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2021-06-04 22:17:42 字數 619 閱讀 5789

1樓:

1、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

6、開啟安全選項卡——選擇編輯——新增——everyone。

8、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 ----確定

9、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共享此檔案——選擇 許可權——新增everyone。

10、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臺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2樓:h會痛的石頭

兩臺電腦共享硬碟、資料夾

兩臺電腦連線,兩臺電腦如何連線並共享檔案

1 去賣網線的地方買一根交叉線 也是網線,只是線頭的接法略有不同 然後直接 兩臺電腦上就行了 2 兩臺電腦分別用網線連在交換機上,交換機插上電源,他們就可以進行交流了,需要至少兩條普通網線 所以,如果你現在的網線 兩臺電腦上不能交換資料的話,那你至少要出去一趟啦 不要再宅在家裡了,呵呵 就一根網線啊...

如何要兩臺電腦共享

1全部簡單 雙擊 網路上的芳鄰,左邊第三行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一直下一步,計算機描述 及 計算機名 無所謂 隨便!注意!重點來了!工作組名 2臺電腦要填一樣,就1111就行,2臺都寫1111,下一步,選擇 啟用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 下一步 下一步,選擇 完成該向導。重啟,另外一臺電腦 重複 如此...

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寬頻,兩臺電腦怎麼共享家裡的寬頻?

雙機互連有多種辦法,我簡單介紹下面三種 1 採用帶路由功能的貓,然後使用交叉線 雙機互連線,不同於普通連線到網線 然後採用把兩臺電腦設定在同一個工作組裡,ip設定在同一個段內.例如 工作組home,ip地址為 192.168.0.1 和192.168.0.2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0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