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一直獲取IP狀態,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2022-09-21 22:55:30 字數 5867 閱讀 2669

1樓:晶姐聊天下

有以下幾種可能:

1、檢查你的接入方式。如果是pppoe方式接入的話要檢查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輸入正確;如果是靜態接入的話要檢查一下ip及dns設定是否正確。

2、檢查一下接入的埠或網線是否有問題。

3、最好在設定完成後重啟一下路由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原來的那條網線,設定的是動態獲取還是靜態ip,然後路由里根據這個選擇一種,不會有獲取不到ip的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看裡面的專案,有一項是dhcp服務。裡面的服務一定要開啟,否則,你的電腦和手機是不會自動獲取到ip地址的。

4樓:

首先你得確認無線路由器已經在網,現在家裡一般都是通過pppoe來撥號上網的,這個在無線路由器中的設定得先整明白,然後拿網線連線本本或者桌上型電腦,測試是否成功上網,另外路由器需要開啟dhcp服務,才能使手機、本本等使用wifi上網,你說的這個是因為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伺服器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買的無線路由器不支援ppoe撥號,或者你沒設定正確;或者運營商提供的是靜態ip,請按照你原來計算機的設定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路由~~

然後禁用一下無線網絡卡,然後再啟用

7樓:

看下路由配置,主要著重檢查dhcp,自動獲取地址。

8樓:被啟動的機器人

你解決了麼?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求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個子ip ,連上之後再自動搜尋ip

無線路由器一直獲取不到ip地址怎麼辦?

10樓:我叫鐳鋒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入網路引數,把裡面的192.168.1.1改為192.168.x.1

x可以是任何數字,但不能是1,然後重啟,就可以獲取到了,解釋一下,寬頻升級,只是在你的網線之前加了一個光貓和一個非常大的路由器,你的路由器與電信的路由器衝突,所以上不了網,改了你的路由器地址後就可以上網了

如何證實我的話呢?你直接連上電信給的網線,直接輸入192.168.1.1就可以進入電信的路由器

11樓:悠悠網事

你好,你先確認好連線線.

然後參考一下這個路由設定說明: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賁雲蕢易雲

按照路由器的說明書設定一下,把撥號的賬號密碼設定到路由器裡,看看路由器的dhcp功能開了沒。

xp系統無線路由器 無線網路總是停留在「正在獲取網路地址」狀態這裡,上不了網!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獲取到的ip是169開頭的,重啟路由再連線

14樓:

把你的路由器關閉幾分鐘後再開啟,ip、dns自動獲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設定ip地址設試試看。比如tplink的路由器是ip地址可設定成192.168.

1.2 子網掩碼255.225.

255.0,預設網絡卡:192.

168.1.1,首選dns:

60.191.134.

205 備用dns:60.191.

134.206;dlink的路由器ip地址可設定成192.168.

0.2;子網掩碼255.225.

255.0,預設網絡卡:192.

168.0.1,首選dns:

60.191.134.

205 備用dns:60.191.

134.206;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但是按照這個步驟做了結果還是一直顯示「正在獲取網路地址」

1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設定ip地址啊。

18樓:

重新輸入密碼試一下,不行再把無線路由重啟一下

tp-link 的無線路由器一直獲取ip地址,不能連上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個數有限制,一般是5臺電腦,有人收到你家的網蹭你家的網,超過5臺電腦是不會分給你ip的,通過更換無線密碼,換wap2加密,防止別人破密碼,應該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的dhcp功能失靈了。重啟路由器無效的話,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臺電腦ping 路由器的ip 看是不是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路由,等會再開啟,我一般就是這樣做,情況基本上就解決了

設定無線路由器完成後wan口狀態提示閘道器正在獲取,並且不能上網

23樓:

呵呵!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最後在    tp-link的官網的服務支援上找到了解決方法。你這有沒有其他的前端網路使用的ip地址段與路由器的地址段相同,由於網段相同導致wan口無法獲取到ip地址。

有沒有這種情況呢?

在很多環境中(如公司區域網、酒店、出租屋等),前端網路使用的ip地址段與路由器的地址段相同,由於網段相同導致wan口無法獲取到ip地址。

趕快試一試吧?看看能不能幫你解決這個難題?滿意的話就請採納我的回答哦!謝謝!

24樓:宇宙全息圖

wan口連線不上,一個是上網方式要選動態ip,再一個看你前面有沒有其他路由器或貓什麼的,有的話就要把無線路由器的路由閘道器(lan口ip)改一下,才能保證正常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這個是wan口和lan口不能在同一網段。可以在 網路引數 下 lan口設定修改lan口ip地址為192.

168.0.100.

然後再試著重新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使用說明書,進去路由器主頁,配置好上網模式後開啟無線網路即可。你是直接把線插上去了沒有配置吧,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私信我哦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一 正常登入管理頁面,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必須在這裡面進行自動獲取ip設定。如下圖所示 四 同時我們在這裡也能看到通過靜態ip連線的電腦,也就是在這些機子上都是固定ip。這樣的機子少一些。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上網了。如...

關於無線路由器IP問題

進入路由器控制介面 至於怎麼進就不用多說了,常見的預設也就是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 admin 點選 dhcp伺服器 然後點選 客戶端列表 該表上顯示的就是在有效時間內連線過這個路由的電腦,有沒有人蹭網,從mac地址和計算機名可以一眼看出。至於如何設定,以防蹭網,最好的手段無外...

無線路由器不插網線能無線嗎,無線路由器必須接網線嗎 有沒有不需要網線的無線網

無線路由器不插網線能無線,但是路由器wan口必須接網線。連線路由器,設定完成後即可拔掉網線。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