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cpa,如何評價 2023年 cpa

2022-08-24 22:40:26 字數 928 閱讀 7191

1樓:匿名使用者

cpa,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中介審計/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cpa為中國唯一官方認可的註冊會計師資質,唯一擁有簽字權的執業資質。

財政部成立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組織領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財政部考委會設立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簡稱財政部考辦),組織實施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財政部考辦設在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廳(局)成立地方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地方考委會),組織領導本地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地方考委會設立地方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簡稱地方考辦),組織實施本地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地方考辦設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註冊會計師協會。

在國際上說會計師一般是說註冊會計師,而不是我國的中級職稱概念的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每年的通過率一般在全國考生人數的10%左右。

至2023年6月30日底,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個人會員數量突破20萬人。

中文名註冊會計師

外文名cpa

考試科目

專業階段:6科

職業階段

綜合試卷

考試時間

每年9-10月份

報名時間

每年3-4月份

2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2023年cpa學習的挺好的

如何評價2023年macbook pro的定價

3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倒是其次,畢竟蘋果的定位一直是這樣的:多一個預計未來沒什麼卵用的touch bar,借這個機會漲價,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如何評價尤文圖斯2023年新隊徽

尤文圖斯2017 年新隊徽獲得了今年的最佳設計獎。尤文圖斯隊徽怎麼換了 2017年1月,尤文圖斯隊釋出了他們的新隊徽,從2017 18賽季改用新隊徽,但不少尤文的死忠批評新的隊徽丟失了球隊的傳統。大多數球迷都表示新隊徽太醜,讓人無法接受。新隊徽言簡意賅,分別是一個大寫和小寫的字母 j。俱樂部官方並未...

拼多多商家如何看待差評。?拼多多如何出評價?

反正。只要不是說商品有問題的,一般都不怎麼去理會。畢竟東西賣久了肯定少不了差評的。拼多多如何出評價?10 在拼多多上面其實也有不少商家想要做好商品的評價,但是卻不知道應該怎麼評價才好,為了幫助各位瞭解評價的技巧。我也特意的整理了這篇文章,馬上給各位分享。點選選擇需要進行確認收貨操作的訂單,就可以看到...

如何評價2023年的央視《中國詩詞大會》

中國是詩的國度,古代文人墨客為我們留下了巨大的精神財富。古人說詩言志,用詩文來表達自己的理想 志向 抱負等,這是中國人對詩的最高境界。這些優美的詩句現在成為教科書中的文章,我們要學習它 背誦它,雖然有時會覺得比較難懂,但詩詞已漸漸遠離我們的視線,可以寫一手好詩詞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我們要做的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