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桌子多少錢,巖板和大理石餐桌 一般買哪個呢?

2021-10-14 20:02:51 字數 4168 閱讀 3294

1樓:土流集團

①以廣西白人造石為材料,印花大理石餐桌,這些的**一般一張餐桌是880元錢。臺架基本為橡木或者中纖板。尺寸為1m3*80。

②白冰花,或松香黃人造石餐桌,**在500-1500元錢。尺寸為1m3*80,臺架基本為橡木或者中纖板。

③人造石,臺架橡木。一米五的尺寸,桌子基本要在2500元左右。尺寸一米八的大理石餐桌**要3000多的**。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一般的的如成都大理石餐桌**普遍比其他地區的要便宜一些,以0.8*1.2m的4人桌為例,成都大理石餐桌**根據材質不同大概在500-1700不等!

二、好的大理石。

1.大理石具有不變形、硬度高的特點,理所當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這些優點,並且還具有很強的耐磨性;

大理石餐桌具有較強的抗酸鹼腐蝕的特點,也不會有金屬物會生鏽的煩惱,而且維護保養起來十分簡單,使用壽命長;

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塵,不易出現劃痕,而且物理效能也比較穩定;

大理石餐桌還有一點是各種木質餐桌所難以媲美的優點,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溼,不受潮氣影響

2.以天然人造石為材料,,這些的**一般一張餐桌一米五的要:3600元錢,然後檯面可選白冰花,松香黃之類的,尺寸一米八的是要4000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微博搜:stonequote

裡面有很多天然大理石裝飾案例。

巖板和大理石餐桌 一般買哪個呢?

4樓:小王閒談娛樂

大理石餐桌。

大理石是當下比較流行的傢俱材料,其材質堅硬耐磨,表面細膩光滑,十分有質感,而且清潔起來也很方便。

巖板檯面餐桌比較輕盈,因為巖板厚度一般都比較薄,比如常見的巖板有3-12mm厚,相對其它材質來說非常薄,比較適合極簡風格裝修,巖板檯面的優點是不滲色、防刮花、耐高溫,缺點就是太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第一:大理石因為表面光滑,所以一般不容易及時的擦掉滲的水和滲的油。時間久了,只有再刷清漆補救。

第二:大理石的餐桌,比較顯檔次,但是不及實木地板材質的更有利於健康。

第三:大理石餐桌比較適合大戶型使用,因為大理石搬運較笨重。不太適合挪動。

大理石相對優點有:

1.不變形;硬度高,耐磨性強。

2.不怕酸,礆液物侵蝕,不會生鏽,不必塗油,不易粘微塵,維護,保養方便簡單,使用壽命長。

3.不會出現劃痕,不受恆溫條件阻止,在常溫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效能。

4.不受潮溼影響,平面稱定好。

實木餐桌:實木餐桌給人的感覺往往是大氣穩重,搬運較方便,木質材料更有利於身體健康,實木餐桌感覺溫馨環保外比起大理石餐桌還更實用,如果不小心擦壞表面的話也會滲水,但可以再次刷清漆補救的。

但實木餐桌較貴,實木餐桌怕潮,怕明火

6樓:

做餐桌的話,可以考慮巖板哦,而且建議要用蒙娜麗莎瓷磚的,這關於技術問題外,而且在花式很豐富,我最欣賞的是他們那款楓丹白挺好的,整體呈白色,中間再加幾道黑色線條點綴,清新雅緻,設計感也很強,用餐的時候會感覺餐廳十分的乾淨,也能帶動用餐氣氛吧

大理石餐桌和實木餐桌哪個好?

7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這個基本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但總體要與室內的裝飾風格、面積等協調、配套,包括用途、**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其實餐桌的種類很多不僅僅是有大理石的和實木的餐桌,還有玻璃的、藤木的只是大理石和實木的比較流行,很多人都是在這兩種餐桌裡糾結。

8樓:眾易居裝修網

大理石餐桌:第一:大理石因為表面光滑,所以一般不容易及時的擦掉滲的水和滲的油。

時間久了,只有再刷清漆補救。 第二:大理石的餐桌,比較顯檔次,但是不及實木地板材質的更有利於健康。

第三:大理石餐桌比較適合大戶型使用,因為大理石搬運較笨重。不太適合挪動。

大理石相對優點有: 1.不變形;硬度高,耐磨性強。

2.不怕酸,礆液物侵蝕,不會生鏽,不必塗油,不易粘微塵,維護,保養方便簡單,使用壽命長。 3.

