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丘成桐大學生數學競賽

2021-03-04 09:20:12 字數 650 閱讀 8884

1樓:house打啊打

丘賽考抄得知識點更廣,主要面bai對的是中國的

du大學生,而imo是國際奧林匹克數學zhi競賽,丘賽的參賽dao資格還是寬鬆一點,但是考得知識面非常廣,丘賽考深度不算太深吧。氣氛比較輕鬆,你不會的老師會提示,你要徹底不會的也會讓你看看你會什麼相關的知識。

丘成桐大學生數學競賽和imo哪個含金量高?

2樓:陳

丘賽考得知識點更廣,主要面對的是中國的大學生,而imo是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版丘賽的參賽資格權還是寬鬆一點,但是考得知識面非常廣,深度不算太深吧。

我個人覺得imo含金量估計更高一點,畢竟是國際性質的,我都沒資格參加,丘賽我倒是參加過,不過考得慘不忍睹。

3樓:匿名使用者

bai丘賽考得知識點更廣du,主要面對的是中國的大學生,zhi而imo是國際

dao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版丘賽的參權

賽資格還是寬鬆一點,但是考得知識面非常廣,丘賽考深度不算太深吧。氣氛比較輕鬆,你不會的老師會提示,你要徹底不會的也會讓你看看你會什麼相關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比。丘成桐大學生數學競賽的參賽物件是大學生,而imo的參賽物件是中學生,怎麼比?

丘成桐大學生數學競賽參加的人多不多

不多幾百個人,不過這是分學校的,不是個人蔘賽,而且學校必須是中國頂尖大學 丘成桐大學生數學競賽和imo哪個含金量高?丘賽考得知識點更廣,主要面對的是中國的大學生,而imo是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版丘賽的參賽資格權還是寬鬆一點,但是考得知識面非常廣,深度不算太深吧。我個人覺得imo含金量估計更高一點,...

大學生自我評價如何寫,大學生個人簡歷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一 大學生自我評價的內容 1 介紹自己所學專業 主修課程 學習成績和專業技能水平。2 介紹自己的性格 愛好 特長 經驗和能力等。3 求職的願望和態度。二 大學生自我評價應注意的事項 2 在描述自己的性格與人際關係時,要注意與崗位要求一致或相關聯 如性格開朗 外向 內向 穩重 隨和 寫自己的愛好不要太...

2023年大學生就業情況如何,2023年大學生就業情況如何?

6月11日,2018年中國大學生就業報告 就業藍皮書 以下簡稱 報告 在京釋出。報告顯示,2017屆大學生畢業半年後月平均收入為4317元,比2016屆 3988元 增長了329元,比2015屆 3726元 增長了591元。從近三屆的趨勢可以看出,應屆畢業生起薪持續增長。根據報告,2017屆大學生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