開始多是一陣一陣的,以後才會變成持續性的,一般持續性疼痛時,也多可以發現牙疼病灶。

二是中耳炎,中耳炎初起同樣也是耳道疼痛部位不明顯,僅僅是耳根部或者面頰部疼痛,但是中耳炎常會伴有耳朵內悶脹或堵塞感,可以用手掌按壓耳廓,使其成為負壓,輕輕吸壓耳道,如果內部有明顯疼痛,則考慮中耳炎的可能較大。

意見建議:三是由於扁桃體炎、咽炎所引起的,因常伴有頜下淋巴結腫大,也會感覺是耳根附近疼痛。一般吞嚥時會有咽部不適,而且用手輕觸頜下,可以摸到腫大的淋巴結,以及有區域性壓痛。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哦

3樓:惠耳無錫金城路

看看牙齒,腮腺有無炎症

耳朵疼 耳朵癢是怎麼回事?

這個可能是有炎症,要做進一步的檢查。耳朵疼 耳朵發癢是怎麼回事?耳朵疼耳朵發癢通常是由外耳道炎和外耳道癤引起的,外耳道炎多與反覆挖耳有關,挖耳時損傷外耳道 和粘膜,造成外耳道的炎症,可造成區域性發生充血腫脹,引起疼痛。上主要給予抗生素 可用頭孢丙烯口服,甲硝唑口服等,外耳道內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一般 ...

左臉麻木是怎麼回事,左臉麻木疼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神經過敏,可能是你的精神過於緊張所導致的。如果用排除法的話,1.腦血管導致的話是半身麻木,不會就是臉,2,面神經麻痺的話以口眼歪斜為主症,3,無明顯外傷及侵入檢查史史。4,無藥物及食物過敏史。5,隨情緒變化而變化。 是的哈佛業務 對於你所說的情況,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對於你出現左臉麻木的現象,這...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