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怎麼通過wifi來共享檔案,沒有路由,沒有上網的。兩臺電腦都有內建無線網絡卡,而且都是win7系統

2022-09-22 06:10:10 字數 2704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其中第一臺電腦: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網路或連結--設定無線臨時網路--下一步---ok。第二臺:

搜尋網路連線。然後兩臺電腦就連線上了。

(2)兩臺電腦:開始--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擇iis安裝好。

(3)第一臺電腦: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internet資訊服務管管理器---在中間選中電腦---右擊新增ftp站點--下一步---下一步(任意設一個ip,例如192.168.

1.5)---ok;關閉windows防火牆.

(4)第二臺電腦:在位址列輸入你設定的ip(例如192.168.1.5)--然後輕輕按下enter鍵---然後你想看到的結果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臺筆記本上建立一個點對點網路,用另一臺筆記本連線這個點對點網路,連上後就組成一個臨時的區域網,然後就可以實現檔案共享

兩臺win7系統的電腦通過無線連在同一個路由器下,如何相互共享檔案

3樓:很多很多

1、首先來找到想要共享的檔案

源夾,右鍵單擊它,選擇打bai開最下方的「du屬性」。

2、然後在zhi彈dao

出來的視窗中開啟「共享」,就能看到下方的「高階共享」,開啟它。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打勾「共享此資料夾」,再選擇開啟「許可權」。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允許下方的所有選項,回車確定就可以了。

4樓:蝦彈文化

1、首先復點選電腦桌面右下制角小電腦圖示bai,選擇「網路設定」;du

2、在網路設定zhi中點選進入乙太網

dao下的已連線的選項;

3、將「查詢裝置和內容」功能按鈕開啟;

4、然後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5、在管理頁面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頁面右側找到當前登入的賬戶;

6、右鍵選擇「設定密碼」;

7、設定密碼後點選「確定」;

8、然後右鍵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高階共享」;

9、點選進入「高階共享」設定頁面;

10、勾選「共享此資料夾」;

12、然後點選下方「許可權」按鈕;

13、勾選「完全控制」;

14、然後點選「確定」;

15、最後開啟「網路鄰居」,即可在頁面內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可在共享的資料夾內訪問資料。

5樓:鹽山小夥啊

1、右擊桌面du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zhi置 (註釋:檢視當前dao網路 比如:內家庭網路、公共容網路 等!) "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單擊儲存按鈕。

3、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4、共享---- 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5、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6、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6樓:滄海雄風

這是因為兩臺電腦的 工作組名不一樣

設定為相同 然後重啟

共享裡面就可以相互找到了

7樓:83藍豚

1、兩臺電腦都設定在同一工作組下;

2、將其中一臺電腦的某個資料夾右鍵-設定為共享資料夾

3、這樣2個電腦都可以操作共享資料夾的內容,只是第2臺電腦需要通過「網路」掃描第1臺後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操作的檔案設定成共享,開啟gust賬號,或管理員賬號設個密碼

9樓:

用 金山快盤共享檔案!

兩臺筆記本,沒網線,沒路由,怎麼連線區域網?想打cs對戰,兩臺電腦都有內建wifi 無線網絡卡,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選最後一個。

xp,用閃聯

11樓:修改器達人

不行。聯機模式需要區域網覆蓋。倆電腦就像倆屋子,都是獨立的。加個路由就像添了門,就可以來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複雜,兩臺電腦的話用根普通網線直接連線就行了,如果要建立無線網,win7的話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設定無線臨時網路,下面步驟就不用我說了,然後然你同學搜尋連線你建的臨時網就行了,至於cs怎麼聯機打就不用廢話了吧,沒一樓說的那樣還要共享什麼的,打個cs而已,沒必要把自己電腦的檔案共享。xp不詳。

13樓:續作

需要路由器,沒網線就得無線路由

14樓:武獨川爍

花50買個網絡卡可以實現短距離構建wifi區域網,如果有藍芽興許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個無線區域網就可以了,我們在部隊的時候天天這樣玩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寬頻,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家裡的寬頻?

雙機互連有多種辦法,我簡單介紹下面三種 1 採用帶路由功能的貓,然後使用交叉線 雙機互連線,不同於普通連線到網線 然後採用把兩臺電腦設定在同一個工作組裡,ip設定在同一個段內.例如 工作組home,ip地址為 192.168.0.1 和192.168.0.2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0 如...

兩臺電腦通過ADSL Medo和路由器共享上網怎樣設定

具體設定看路由器和貓的說明書,連線問題的話,adsl的pc出口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用網線連線到lan口就可以了,winxp的話,可以直接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ok了!平行線。電腦沒事。自動獲得ip就行了。路由器得設定一下 我的電腦是別人幫我設定的 他好像是把一臺電腦當主機吧,然後就在2臺電腦上分別...

兩臺電腦連線,兩臺電腦如何連線並共享檔案

1 去賣網線的地方買一根交叉線 也是網線,只是線頭的接法略有不同 然後直接 兩臺電腦上就行了 2 兩臺電腦分別用網線連在交換機上,交換機插上電源,他們就可以進行交流了,需要至少兩條普通網線 所以,如果你現在的網線 兩臺電腦上不能交換資料的話,那你至少要出去一趟啦 不要再宅在家裡了,呵呵 就一根網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