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麗菲斯床墊怎麼樣啊,買到假的曼麗菲斯床墊怎麼辦

2022-11-24 01:50:12 字數 1562 閱讀 4867

1樓:以不為而治

曼麗菲斯這個品牌,跟市場上眾多進口品牌本質的區別是,他是義大利原產地原裝進口的,不像很多品牌說是進口的,去國外找都找不到,因為產地決定標準,如果不是原產地進口的,那麼那什麼保證品質呢,還有就是曼麗菲斯在國外的高階床墊影響力很大,只是在國內廣告比較少罷了,畢竟曼麗菲斯做的是圈子服務。還有說道材質我只能說曼麗菲斯材質能達到食用標準,還有就是有ce級醫療器械認證,認證標準是93/42eec。看一下其他品牌到底有沒有!

曼麗菲斯在西安高階賣場都有,而且口碑特別好!

2樓:起個名字好發帖

現在天然乳膠材質的床墊比較好,與其他床墊用料相比,乳膠具有更好的回彈性。因而,可以順應身體的輪廓,使身體的每一處曲線都有合適的依託。沃荷乳膠材質還具有抗菌防蟎的功能,透氣排溼,適合四季使用

3樓:梨愛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與你解答問題,曼麗菲斯這款床單他質地輕柔,是一款中高階系列的床墊,使用起來很舒服。但是它長期使用的話會進行凹陷。所以使用起來要進行適當的保護。

不要在下面蹦,也不要進行強壓縮,會造成永久性的損傷,使用起來要愛護一些,會使用的時間更長。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1條

4樓:依依

曼麗菲斯是大豆纖維的材質,是目前舒適性最高,更自然健康並且科技含量最高的床墊品牌領先了國際床墊市場

5樓:我想當醫生

曼麗菲斯是義大利原產的,淘汰了彈簧乳膠,現在你看到的乳膠記憶棉彈簧都是過去式了。

6樓:ok圖圖寶貝

曼麗菲斯是義大利進口的,我看上一款三萬多的,超舒服,就是有點貴,所以要努力搬磚,

7樓:棟棟

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曼麗菲斯,全球僅一家加工廠,位於義大利佛羅倫薩,沒有代加工長。截止於19年全球108個國家有專賣店和獨立店,日產量一萬張,是全球最大的床墊生產商。0甲醛,0彈簧,0輻射。

買到假的曼麗菲斯床墊怎麼辦

8樓:結婚蛋糕

選購床墊大概可以分為以下三個步驟:

1.看:即看床墊外觀是否厚薄均勻、表面平整、線痕是否勻稱美觀。

2.壓:即用手試壓床墊,首先試壓床墊對角線壓力(質量合格的床墊對角承壓力平衡對稱),再均勻試壓床墊表面,看填充物是否分佈均勻,**力是否平衡。

3.聽:這是檢測床墊彈簧質量的措施,合格彈簧在拍動下彈力好,且略有均勻的彈簧鳴聲,生鏽、劣質的彈簧不僅彈性差,在擠壓下還往往發出「嘎吱、嘎吱」的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曼麗菲斯全球就只有一家工廠,不做任何代加工,市面上所看到的曼麗菲斯床墊都是義大利純進口的

10樓:劉得花花花

曼麗菲斯來自於義大利,是義大利最大的業內公司,主要生產寢具和休閒系列的床墊和配件,面向全球市場的不同目標受眾。產品廣泛多樣,致力於為高品位客戶服務,滿足其對舒適睡眠和休閒的追求,全球僅一家加工廠,無代工工廠,日產量10000張床墊以**全球75個國家和地區,並且連續兩年入選歐洲最具活力的 500 強公司之一。

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用過嗎,慕思床墊怎麼樣啊?誰能詳細介紹一下呢

比起同價位的床墊,我更喜歡慕思床墊多點,舒適好看。慕思床墊還是很不錯的,就是 有些貴。好像最少都要一萬多吧,一般人捨不得買。慕思這個牌子挺大的,應該還不錯吧。極差,床墊問題太大,服務也不好 慕思床墊是慕思寢室用品 的知名產品,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發展方向是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使消費者擁有健康的...

蘇州菲迪斯特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菲迪斯特服飾 是2015 11 23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姑蘇區閶門內下塘116號2342室。蘇州菲迪斯特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bhcm1b,企業法人尹安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菲迪斯特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

菲菲化妝學校的口碑怎麼樣,菲菲學校口碑怎麼樣?學化妝選擇菲菲學校靠譜嗎?

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學校老師不太熟悉 但是我這邊整理了一些選學校的經驗 你可以參考一下 選化妝學校沒有什麼技巧性的東西,就是自己多點耐心就行了,多看,很多人看的學校多了,就覺得累了,我當初也是如此,那麼多的學校,肯定就是有魚目混珠的,怎麼從其中選更好的學校,精益求精,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有了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