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01隔音效果如何,斯威G01有人說不好,到底怎麼樣

2021-04-20 08:36:07 字數 1968 閱讀 6367

1樓:王韞澤

隔音效果可以,幾乎在車子裡面聽不到聲音

2樓:健康大使

swm斯威g01新車型隔音效果: 全面靜音控制,發動機艙採用全包式膠條隔音,隔音材料加厚提升整車靜謐性,工作噪聲:高速<60分貝,低速<50分貝.同級實屬笫一哦!

斯威g01有人說不好,到底怎麼樣

3樓:哇yprk剎頤

swm斯威汽車請的是原寶馬質量總監高爾曼參與swm斯威g01全程質量把控,以對寶馬的品控要求斯威g01,這樣的車質量怎麼會不好,也可以自己去試駕,就知道到底好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好,看看別的車吧,不要被外觀所騙

5樓:俎**邴嫻

質量還是不錯的,之前開釋出會的時候不是還放話說品質不達標不上市嗎,要對自己國家生產的東西有信心。

6樓:

我也看到了,還有冠名足球隊呢

斯威g01這款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旗下全新bai車型g01在義大利米蘭正du式首發。新車基zhi

大家覺得斯威g01怎麼樣?

8樓:戲芮種娟

斯威g01這款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外形設計,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差一些。

9樓:斯貞媯思菱

斯威g01這個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

10樓:健康大使

本人覺得斯威g01此**汽車外觀非常獨特,•平行箭羽式

雙腰線設計 •**分割腰線比例設計•外觀更顯時尚動感•兼顧一定實用性。鄣顯霸氣、歐版造型、超大全景天窗、內飾精質輕奢、全真皮座椅、配置豐富、1.5t發動機、動力強勁、多項車身保障系統、操控更安全、智慧科技配置與整車8年16萬公里超長質保創同級價效比與保值第一!

感覺選擇了斯威g01就是選擇了終身無憂售後保障!建議:諮絢當地斯威汽車4s店試乘試駕體驗實車。

想了解下斯威g01的質量怎麼樣,值不值得入手?

11樓:籍挪鍛勺

整體而言,斯威g01最吸引人的就是顏值和超大的空間了(軸距達到了2750mm),配置同樣也很豐富,油耗不算費油,市區百公里在7l左右,值得入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汽車將**商全都是國際知名品牌,聘請了前寶馬質量總監高爾曼,用德系

內品質嚴格要求,對每一輛車容的生產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g01在上市之前,還請了知名汽車專家進行實車檢測,不管是長距離還是極端天氣、極端環境,斯威g01的質量都是經得住考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g01有四種車型顏色,渦輪增壓發動機,傳動方面和發動機匹配的將是自動變速箱或6速手動變速箱,你可以在車友論壇裡面去問一下,這些配置相當不錯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

熟人介紹說swm斯威g01這款車不錯,但是我對斯威不怎麼了解,這個企業實力怎麼樣?

16樓:繃殺誦戰彌爸

swm斯威汽車在義大利米蘭和重慶分別設有設計中心和研發中心。研發團隊1000餘人,在整車設計、發動機開發、效能匹配等方面有豐富開發經驗,是個實力雄厚的車企。

17樓:匿名使用者

蓮香《只要愛長久》:嚥下人間苦酒,忍受世上悲愁。心中縱有千句話,欲說還休。

休!休!休!

生為情燃燒,死為愛祈求,紅燭血淚終有盡,只要愛長久。久!久!久!

熟人介紹說SWM斯威G01這款車不錯,但是我對斯威不怎麼了解

swm斯威汽車在義大利米蘭和重慶分別設有設計中心和研發中心。研發團隊1000餘人,在整車設計 發動機開發 效能匹配等方面有豐富開發經驗,是個實力雄厚的車企。蓮香 只要愛長久 嚥下人間苦酒,忍受世上悲愁。心中縱有千句話,欲說還休。休!休!休!生為情燃燒,死為愛祈求,紅燭血淚終有盡,只要愛長久。久!久!...

斯威G01排量是多少,斯威G01的油耗高嗎大概是多少

1.5t。斯威g01全系車型裝配兩套發動機動力總成 含1.5t 6mt手動檔和1.5t 6at自動檔 都是1.5t的排量.斯威g01車型的發動機排量是1.5的排量,斯威g01車型目前來說全系車型搭載的都是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斯威g01的油耗高嗎?大概是多少?斯威g01油耗在同級車型算比較低的,...

聽說斯威G01還有紅色嗎是真的不

聽說斯威g01有紅色 托蒂紅 是真的。祥情建議您可至當地斯威汽車4s店諮詢或試乘試駕哦 聽說斯威g01的配件 商都是國際大牌,是真的嗎?沒錯,斯威g01有dsi變速器 聯合電子電控系統 豐沃增壓器 延鋒安道拓座椅 矢崎組合儀表 瑪吉斯輪胎等等,與一流的廠商合作,才能打造出一流的產品。聽說斯威g01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