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3年8500萬提前續約雷霆

2022-07-12 01:40:20 字數 1289 閱讀 2988

1樓:巨集聚變

首先,威少跟雷霆重新簽約了一份可能價值3年8500萬的合同。這相當於是給威少漲了工資,然後提前一年完成了一份1+1新合同的簽約。

這份合同的關鍵點在於為什麼是3年。我們都知道今年是威少第八個年頭,下賽季是第九個,再下個賽季,也就是到了2017-18賽季結束之後,威少就是打滿10年的老兵了。然後在那年夏天,他擁有了跳出合同的選項,他可以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這裡的關鍵點在於10年。為什麼威少要選擇在2017-18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呢?

到時候威少30歲了,差不多該考慮職業生涯的最後一份合同。如何能夠讓自己拿到一份年限長,而且金額最大化的合同呢?那就必須在2023年的夏天成為自由球員。

為何?因為一個球員能夠拿到的頂薪,其實是根據合同開始的第一個賽季的設定工資帽來測算的。球齡0-6年的球員頂薪為工資帽的25%,球齡7-9年球員為工資帽的30%,球齡10年或以上的球員為工資帽的35%。

那麼威少在30歲的時候,拿到了自己的「10年工齡」,也就為他贏得了可以拿一份佔比35%的長年限頂薪合同的機會。這應該是他考慮這份合同的「出發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康利可以5年1.53億的年代,覺得維斯布魯克的3年8500w應該不貴吧

威少與雷霆續約創下多少天價合同?

3樓:小俊七七

據沃神的後續報道指出,威少的經紀人和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簽下的這份合同將從2018-2019賽季開始生效,下賽季他仍將執行去年夏天簽訂的3年8500萬美元,所以合同的第二年總價值2.33億美元,這是nba整個歷史上金額最大的一份合同。

擴充套件資料

young表示,現在完成提前續約無疑會給威斯布魯克帶來更為長期的保障,但如果威斯布魯克選擇等待至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後再續約,可以讓他在選擇上更加靈活。

無論威斯布魯克最終是否選擇提前續約,只要他依然留在雷霆,那麼他的年薪基本不會很大差別,因為當下賽季接受後他已經在聯盟中效力了10個賽季。

而如果威斯布魯克選擇等待至明年夏天再續約,那麼他可以擁有一個球員選項,在履行完第四年的合同後考慮是否跳出第五年的合同成為自由球員。

人民網-威少與雷霆隊達成一份多年續約合同

人民網-有顧慮?威少未明確表態是否願意與雷霆提前續約

4樓:足球**專家

您好雷霆算是出全力了,這次給我們的威少提供了一份5年2.07億美金的合同。雖然威少仍未給出答覆,但他留在雷霆將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他也曾多次表態希望終老俄城,為雷霆帶來總冠軍,因此,接受這份天價合同,希望我的回答您能夠滿意和喜歡。

威斯布魯克和哈登誰是下個賽季的鐵匠

最近,火箭新賽季的主要控球后衛是韋斯特布魯克,而不是哈登。雖然哈登和韋斯特布魯克曾經在雷霆共事過,但現在兩人都有了很大的變化,所以如果他們在新賽季一起工作,他們也需要大量的跑動,如果韋斯特布魯克成為球隊的主要球員,那麼哈登將不得不放棄比賽的權利,他需要做出很多犧牲。哈登和威少都是投籃高手,哈登在上一...

張伯倫是黑人還是白人,拉塞爾 威斯布魯克是白人還是黑人

是黃種人啊 只有黃種人才是最強的 其實張伯倫是黑人 但我認為黃種人才是最強的 嘻嘻,我想告訴你他是黃種人 其實稍微想象下也知道結論的,黑人的身體素質最好,而老張正是靠身體吃飯的球員 你說的是哪個張伯倫?英國以前的首相張伯倫是白人,詳細資料參考327768703love 提供的資料,nba的是黑人,黑...

SWM斯威01隔音效果如何,斯威G01有人說不好,到底怎麼樣

隔音效果可以,幾乎在車子裡面聽不到聲音 swm斯威g01新車型隔音效果 全面靜音控制,發動機艙採用全包式膠條隔音,隔音材料加厚提升整車靜謐性,工作噪聲 高速 60分貝,低速 50分貝.同級實屬笫一哦!斯威g01有人說不好,到底怎麼樣 swm斯威汽車請的是原寶馬質量總監高爾曼參與swm斯威g01全程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