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混三是指哪啊,榆林混三是指哪啊

2022-11-24 01:55:07 字數 4335 閱讀 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混三,是橫山縣,橫山縣位於陝西省北部,榆林市中部偏西,無定河中游,毛烏素沙地南緣。東臨榆陽區、米脂縣,南接子洲縣、子長縣,西與靖邊縣接壤,北靠內蒙古自治區烏審旗。全縣轄10鎮8鄉1個農場。

縣境處陝北黃土高原、風沙高原過渡區,地勢西南高,東北低。以南部丘陵溝壑為主,約佔總面積70%。北部為沙漠草灘區。

東西寬96千米,南北長100千米,面積4084平方千米,人口36萬,耕地6.4萬公頃。農作物主產雜糧,被列為綠豆出口基地縣。

礦藏以煤、天然氣、石油為主。年平均氣溫8.6℃,年降水量397毫米。

有橫定、吳定兩條幹線公路過境。有銀州城遺址等古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陝北的口音問題把橫山縣發音成了混三或者混山,

其實是榆林市下屬的一個縣,

橫山縣位於陝西省北部,榆林市中部偏西,無定河中游,毛烏素沙地南緣。東臨榆陽區、米脂縣,南接子洲縣、子長縣,西與靖邊縣接壤,北靠內蒙古自治區烏審旗。全縣轄10鎮8鄉1個農場。

縣境處陝北黃土高原、風沙高原過渡區,地勢西南高,東北低。以南部丘陵溝壑為主,約佔總面積70%。北部為沙漠草灘區。

東西寬96千米,南北長100千米,面積4084平方千米,人口36萬,耕地6.4萬公頃。農作物主產雜糧,被列為綠豆出口基地縣。

礦藏以煤、天然氣、石油為主。年平均氣溫8.6℃,年降水量397毫米。

有橫定、吳定兩條幹線公路過境。有銀州城遺址等古蹟。

3樓:匿名使用者

橫山縣,混三是地方口音

4樓:

一句話簡潔回答你:指的是橫山縣。

望您笑納~

土建三混是什麼意思 5

5樓:或許涼風有信

只聽說過三合土,沒聽說過什麼三混.

三合土,顧名思義,是三種材料經過配製、夯實而得的一種建築材料,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三合土。但其中熟石灰不可或缺,三合土存在於沒有水泥或水泥奇缺點年代,所以,說三合土中有水泥是不對的。一般來說就是砂,土和石粉的混合物.

6樓:李鬆同學

三合土:石灰、黏土、細沙。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商混吧,就是商品混凝土的意思

8樓:

有磚混。是一種結構形式,房屋以磚牆支撐樓板或屋面。

榆林的***老大有哪些,有詳細資料嗎

9樓:雙子座磊婧

錢是老大。真正的老大,不會出現在江湖中!所以你別打問了!

10樓:門青對月

很早以前宋二蛋孫母猴(前兩年讓小混混砍死在酒吧了)霍曉海二子三子一個死了讓砍死在二毛橋頭

11樓:人海旅行

排名第一毫無疑問 是強sir 謝家哇人 畢業於三中 十分** 善於使用搞把

榆林霍小海是幹什麼的

榆林市在**?

12樓:雪月森林

榆林(陝西省下轄地級市)位於中國陝西省的最北部,黃土高原和毛烏素沙地交界處,是黃土高原與內蒙古高原的過渡區。東臨黃河與山西省隔河相望,西連寧夏、甘肅,南接延安,北與鄂爾多斯相連,系陝、甘、寧、蒙、晉五省區交界地,自古就是兵家必爭之地。

轄2個區、1個縣級市、9個縣,常住人口340.33萬(2023年),全市戶籍人口385.04萬(2023年)。是陝西雜糧的主產區。

擴充套件資料:

榆林的風景名勝(部分):

1、榆林古城:

明朝九邊重鎮延綏鎮(又稱榆林鎮)駐地,東依駝山,南憑榆陽河,西臨榆溪,北踞紅山。榆林建城歷史已有五百多載。榆林古屬雍州,號稱「小北京」城中遍佈四合院民居,鎮北臺下有號稱「塞上蓬萊」的紅石峽,城南有「龍穴藏珍」的黑龍潭,榆林現存青雲寺、懸空寺、金剛寺、梅花樓、萬佛樓、普慧泉等名勝古蹟。

2、紅石峽:

紅石峽位於榆林市城北3公里,距離榆林市區5公里。紅石峽谷長約350米,峽谷東崖高約11.5米,西崖高13米,東西對峙,峭拔雄偉。

峽內榆溪河水穿峽而過直達城西。是著名的「榆林八景」之一,是東邪西毒的拍攝地。

3、榆林沙漠國家森林公園:

以沙漠森林草地景觀和無形的民間風俗——陝北民歌、民俗為主,以人文景觀為輔,融迴歸自然、生態觀光、休閒度假為一體的多功能綜合性城郊型森林公園。也是全國的國家沙漠森林公園。

4、紅鹼淖:

國家「aaaa」級景區,處於黃土高原與內蒙古高原過渡地帶、毛烏素沙漠與鄂爾多斯盆地交匯處,海拔高度1100米,大陸性季風氣候。湖面41.8平方公里,大致呈三角形狀,沿岸有七條季節性河流注入,平均水深8.

