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長雀斑和小白點是怎麼回事,身體上長白色斑是什麼病

2022-09-21 22:55:29 字數 3535 閱讀 6038

1樓:朱材圃

如果是很多小白點可能是汗斑,藥店有許斑藥,10塊錢就好了,我也有過。

身上長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2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身上長白斑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科確診,不要認為白斑就是白癜風,身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

是蛔蟲斑,一般只長在臉上,吃點藥就好; 2.是皮炎,不僅僅是臉上,一般晒在外面的部位都有可能有; 3.是白癜風,而且一般都是變粉色再變白。

白癜風的特點是: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這種情況才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白斑可發生在頭髮、臉部、軀幹和四肢等部位,出現大小不等、單個或多發的不規則純白色斑塊,白色斑塊面積逐漸擴大,數目增多。

白斑境界清楚,斑內毛髮也呈白色,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白斑部位黑色素顆粒減少,黑色素顆粒能夠吸收紫外線,白斑對日光比較敏感,稍晒即發紅。身上長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針對性的**是可以**的,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

近年研究發現,白癜風患者不論發病在什麼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係。

3樓:南昌塗七龍

**上出現白斑一般和飲食習慣,生活環境,外傷,微量元素缺失有一定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正規的醫院。比如濟南天大,在本地比較出名的

5樓:諗坪

白癜風發病原因比較多,常見的有環境汙染、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微量元素缺乏等等

身上長了很多白色的小斑點是什麼,要怎麼**

6樓:休君之

白點病 很常見的病 把水溫提高到30度或以上 2、3天基本上就好了 要是不行的話有用藥,魚店有賣的,專治白點的

這種病是由原生動物所引起,病原體名為白點蟲,它會深入**的細胞,進行無性繁殖,形成白色的小點狀胞囊。患有此病的金魚全身滿布白點,每個白點胞囊內含有許多幼小白點蟲,白點蟲吸取魚體組織的營養而長大並增加數目,後來破囊而出,游到水中,再返回魚體上侵襲**,形成更多的小白點。在患病初期,病魚會用身體磨擦硬物,希望藉此清除身上討厭的病原體,若不立刻**,病魚身體會迅速受嚴重破壞而死亡。

有魚友問,全缸施藥後白點消失,好了一兩個星期又會出現。老是這樣迴圈為何?這也是養魚人經常能遇到的問題,一般的藥治後可直接殺死成蟲,但問題在於藥治只能殺死成蟲,而其幼蟲,能夠藏在魚體表皮內,藥性無法深入,所以還會反覆。

一些書籍上寫將水溫提高到30度,就可以將白點去掉,但對於大多數魚來說這個溫度太高了,魚不適宜長時間呆在這溫度下的水中,因此就是治好了白點,也可能引起其它問題。建議在用藥的同時,多一些日光照射,注意換水時水溫相同,白點消失後堅持可以每天使用些淨水劑,白點就會徹底**。

腿上長白點是什麼

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祝患者早日**!

8樓:寶草園知道

腿上出現小白點,這有兩個原因,一是個可能是因為缺乏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導致的症狀,還有一個可能是患有白癜風,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最好是可以帶孩子到正規的醫院**科門診進行檢查確診一下,如果不是白癜風那就適當的給孩子補充一些微量元素,如果確診是白癜風的話,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進行**。

身上長白斑是什麼疾病造成的

腿上長白點..是什麼?

9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

10樓:宰文藤願

你可以選觀察一下病情,不確定的話可以到醫院進行一下伍德燈的檢查,確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12樓:高浩王亞

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建議你去正規**病醫院檢查確診

1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指導意見:

白癜風的臨床表現為色素脫失斑,影響形象,對患者的心理產生很大影響,使其人際關係敏感,社交困難,加之社會人群對白癜風科普知識匱乏,白癜風患者受到歧視,因此白癜風除了進行正規**,日常護理工作顯得尤為重要。

14樓:中都顧問

腿上長小白點很多病都比較類似,其中有:白癜風、汗斑、白色糠診、等等。腿上長小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是很大可能是白癜風的症狀。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測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稍微。 二、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三、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四、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專家強調:

白癜風好發於顏面、頸部、腰圍等處,分佈常對稱。**還不清楚。有人認為是**細胞內有一種酶,由於這種酶的活性降低或暫時消逝,從而影響合成黑色素。

精神緊張、內分泌失調、免疫異常可影響酶的活性。經過**,其色素是可以恢復正常的。我們都知道,**病有上千多種,有些病的症狀都相似,所以,胸前和腿上有小白點的具體情況需要去醫院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特別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專業的**病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5樓:善良的堅葉彤

常見的併發症有葡萄膜炎,嚴重的葡萄膜炎見於vogt-koyanagi-harada(vkh)綜合徵,罕見併發症有alezzandrini綜合徵(眼-**-耳綜合徵)。

16樓:生活百態

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以白斑的形式出現在患者的**上,白癜風有著易擴散的特點,**上的白斑會不斷擴散,直到發展到某一程度才會保持穩定

17樓:

一般白癜風白斑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痛不癢的很容易被忽視,即使有瘙癢感的也是特比輕微的。

白癜風的初期白斑的顏色比較淺,會隨著時間的變化病情加重而轉變為乳白、雲白和瓷白。白斑的形狀在初期可能不規則,但是不管不顧後期都會融成一片。

嘴脣上長顆粒狀小白點怎麼回事,嘴脣裡面長白點是怎麼了

您好醫生 這種小白點很小,顆粒狀的,一片一片的,顏色接近 色,有點白,但不疼也不癢,下嘴脣上沒有,很長時間了。能 嗎 嘴脣裡面長白點是怎麼了?這是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又稱潰瘍性口腔炎,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疾病,由病毒或細菌所致。一般常由鏈球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 綠膿桿菌及大腸桿菌引起。易發部位 口腔潰瘍多見...

核桃裡有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核桃殼上也有

可能是因為核桃的皮不好剝,賣核桃的用強鹼燒掉的,吃起來會感覺燒嘴。不過可能是質量問題,過期長真菌了。也有可能是入味的時候粘上的調料。沒事 對身體影響不大,不過你要是不是確定的話可以不吃就行了 你的核桃生蟲了 那些東西最好不要使用了長真菌了 一定是壞了 不能食用時肯定的了 核桃裡面有白白的像蜘蛛絲一樣...

手指甲上有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不是缺鈣就是缺碘。缺鋅老知,建議買神苗牌的補鋅顆粒大概是3塊錢,抓緊不,再看看有沒有厭食的症狀,侍明消如果有,就是缺鋅了,還有頭髮發黃,別著急,但還要槐租抓緊補,否則會影響發育。手指甲有乙個小白點是怎麼回事?指甲上長白斑點通常不是一種具體的疾病。1.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