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平時呆呆萌萌的,我想調戲一下她,應該怎麼辦

2022-05-16 13:15:35 字數 1959 閱讀 7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呆萌的女生,反應慢半拍。哈哈可以說些冷故事,哈哈 。

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以捏她的臉,玩她啊,應該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3樓:葉曉楓

那就說一些撩人的話,看看她的反應。

女朋友被調戲 我該怎麼辦

4樓:

好好對待女朋友,不然隨時都會換了你

5樓:豬套天下第一

千萬別出手 最好報警 我因為出手重了被拘留了半個月

6樓:奇多清晨

怎麼說呢?在一就讓你女朋友注意一點,我們報上有一個女生很漂亮,然後就也會有你說的問題,但是他就很直接,他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以後不要在我身邊亂晃。

7樓:控えめな笑顔

是男人麼,連自己女人被欺負都拿來問,自己不知道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反他一擊,讓他認識到你的厲害

如果有人調戲我女朋友,該怎麼辦? 15

9樓:匿名使用者

3種情況都一樣,帶女朋友先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別想著去報復了(你很有關係除外)跑不掉先報警。實在沒路了就用身體去扛。大不了進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那就是打贏對方;第二種情況:不顧一切的和對方拼啦!

第三種情況:管他三七二十一,打了再說。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女朋友,是男人的,就應該要保護自己的女人,除非你是膽小鬼懦夫,或者是,你根本就不是很愛她,你要是愛她的話,就會為了她,而奮不顧身.

11樓:吃木卡卡西

人活著為了什麼 受氣??

不管是什麼情況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 你就有責任去保護她擺明了跟他說 她是我的女朋友

如果你繼續騷擾我女朋友的話,我逼急了什麼都做的出來但是衝動是最不明智的 忍? 誰都不甘心 現在的法律 哎 ......

非要別人打了你 才能告狀 搞不好還說你誹謗 在說也不是什麼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爺們還是黃花大閨女 那那麼多廢話 我要是你我就死掉算了 上去打啊

13樓:幾碼

其實有時候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說你女朋友在乎你的感受!她會一個耳光打上去的!

現在開始解答:

1 成熟的人不應該出手,問題總該會有較好的解決方法!你和他們講講理,畢竟是耍流氓,多少會有點心虛!如果你出手,犯錯的是你!

2 民事訴訟,報警之類的方式!

3 同上,首選民事訴訟,正所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那傢伙和法官勾結,那麼打腐敗**或者可以找****!

14樓:灬京爺

①這種情況下 打

②抓起她就跑、不然拼命、

③跑。取智

15樓:肥兔子相親

先武力。再報警。警不理。再犯罪。

女朋友經常調戲我

16樓:戰友你何時歸

挺……下次她再這麼說,你就說陪她一起去醫院檢查。有了就生。

17樓:

她可能只是想讓你多注意她吧 乾脆找個時間 真正去談談關於未來的計劃什麼的 女人總是愛胡思亂想的 多用確定和肯定的口氣去談 她們會安分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 的事情還是叫你女朋友嚴肅對待一點,別整天這樣忽悠你

當別人調戲你女朋友,你應該怎麼辦?有什麼最好的辦法。我的下策是打他

19樓:q魚娘老師

最好的時候就是帶自己的女朋友離開,而且說了一聲,我的女朋友本來就是很吸引。老是吸引烏蠅。

萌萌噠男朋友哈,男朋友說我挺可愛的

一看這個 就知道。上面那個是你男朋友小時候,下面那張是你男朋友現在的樣子。和小時候很像,只是長得圓潤了一些。五官很端正,非常的帥氣 他兩個男人是你男朋友嗎,哇,你厲害啊,你怎能做到一顆心分二了,還是不是這樣的嗎,我看錯了嗎還是,你要愛他就珍惜他盡力喜歡 他,愛他。然後他也愛你珍貴你,喜歡你 嗯嗯,是...

有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很萌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現在萌也分很多種,裝萌和真的長得萌,說起話來萌萌的,其實我覺得很多男生就很喜歡說話萌萌的女生,不過個人對這樣的女生無感啦,可能女生和男生對同性的看法還是不同的。也有醜萌醜萌和很好看的萌。如果你很高她又是小小隻的那種,那麼你們不僅是從背後看的最萌身高差,也是從前面看的最萌身高差。如果你也是不高的個...

我男朋友說我賣萌,把他的心萌化了是什麼意思

這是你男朋友,炫耀得瑟,洋洋得意的表現吧,說明你男朋友正喜歡像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子,而你的表現,你的言行舉止恰好正中他的下懷,讓他一時沒忍住,才說出這些話,其實他說的這句話,比說一句我愛你,我喜歡你更有意義,更有意味!我相信,當他說出這些話的時候心裡面應該甜得像蜂蜜一樣!她說你莫賣萌,其實是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