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大萌熊的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2023-02-05 22:45:04 字數 457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道具清心書卷換天賦和雕文,商人買好像是5金一個!2必須換形態的!3彈性裝等夠510很輕鬆打的,建議先打打隨機奧格或者雷神!手機打字,望採納,謝謝,不明白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天賦指的是天賦技能,天賦技能的更換你可以去商人那裡買清心卷軸,每更換一個天賦技能,消耗一個。 現在的職業專精,就是以前版本的天賦(比如你是守護專精,那你就是t,你是平衡專精,那就是法系dps,恢復專精你就是奶) 更換專精你需要去找職業訓練師,花金幣更換。

2.一個雕文就行了,更換雕文也需要清心卷軸。

3.不用每天打5人本,你滿級之後,去永恆島轉一轉,開開箱子,就能開出一大推496的裝備,島上的稀有精英會掉落不朽之責,轉換成535的裝備。然後開始打隨機團隊(雷電王座,決戰ag),等裝備等級上去了,就去打彈性fb,現在新號裝備提升都很快的。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魔獸世界戰士的一些問題

目前fb輸出zs有2種 戰,狂戰 狂戰你得堆急速 堆爆 還得堆破甲。泰坦現在也削弱了雞肋天賦點了就得搞2把好雙手 不點得強化雙持。反正狂戰就是狂吃裝備。無buff40 爆就是入門爆擊,全buff至少得50 急速我沒試過 實在堆不起來了 沒那麼多g去消費,而且感覺狂戰相當缺怒 就看你的輸出手法和臉了,...

關於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G幣方面,魔獸世界G幣交易問題

這個可能是最近的 了,以前2500g一張大卡,30塊錢。g150塊160塊一萬,一萬g賺20到30塊也不是小數目,g幣數量多了也是賺錢滴。最近這樣的遊戲環境玩家也沒興趣,工作室也賺不了什麼吧!他們的g不是賣卡 而是打bossg團黑bossg所得 那些用點卡收購g幣的都是富二代或者是消費者,他們要g就...

魔獸新手盜賊的一些問題

盜賊 練級 肯定是 戰鬥或者刺殺 天賦 因為輸出高 所以不要頻繁的區洗天賦 如果你喜歡bl 喜歡亡靈盜賊 那帥氣的樣子 被大號殺?先忍著 因為很多人都是這樣麼過來的 遊戲嘛 心態好點 別鬱悶 前期先練級 採礦的話 等60之後有的坐騎再抽空練比較節省時間 等你練到滿級 就會對盜賊這個職業有自己的認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