2米,最深水位12米。

紅鹼淖是全國最大的沙漠淡水湖,具有獨特的自然景觀。2023年被陝西省人民**評定為省級風景名勝區,是陝西省十大自然風景名勝區和十大誠信單位,年接待遊客25萬人次。

5、白雲山:

佳縣白雲山位於陝西省榆林市佳縣城南5公里處的黃河之濱,道教名山,又名嵯峨嶺,山勢西北東南走向,雄踞滔滔黃河西岸,山上松柏蒼鬱,重巖疊嶂,夏秋之季常有白雲飄繞其間,遠遠望去若隱若現,素以「關西名勝」聞名於世,國家「aaaa」級景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市位於中國陝西省的最北部,陝北黃土高原和毛烏素沙地交界處,是黃土高原與內蒙古高原的過渡區。東臨黃河與山西省朔州市、忻州市、呂梁市隔河相望,西連與寧夏吳忠市、甘肅省慶陽市相接,南接本省延安市,北與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相連,系陝、甘、寧、蒙、晉五省區交界地。

轄榆陽區和府谷縣、神木縣、定邊縣、靖邊縣、橫山縣、米脂縣、佳縣、子洲縣、吳堡縣、綏德縣、清澗縣12個區縣、176個鄉鎮、7個街道辦事處、5474個行政村,總人口366萬人(2023年)。地域東西長385公里,南北寬263公里,總面積43578平方公里,耕地64.1萬公頃,為陝西雜糧的主產區。

能源礦產資源富集一地,被譽為「中國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國陸上探明的最大整裝氣田——陝甘寧氣田。輕工產品以皮革、紡織、毛毯最為出名。

名勝古蹟有紅石峽、鎮北臺、李自成行宮、易馬城、楊家城、統萬城等。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

一、國家衛生城市 、陝西省園林城市,陝西省環境保護模範城市。

混凝土。石灰,沙子 建築中的三混指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混是三種材料經過配製、夯實而得的一種建築材料,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三合土。但其中熟石灰不可或缺,三合土存在於沒有水泥或水泥奇缺點年代,所以,說三合土中有水泥是不對的。一般來說就是砂,土和石粉的混合物。

建築工程中的三合土墊層採用石灰、砂(可摻入少量黏土)與碎磚的拌合料鋪設,其厚度不應小於100mm,三合土中的熟化石灰顆粒、粒徑不得大於5mm;砂應用中砂,並不得含有草根等有機物質;碎磚不應採用風化、酥鬆和有機雜質的磚料,粒徑不應大於60mm。

15樓:戀愛盒子

只聽過,鋼筋混凝土和素混凝土,混凝土,一個明擺著是有鋼筋,一個不摻石子,一個摻石子,不瞭解你要問拿什麼三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三合土,沒聽說過什麼三混.

三合土,顧名思義,是三種材料經過配製、夯實而得的一種建築材料,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三合土。但其中熟石灰不可或缺,三合土存在於沒有水泥或水泥奇缺點年代,所以,說三合土中有水泥是不對的。一般來說就是砂,土和石粉的混合物.

那二樓的朋友有點意思,素混凝土不抄石子還是混凝土嗎?不成砂漿了嗎?素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唯一的不同就是鋼筋混凝土有鋼筋骨架.而素混凝土沒有.呵呵,不好意思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混凝土吧。

三混真的每聽說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商混吧,就是商品混凝土。肯定是聽錯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沙?石子?

呵呵,不清楚。

榆林市分幾個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榆陽

bai區,

其餘du的都叫縣。榆陽zhi區城區主要貫穿有三條dao街,原來的大街改名回為仿古街,這答條街上有鐘樓,新樓,萬佛樓,鼓樓,凱歌樓,四方臺,號稱六樓騎街。二街是現在的商業街,比較繁華,市中心有世紀廣場。

三街比較寬闊,主要是車輛行駛。小學和中學很多,著名的有一完小,榆林師範附小,還有二,三,四,五等小學,師專附小。中學有榆林中學,市一中,二中……到十中,民辦的華棟,及師專的附中。

酒店當然有,但是像7天,如家的連鎖酒店好像沒有。快捷酒店有,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般**都在200左右。

21樓:給我ji顆糖

兩個區,榆陽區和橫山區

「不孝有三是指哪三啊

白話問解釋就是 一味順從,見父母有過錯而不勸說,使他們陷入不義之中,這是第一種不孝 家境貧窮,父母年老,自己卻不去當官吃俸祿來供養父母,這是第二種不孝 不娶妻生子,斷絕後代,這是第三種不孝。沒有後繼人是三個不孝中的最不孝!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出自 孟子 離婁上 原文是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舜不告而娶...

三創是哪指三創,三創是哪指三創

a 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全國文明城市 創新發展模式,創新發展體制,創新發展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經濟的整體素質和綜合競爭力。三創 是指什麼?關於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1.三創 就是要創新發展模式,創新發展體制,創新發展能力,全面提升我市經濟的整體素質和綜合競爭力。2.建立國家衛生城市 3.國...

關於劍三的,劍三是指什麼遊戲

你是那個區的啊?傳功現在功力低於7萬很容易找到滿崇骨的人傳800點修為 拜師能傳850點 甚至還有人倒貼金給你傳。你看見別人發這樣的廣告你就密唄!師傅也需要討好的!多聊天,多溝通,不要第一句話就是叫師傅 你來帶我吧!剛開始就這樣師傅會不高興的!因為不熟,聊的多了,師傅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帶的!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