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器一直響怎麼撤防,這種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關掉

2021-10-14 20:02:51 字數 1664 閱讀 2856

1樓:蕭瑟中的寒風

首先我們應該知道防盜的工作原理!防盜器的聲光提示主要作用與撤防狀態後的尋車及設防後的報警功能作用。首先您的問題先要區分防盜器在何種狀態下會間接性的響!

一、如果是設防狀態響

設防狀態防盜器會響,原因一般為:在設防狀態下,防盜主機檢測到門邊訊號線輸入低電平訊號,或防盜主機檢測到加裝的震動報警訊號源而產生的正常反應。這裡我們就要區分,鎖車後防盜理應處於設防狀態,在設防狀態下,原車沒有被非法開啟或入侵,原則上是不應該產生防盜報警的。

因此,重點建議檢查防盜主機輸入端的門邊訊號線及震動報警感測器是否正常!!

二、如果是撤撤防狀態響

撤防狀態能使防盜主機產生聲光報警的過程只有一種,那就是防盜主機接收到遙控器尋車訊號或鎖、開門訊號而產生的正常響聲。建議重點檢查撤防狀態下,遙控器的按鍵開關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2樓:安防說

自從家裡裝了這些以後,連小偷都表示:服了

3樓:彭加強

報警器一直響怎麼撤防請回答……

這種警報器,一直響,怎麼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是什麼報警。防區報警,先檢查防區是不是有故障,故障排除後再撤防。後面就不會再報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解決,或者直接拉電閘。

6樓:滿滿的都是愛

先按密碼一般是12345.然後按撤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12345撤防即可

汽車防盜報警器總是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

8樓:紫色的雲

我也在全車噴漆與補焊後回來也出現這樣,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下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一個高人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全正常用,就是鎖車後過會自己報警了,停了過小會又叫,一直這樣,解決辦法把電瓶正極下了給車斷電1分鐘,斷電後開下車門確定斷電後接回,開到電源擋有的要點著車,把車玻璃開關一次,下車鎖車,意思就是把防盜控制系統斷電恢復下。我也是高人指點哦,謝謝台州的一個高人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靜音會響嗎?如果會響,是門上的開關感應壞了一個,如果只閃危險燈,說明是震動感應器太靈敏了。建議檢測線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報警器會自己一直響個不停是因為你開啟了自動報警裝置,一旦有響聲就會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只能換了,防盜器的主機是一次性的!但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還是建議你去修車的地方詢問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也一樣,維修店也說不出什麼原因,求大神指點

電動車警報器一直響怎麼回事我,電瓶車報警器一直響怎麼辦

1 遙控器關閉報警 切斷電源,從電動車電源部分,看一下引向報警器的線路,掐斷,即可關閉報警。2 電動車充電時報警器不停響的原因 充電時充電器放在了電動車的車座上了,充電器內部有風扇,10分鐘後震動易和電動車產生共振,拿下來放在車把上或者腳踏墊上就會消除。3 報警器設定的靈敏度太高,可以設定靈敏度等級...

家裡的煙霧警報器隔幾秒響一次是什麼情況

有很多種原因,可能是電源用盡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煙霧濃度引起的,灰塵積累也會影響。炒菜引起,傳統的煙霧警報器往往都是採用的離子核心感測器,這種感測器對極微小的煙霧粒子都異常敏感,即使是肉眼無法看到的,離子感測器依然會檢測到,併發出警報。所以如果你家用的是這一款,趕緊換成光電煙感警報器或者離子 光電聯合...

我家廚房裡那個煤氣報警器,一做飯就響,響一會就停,怎麼回事啊?也聞不到煤氣味啊

首先你對容積式電熱水器要有一個足夠的認識。容積式電熱水器不是一種隨開隨用的電熱水器,電熱水器還是長時間通電,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上部,剛加熱到設定溫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這個過程是自動的,如同使用冰箱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