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曼威能,斯密阿里斯頓壁掛爐哪個好?具體都有哪些區別?行

2021-10-14 20:09:05 字數 1521 閱讀 2651

1樓: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

其實這三個品牌的冷凝式壁掛爐都是比較不錯的,相比較下來,個人比較傾向於威能這個品牌,因為該品牌冷凝式壁掛爐的供暖效率比較高,達到了108%,而且能效等級也達到了一級。

目前威能這個品牌的冷凝式壁掛爐有三種,不同的功率分別是25千瓦,30千瓦和35千瓦,銷售價位最便宜的是25千瓦。

現在購買冷凝式壁掛爐肯定是要考慮**,同樣的也是要看品牌的,阿里斯頓的冷凝式壁掛爐使用會更加的方便一些,而且售價相對來說也會划算一些。

德國威能發展歷史:

源自德國的供熱品牌;於2023年由約翰·威能(john vaillant )先生創立,位於德國remscheid市。至今已有140多年發展歷史,是歐洲領先的供熱/生活熱水/通風及空調裝置製造商,也是最大的家用燃氣壁掛爐製造商。

威能集團專注於為家居生活的舒適性提供智慧化解決方案。140多年來,以生產高品質的採暖/熱水/溫控裝置享譽世界,領導全球智慧化供熱/熱水產品的發展。

2樓:凌亂的花青

你提的這幾個品牌,包括博世鍋爐在內,在市面上都算有點名氣了的,今天我來幫大家比較比較,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斯密》菲斯曼》威能》博世》阿里斯頓

2、我是成都的,給出這個排名的依據是參照某次招標過程中,各產家提供的相關資料,因為這次招標非常嚴格透明的,因些資料的真實性是比較可靠的(具體見下圖);

3、這次比較以市面上家庭佔有率最高的24kw的壁掛爐為比較物件。

3樓:水電費臺

菲斯曼,威能是德國的。斯密是義大利的。德國和義大利的區別很明顯工業發展水平不一樣

4樓:善嬌然

都是進口品牌,各有各的好處,共同點是都貴。

5樓:查瑞斯智慧採暖

分地區和售後服務的,產品質量都是大牌應該沒什麼大區別,裝了售後服務不到位該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裝修的時候瞭解過壁掛爐身邊的朋友我有用過的,首先這幾款都有原裝進口的,菲斯曼是原裝德國阿倫多夫進口的,即使是組裝機也是所有元件進口再組裝,其他的有土耳其進口,波蘭進口的,從專業性的角度來說,菲斯曼是專業做供暖的,別的行業不參與,個人觀點菲斯曼首選,不喜勿噴

7樓:壁掛爐行業專家

菲斯曼 、威能,阿里斯頓 三個品牌節能.售後都不錯,市場佔有率也很高,但是這三個品牌都有平行進口,官方平行進口是不保修的,斯密不好多說,北京這個機子不是很多,外地朋友找配件的也不是很多,我的回答,望大家見笑,我從業十一年,做了七年售後維修師傅,品牌涉及進口國產,現在自己經銷了配件四年了,某寶壁掛爐配件一應俱全,對壁掛爐市場和技術有簡單瞭解,希望我的回答對大家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飾演的孫悟空

9樓:行業觀察家

威能在中國市場耕耘多年,是壁掛爐的首選品牌!

10樓:可是你就在這裡

page cache是對檔案資料的快取

威斯凱手錶

1 威斯凱手錶的製造技術較為先進 威斯凱手錶的核心技術是光動能,其不斷完善光動能手錶的設計和技術,克服了錶盤吸光,能量儲存 節電等種種技術難題,終於實現了將尖端的製表工藝以及精美時尚的外觀設計與光動能機芯完美地融合為一體。2 威斯凱手錶的機芯較好 威斯凱手錶採用eta 2825 2機芯擁有靈活模組,...

菲斯塔沒帶鑰匙可以開走嗎,現代菲斯塔沒有鑰匙怎麼開門?

一般都是不行的,如果沒有鑰匙的話,是不能開走的,除非有那種無鑰匙啟動的車型才是可以的。這款車子沒有鑰匙,是開不走的,但是如果他是指紋鎖的話。車主是可以開走的 如果菲斯塔沒有帶鑰匙正常也是可以開走的但是必須把門開啟 沒有帶鑰匙要怎麼開走呢?除非有人把他直接推走。沒帶鑰匙是可以開走的。在把手那裡拉開有一...

菲爾普斯真的踢球嗎,菲爾普斯真的踢球嗎

菲爾普斯踢球,他聽說博爾特到曼聯試訓,自己就去曼城試訓了。據bbc報道,最快在本週中,曼城就可能為菲爾普斯提供一份3年5600萬的合同。飛魚也會成為薪水僅此於伊布 埃託奧的世界第三高薪。你好,我是西甲球迷團副團長以及巴薩之家團員,很高興為你解答 菲爾普斯在英國記者的私人採訪中提到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