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漏水過幾天又不漏了,家中熱水器一會兒漏水一會兒不漏是怎麼回事

2022-05-16 13:15:34 字數 1251 閱讀 3897

1樓:

一、單純熱水器水管漏水比較容易處理

如果發現熱水器水管是單純漏水,處理起來並不是很難,可以買來防滲水的布條將漏水的地方給纏起來,或是使用膠布給密封起來,然後試試,沒有問題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還不行,那麼就需要請專業的人員來進行維修。

二、熱水器水閥或銜接處漏水

如果發現熱水器的連線地方漏水了,特別是水閥,或是銜接的地方出現漏水的情況了,要想想到是不是水管介面的地方鬆動了,那麼只需要擰緊就可以了。而如果擰不動了,那麼使用生膠帶去纏繞,在用膠布粘上就可以了。

三、熱水管水箱管和水箱的連線口漏水

如果還找不到漏水的地方所在,那就需要對水管各個部位進行詳細的檢查了,從熱水器出水口的管道,到水箱管道、介面等部位都詳細檢查一遍。

如果是水箱和水箱介面的地方漏水了,那麼一般只能請維修師傅,使用矽膠進行密封,或是換個密封圈。還有就是將水箱摘下來,請維修師傅焊接上,然後再安裝上。

發生熱水器水管漏水了,還有一個原因是水管和接頭的地方漏水了,此時需要根據水管的型別去採取相應措施,該擰緊擰緊,該焊接焊接。但一般工序複雜一點的可以請維修師傅。

2樓:風捲的故事

如果你不會檢查的話,或者沒有售後的話,建議你更換熱水器,為了安全!你可以簡單看一下是裡面漏還是外面,是因為螺絲鬆了還是怎麼的

3樓:快下崗了

檢查更換電熱管密封墊和安全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水垢把滲漏處堵住了。

5樓:惲凝遠

我熱水器漏水了幾天,後面又不漏,怎麼回回事啊

家中熱水器一會兒漏水一會兒不漏是怎麼回事

熱水器漏水。以前一直不漏。最近幾天天天漏水。這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6樓:李全

不正常,密封圈,或者是管線漏

7樓:

我的也是這問題,把開關拆開,纏多點生料帶,裝好就不漏了……

8樓:

不正常,趕緊找售後處理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排水管漏水就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 找人檢修一下

11樓:如來神掌小胡

我家也是這樣,後來找賣家.廠家退回一個新的,是他們的質量門題。

太陽能上水時漏水不上水就不漏,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時突然漏水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 如果是上面流出來,有可能是探頭壞了,如果是下面漏水,就有可能是水箱漏水或者矽橡膠 圈或者其它。2 太陽能進水口掉下來了,直接用力插近去就好了。3 真空管破了,換掉。首先檢查樓頂儲水箱的密封裝置,按您的敘述應該是這個部位的問題。你家的太陽能是不是買了很多年了,可能閥門和其它零部件已經老化了,趕緊找...

燃氣熱水器為什麼一會冷水一會熱水

溫度調節問題解決方法 1 如果是老熱水器,就是不是恆溫熱水器的必須手動調節,一般這種熱水器有三個旋轉扭,左邊第一個是氣壓大小調節,大部分人都是調節這個控制溫度,順時針旋轉是加大氣壓,溫度升高。2 第二個中間靠上的小旋轉扭是夏天和冬天氣壓調節扭,一般調到冬天就可以了。3 右邊那個是水壓調節,開始調好水...

熱水器洗一會就沒有熱水是怎麼回事

單向閥出現了問題也會導致熱水器的熱水放不出來,當熱水器加熱使得熱水器的內部壓力升高,如果壓力超過安全壓力的時候會從安全孔往外滴水進行洩壓,但是如果洩氣閥出現了問題就不能進水因此也就會發不出熱水。由於壓力差不足導致熱水會憋在熱水器裡,如果是這樣的問題就放不出熱水。這個時候處理方法是將熱水管與冷水管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