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散熱器,一直漏水,好不容易捱過了冬天。現在想趁著有時間,更換了。誰知道質量好的散熱器品牌

2022-11-25 07:15:21 字數 5157 閱讀 3508

1樓:頹廢小軒

2012-3-28 13:03熱心網友

2023年最權威中國暖氣片十大品牌1.三葉 北京三葉散熱器廠(全國首家散熱器企業2023年)2.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與瑞士合資 3.

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4.佛羅倫薩 北京佛羅倫薩散熱器 5.瑞特格 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與芬蘭合資 6.

太陽花 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 7.隴星 蘭州隴星散熱****9.吉水 瀋陽市吉水暖氣片廠 10.

眾合 北京北方眾合暖通裝置廠

2樓:匿名使用者

1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2萬家樂 北京萬聯恆通科技****(鋼製 銅鋁)3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4隴星 蘭州隴星散熱**** (鋼製、鋁合金)5三葉 北京三葉散熱器廠 (鋼製、鋁製、銅鋁複合)6盼盼 中國名牌,遼寧營口盼盼安居門業有限責任公司7佛羅倫薩 北京佛羅倫薩散熱器****8瑞特格purmo

9 南山 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銅鋁複合)10凱捷散熱器 北京恆邦凱捷散熱器****這些都是比較好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的生產廠家 其時散熱器也是需要保養的 在換新的 散熱器的時候記住要在散熱器的進出水安上閥門 散熱器是需要滿水保養的 如果你的小區在非供暖季的時候放水 你就要在停暖前把散熱器的閥門關掉 保證散熱器裡是滿水 要是這樣的話 用個十五年以上不成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根本沒有什麼10大品牌,動動腦筋想想.要是評10個牌子,還不打掉腦袋混戰,都是自己鼓吹騙消費者的錢呢

作文範文:我和書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是知識的寶庫,讓我們變得博學多才;書籍,是五彩生活的萬花筒,教會我們品味生活;書籍,是大千世界的縮影,讓我們看透世界;書籍,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我們回味無窮……甚至在我還不認識一個字的時候,我已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懵懂——追求

小時侯的我,跟別的小孩子不大一樣,別的小孩子愛玩,而我就愛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看故事書,而且一有空就讓奶奶給我講故事。也就因為這樣,我很小就會認字,我在3歲的時候就能背下600首唐詩。

上小學後的我愛陶醉於文學殿堂之中。《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在那千百次頑強的拼搏中,從那無數鋼鐵般的戰士身上,我逐漸認識到了生命的意義,找到了靈魂的歸宿。「三毛」的遭遇讓我更加感受到自己生活的幸福,「頭懸樑,錐刺股」的典故則時刻鞭策著我前進。

「魯濱遜」使我擁有愛追求,好探索的精神。

沉浸——獲取

《讀者》,一本令我愛不釋手的刊物。平時,我在完成緊張的學習後,就會拿出《讀者》,開始在文章美妙的字裡行間遊走,沉浸於獲取知識的喜悅裡,忘情於紙頁之間,陶醉於佳作之中,那種快樂,在當時是其它任何一種感覺也無法比擬的。漸漸地,我腦海裡的「詞庫」開始豐富起來,寫出來的文章也開始變得優美。

《讀者》像一位慈祥的智慧老人,不斷地啟迪我,教導我做人的道理,更像一個在困難中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了我的朋友。在一次語文測驗中,作文是要求寫景的。畢竟寫景是我的弱項,在我毫無頭緒之際,我忽然想到了它,並在心裡回味著那些令人陶醉的句子,開始組織語句,不久,我就開始動筆了。

筆在我手中「刷刷」地工作個不停,終於寫完了。得到了它的幫助,我那次作文竟然只扣了1分!《讀者》帶給我心靈的衝擊力太大了,使我每讀一次,精神都會感到很愉悅,都會有新的收穫。

奉獻——回報

我們的人生,有太多愛的詩,泰戈爾的《飛鳥集》,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它們讓世界美麗,讓我們理解了生活,感受了生命。我一直在想:如果書是一位老師,昔日的教育,不知給了我多少幫助,那我又如何回報它呢?