不會出現劃痕,不受恆溫條件阻止,在常溫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效能。 4.不受潮溼影響,平面稱定好。

實木餐桌:實木餐桌給人的感覺往往是大氣穩重,搬運較方便,木質材料更有利於身體健康,實木餐桌感覺溫馨環保外比起大理石餐桌還更實用,如果不小心擦壞表面的話也會滲水,但可以再次刷清漆補救的。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大理石餐

1、分類

大理石餐桌有兩種:天然大理石餐桌和人造大理石餐桌。

2、那大理石餐桌優點

大理石材礦物成分簡單,易加工,多數質地細膩,晶瑩潤澤,鏡面效果較好。不怕酸,鹼液物侵蝕,不會生鏽,不必塗油,不易粘微塵,維護,保養方便簡單,使用壽命長

大理石餐桌看著也比較美觀,視覺效果也比較好。

大理石餐桌的款式比較多,適合現代的簡約風格,和混搭風格搭配起來比較容易。

理石因為表面光滑,所以一般不容易及時的擦掉滲的水和滲的油。時間久了,只有再刷清漆補救。不會出現劃痕,不受恆溫條件阻止,在常溫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效能。

3、如何選擇大理石餐桌

看材質作為大理石產品,影響大理石桌**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他的材質。市場上的大理石桌大多是人造石,因此人造大理石**相對更加,而且也完全能夠滿足餐廳的需要,可以起到為餐廳添輝增彩的作用。所謂的看材質不僅要看大理石桌面,還要看大理石桌子的其他部位的材質,是的木料還是普通的塑膠等,都是在購買時需要關注的。

看做工做工的優劣直接影響著大理石桌子的品質。好的大理石桌子表明摸起來細膩順滑,即使輕輕的劃刻也不會出現任何劃痕。而且大理石的表面光澤度高,能照見人影。

如果是鑲嵌的產品,還能夠看到鑲嵌部位不會有任何的不適當之處。對於消費者購買來說,做工是判斷大理石桌子**的重要因素。

看**要買大理石桌後一個步驟就是大理石快餐桌**。**和做工、材質是否相符是判斷是否值得購買的關鍵性因素。現在市場上的大理石桌的**從幾百元到數千元不等,消費者在購買時一定要多方面的瞭解,以做出準確的判斷。

二、實木餐桌

1、分類

胡桃楸餐桌和紅木餐桌

2、實木餐桌優點

實木材料的安全性更高,所以消費者選購也比較多,其中實木餐桌購買量是最大的。

相比一些大理石等特殊的檯面來說,實木傢俱使用時間更長久,而且顏色會隨著時間的長度,變得更加有韻味,特別是客廳面積比較大的家庭,選用實木材料的餐桌,看起來更加有檔次。

實木傢俱採用純實木打造,從顏色上看,它富有自然的紋理和色澤,非常的美觀。從環保健康上看,實木傢俱取材天然,又無化學汙染,這實在是健康的時尚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3、如何選擇

看顏色即漆的顏色越淺越好,反之不會太好。基本是越淺越好(沒有哪廠子會把好木頭、木料及好看的木紋遮住)。但還是有些外行點的會選擇一些顏色較深的傢俱、地板,認為好看。

試重量除其他裝飾外,木質重代表它的密度大,也基本是越重越好。看整體,外觀及木質不能有裂,若有代表製作時木料有水分。這樣不僅影響美觀更會縮短使用壽命。

看造型這個基本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但總體要與室內的裝飾風格、面積等協調、配套,包括用途、**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理石餐桌還是不錯的,以可以火鍋和燒烤的韓博智慧餐桌為例,大理石餐桌的花紋斑駁多彩,有更好的裝飾效果,所以在選擇家用餐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考慮大理石餐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吧,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的。

大理石餐桌大氣美觀,耐熱,但容易滲入油汙等。天然的大理石據說有輻射對健康多少有影響。

實木餐桌比較樸素典雅,也很健康,就是不耐熱,需要杯墊餐桌墊或者上面放塊玻璃隔熱。

鑫欣鋼木傢俱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您說是不是呢?

我個人覺得的實木的比較好,

我即使從蠡口的鑫欣鋼木傢俱購買的,用到現在了

13樓:哈倫褲

肯定是實木的好!大理石的都是人造的,很重!

14樓:囪搗亂叫

3 成書過程4 人物形象

15樓:

清平調·名花傾國兩相歡(李白)行路難(李白)行路難·大道如青天(李白)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個好,大理石和人造石哪個更好?

各有優缺點。天然大理石紋理是天然的,比較優美,缺點是如用在室內要檢測有無輻射 名貴的品種 較貴。人造大理石顏色一致,且品種較多,沒有輻射之憂,但顏色單一,沒有天然之美感。比較實惠。天然大理石肯定好了,顏色沒有人造大理石的豐富,你要是選擇樣式好看的可以選擇人造大理石。這個要看你使用的途徑,在廚房使用的...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個好,大理石和人造石哪個更好?

牆面是選天然大理石還是人在大理石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小小67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很好理解,只是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個更好?為了滿足大家對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的好奇,小編特意從人造大理石的優缺點,以及天然大理石的優缺點去介紹它們,相信大家會從中對比出人...

大理石價格多少,現在大理石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大理石的 是會根據市場的波動而波動的,特別是進口的是石材會根據匯率 運費等等變化 大理石的 會根據不同的規格給出不同的 也得根據不同的大理石品種而定價,不能籠統的概述 這位朋友我不知道你問的具體是什麼型別的大理石,現在大理石有很多種,具體 也各有不同。我只是給你個參考具體 還要你自己去調查,但我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