它就像春蠶般的奉獻,卻得到被拋棄、被火化的結果。如果要讚美它的美,多少語言也是表達不出來的。它就像流水一般——越深越無聲:

在馬克思身上我讀懂了「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的道理;在詹天佑身上我讀懂了「名出所學,各盡所知,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於地球之上」的愛國之道;在魯迅身上我讀懂了「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奉獻精神。

感性的詩人生活在永恆之中,與愛的奉獻一樣,永不腐朽,我們知道了回報社會才是最好的奉獻。可想而知,書該是多麼可貴,多麼令人神往……愛不需太過轟轟烈烈,只是一點一滴的奉獻,都會讓人感動不已。

書陪伴我走過了13年的歲月,它像跳躍著的音符,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它把無知的我領進知識的大門,自始自終地陪著我去攀登那知識的高峰。它讓我看到了社會的各個領域,讓我的心靈得到淨化。

它讓我有了想象的羽翼,讓我有了奮鬥的目標。

我和書的故事永遠不會畫上休止符,只會隨著我的成長而變得越來越豐富……

6樓:實得分

《我與書的故事》

高爾基說過:「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開啟了一扇窗戶。」

7樓:劉兆龍

書,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火,在黑暗的世界裡散發出明亮的曙光,讓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探求真理,讓你在智慧的天空中盡情的翱翔,教我們去品味真正的人生……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從小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我2歲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媽媽都要給我講幾個小故事,於是,媽媽給我講故事的情景便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森林裡的小矮人,皇宮中的惡毒皇后與公主,天上的巨龍……這些小故事便開啟了我求知的第一扇大門。等我長到3歲的時候,就倒拿著爺爺的報紙,學著媽媽的樣子,也不知道嘴裡嘀咕著什麼,便依依呀呀地講給爺爺,奶奶還有小花貓聽。書籍裡的一個個小故事便陪伴了我的童年。

漸漸的,我長大了,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幼稚,可笑了。那時的我還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我的年齡很小,但我讀過的書可是一點也不少,《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還有《英雄人物》……我可都是喜歡得不得了。直到有一天,我第一次嚐到了讀書給我帶來的甜頭,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講一個關於英雄人物的故事,獎品是一枝漂亮的鉛筆,這可讓那時的我眼饞了,決心要把那支鉛筆拿到手,於是我就像其他的同學一樣,絞盡腦汁的思索起來,忽然我想到我讀過《英雄人物》,那裡面可有許多的故事呢。

於是,我便走上講臺,從黃繼光的故事講到了董存瑞,從狼牙山五壯士講到了劉胡蘭,直到下課鈴響了,我才從老師與同學驚訝的目光中回到了座位上,最終,我如願以償的拿到了鉛筆。

exo的全部爆料,要有真實性

史鐵生(我與地壇)全文

8樓:你好嘛

作品原文:

我在好幾篇**中都提到過一座廢棄的古園,實際就是地壇。許多年前旅遊業還沒有開展,園子荒蕪冷落得如同一片野地,很少被人記起。

地壇離我家很近。或者說我家離地壇很近。總之,只好認為這是緣分。

地壇在我出生前四百多年就座落在那兒了,而自從我的祖母年輕時帶著我父親來到北京,就一直住在離它不遠的地方一五十多年間搬過幾次家。

可搬來搬去總是在它周圍,而且是越搬離它越近了。我常覺得這中間有著宿命的味道:彷彿這古園就是為了等我,而歷盡滄桑在那兒等待了四百多年。

它等待我出生,然後又等待我活到最狂妄的年齡上忽地殘廢了雙腿。四百多年裡,它一面剝蝕了古殿簷頭浮誇的琉璃,淡褪了門壁上炫耀的硃紅,坍圮了一段段高牆又散落了玉砌雕欄,祭壇四周的老柏樹愈見蒼幽,到處的野草荒藤也都茂盛得自在坦蕩。

這時候想必我是該來了。十五年前的一個下午,我搖著輪椅進入園中,它為一個失魂落魄的人把一切都準備好了。那時,太陽循著亙古3不變的路途正越來越大,也越紅。

在滿園瀰漫的沉靜光芒中,一個人更容易看到時間,並看見自己的身影。

自從那個下午我無意中進了這園子,就再沒長久地離開過它。我一下子就理解了它的意圖。正如我在一篇**中所說的:「在人口密聚的城市裡,有這樣一個寧靜的去處,像是上帝的苦心安排。」

兩條腿殘廢後的最初幾年,我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去路,忽然間幾乎什麼都找不到了,我就搖了輪椅總是到它那兒去,僅為著那兒是可以逃避一個世界的另一個世界。我在那篇**中寫道:「沒處可去我便一天到晚耗在這園子裡。

跟上班下班一樣,別人去上班我就搖了輪椅到這兒來。園子無人看管,上下班時間有些抄近路的人們從園中穿過,園子裡活躍一陣,過後便沉寂下來。」

「園牆在金晃晃的空氣中斜切下一溜蔭涼,我把輪椅開進去,把椅背放倒,坐著或 是躺著,看書或者想事,撅一杈樹枝左右拍打,驅趕那些和我一樣不明白為什麼要來這世上的小昆蟲。」

「蜂兒如一朵小霧穩穩地停在半空;螞蟻搖頭晃腦捋著觸鬚,猛然間想透了什麼,轉身疾行而去;瓢蟲爬得不耐煩了,累了祈禱一回便支開翅膀,忽悠一下升空了;樹幹上留著一隻蟬蛻,寂寞如一間空屋;露水在草葉上滾動、聚集,壓彎了草葉轟然墜地摔開萬道金光。」

「滿園子都是草木競相生長弄出的響動,窸窸窣窣窸窸窣窣片刻不息。」這都是真實的記錄,園子荒蕪但並不衰敗。

除去幾座殿堂我無法進去,除去那座祭壇我不能上去而只能從各個角度張望它,地壇的每一棵樹下我都去過,差不多它的每一米草地上都有過我的車輪印。無論是什麼季節,什麼天氣,什麼時間,我都在這園子裡呆過。

有時候呆一會兒就回家,有時候就呆到滿地上都亮起月光。記不清都是在它的哪些角落裡了。我一連幾小時專心致志地想關於死的事,也以同樣的耐心和方式想過我為什麼要出生。

這樣想了好幾年,最後事情終於弄明白了:一個人,出生了,這就不再是一個可以辯論的問題,而只是上帝交給他的一個事實;上帝在交給我們這件事實的時候,已經順便保證了它的結果,所以死是一件不必急於求成的事,死是一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

這樣想過之後我安心多了,眼前的一切不再那麼可怕。比如你起早熬夜準備考試的時候,忽然想起有一個長長的假期在前面等待你,你會不會覺得輕鬆一點?並且慶幸並且感激這樣的安排?

剩下的就是怎樣活的問題了,這卻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就能完全想透的、不是一次效能夠解決的事,怕是活多久就要想它多久了,就像是伴你終生的魔鬼或戀人。所以,十五年了,我還是總得到那古園裡去,去它的老樹下或荒草邊或頹牆旁,去默坐,去呆想,去推開耳邊的嘈雜理一理紛亂的思緒,去窺看自己的心魂。

十五年中,這古園的形體被不能理解它的人肆意雕琢,幸好有些東西是任誰也不能改變它的。譬如祭壇石門中的落日,寂靜的光輝平鋪的一刻,地上的每一個坎坷都被映照得燦爛;譬如在園中最為落寞的時間,一群雨燕便出來高歌,把天地都叫喊得蒼涼;

譬如冬天雪地上孩子的腳印,總讓人猜想他們是誰,曾在哪兒做過些什麼,然後又都到哪兒去了;譬如那些蒼黑的古柏,你憂鬱的時候它們鎮靜地站在那兒,你欣喜的時候它們依然鎮靜地站在那兒,它們沒日沒夜地站在那兒從你沒有出生一直站到這個世界上又沒了你的時候;譬如暴雨驟臨園中,激起一陣陣灼烈4而清純的草木和泥土的氣味,讓人想起無數個夏天的事件;

譬如秋風忽至,再有一場早霜,落葉或飄搖歌舞或坦然安臥,滿園中播散著熨帖5而微苦的味道。味道是最說不清楚的。味道不能寫只能聞,要你身臨其境去聞才能明瞭。

味道甚至是難於記憶的,只有你又聞到它你才能記起它的全部情感和意蘊。所以我常常要到那園子裡去。

請問 水冷散熱器會漏水嗎,水冷散熱 ,容易漏水嗎?CPU

您好,酷威水冷為您解答 對於水冷散熱器,漏水始終是一個無法避免的問題,但是漏水通常都是因為操作問題,比如說沒有擰緊 沒上墊圈等等原因,因為產品質量問題而漏水的很少見,至少我還沒有看到。所以上水之前,我們先要進行試水。試水的步驟 一 在各接頭處放置一些紙巾,儘量完全包裹住接頭。二 紙巾放好之後,讓水泵...

怎麼解決水箱散熱器漏水問題,汽車水箱漏水怎麼辦

水箱散熱器漏水屬抄 於發動機冷襲卻系統常bai 見故障,容易導du 致車輛高溫。要想解決zhi水箱散熱器漏水問dao題首先要弄明白水箱散熱器為什麼漏水。如果是水箱堵塞造成的,情節較輕的可以清洗水箱內部管路和外部,之後仍然照常使用。情節較重的只能更換。這種方法是 治標不治本 沒有找到水箱為什麼漏水的真...

格美柯和森拉特散熱器哪個好?也要購一臺散熱器用一用呢

購買散熱器的話,確實是非常的有必要,至於品牌的話,我建議你選擇其中的格美柯,這是做散熱器的十大品牌,他們生產的散熱器非常好用。啊黑色有時間時候實際噁心死你人際關係給 家用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從品牌來講,十大品牌散熱器是從2000個散熱器品牌中進行選擇,根據廣大消費者評選出來的中國散熱器十大排名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