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各衛視跨年演唱會

2021-08-26 20:18:08 字數 2151 閱讀 2239

1樓:回憶啲獨奏

今年的跨年晚會其實還有很多新意和創新的。也有很多亮點,下面來給大家一起點評一下。

比如說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這次跨年演唱會的播出時間是2019/12/31 19:30

,錄製和直播時地點是海口。

這次湖南衛視也是請了許多明星和嘉賓。這裡面有咱們比較熟悉的歌手張碧晨,王一博。還有吳亦凡。還有實力派唱將騰格爾。

還請了tfboys組合,時代少年團,r1se,錢正昊,齊豫,秦海璐,馬天宇,劉宇寧,劉濤,林俊杰,黃子韜,火箭少女101,黃雅莉,郭富城,華晨宇,韓紅,大張偉,unine,王一博,王嘉爾 ,溫拿五虎 ,王晨藝等。

這些人基本上老中青三代都有。都是比較有名氣的歌手。也是湖南衛視的一大看點。

湖南衛視的另一個看點就是,他的科技感十足的舞臺。還有最強的主持人團隊,快樂家族和天天兄弟,的確讓大家很期待。

浙江衛視這次跨年晚會的重點是知識。更多的是請來了一些文化界的名人。這是一次知識的狂歡,一次思想的交鋒。一是文化創意十足的跨年晚會。

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也是請來了很多一線的歌手。而且這次跨年晚會還設立了主會場和分會場。舞臺十分的盛大。

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主要在體現在他的舞臺上吧,這次採用了高科技的ar技術。讓整個舞臺的燈光和視覺效果看起來非常的賞心悅目。

北京衛視的跨年晚會。首創冰雪跨年概念,打造輻射全球的冰雪嘉年華,獨一無二的實景跨年大秀,而且這次還增加了冬奧會的體育精神。實景與文旅緊密結合,傳播冬奧會的精神,三大主會場叢集+四大分會場叢集,濃縮各地風情,釋放冰雪魅力。

總體來說,今年的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都是心意十足,誠意滿滿,非常的好看。

2樓:緣來是我

2023年各衛視跨年演唱會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雖然有網傳部分假唱,但是各臺還是分別請了實力歌手助陣,給觀眾帶來現場不錯的體驗。

1、湖南衛視

先說說場館舞臺吧,這次不讓帶燈牌,粉絲舉的是節目發的應援燈,並且有嚴格規定說一旦有人開啟燈牌就會被「掛」到大螢幕然後請出去。最後確實沒人開燈牌,拍整場的時候應援燈效果很震撼,到哪個藝人表演,就會用應援燈顯示該藝人的應援色和名字。

楊冪聲音真的太甜了,和《野狼disco》這首歌不搭,但是造型很漂亮,眼妝也很特別,唱得也不錯。騰格爾一如既往地劍走偏鋒,確實吸睛。王俊凱真唱,有進步,但不是特別穩,還需要努力。

王嘉爾的舞臺很棒,身材超好。很喜歡他的煙嗓。火少半開麥,墊音很大,但孟美岐、段奧娟的聲音蓋過了墊音,該誇!

其他人要麼二重唱,要麼跑調,要麼對口型的。一言難盡。

王一博的舞蹈其實我挺欣賞的,他的舞蹈能力在內娛男愛豆裡能排前三吧,但是唱歌不行,只要不唱歌,光跳舞我也看。時代少年團的那首歌前幾天我妹一直在放,搞得我都熟悉會唱了,還挺好聽的。林俊杰就不說了,是行走的cd。

華晨宇也是,他的歌真是雞皮疙瘩生產商,新歌很好聽。

2、江蘇衛視

燈光比湖南衛視順眼,也沒有燈牌,請的大多是演唱會級別的歌手,我看到的都是全開麥,實力陣容在所有衛視中一騎絕塵。

孫燕姿《跳舞的梵谷》,唱《神奇》的時候有點飄,《遇見》就特別穩,《第一天》的時候氣氛燃起來了。 王力巨集的《需要人陪》、《改變自己》太穩了。 鄧紫棋一如既往的棒!沒有毛病。

蔡徐坤,讓我有點意外的,因為以前看過他的車禍現場,所以帶著偏見看的,沒想到這次也是開麥特穩,跳舞超棒,《重生》這首歌聽多了還挺好聽的。

3、北京衛視

北京衛視跨年節目是錄播的,可能有修音因為沒聽出來live的感覺。北京真的太冷了,嘉賓都穿得很厚實,各種長款羽絨服,嘉賓很少穿美美的服裝,視覺上有點遜色了。張靚穎的歌曲串燒,都是經典,她的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湖南衛視的跨年,舞美棒?,歌也好聽。

4樓:千千

江蘇衛視好看,湖南的主持人陣容就夠嚇唬全國觀眾了

5樓:未知汝名知吾心

我覺得 「百花齊放 各有千秋」是最好的形容 每個電視臺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有自己最有力的嘉賓和主持但是最讓我驚喜的還是湖南衛視還有b站的跨年

6樓:倩倩觀社會

我個人覺得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最為尷尬,貌似臺下的就座率不是太高;其次是東方衛視,整個舞臺設計給人的感覺不高大上。

7樓:束飛宇

準備的非常好,每個衛視都有自己的特色,有新意,有邀請的演出人員流量明星也有實力演員,吸引各年齡段的觀眾,節目種類多。

2023年跨年演唱會各個衛視的嘉賓都有誰?要確切的

湖南衛視跨年狂歡夜 俞灝明 劉德華 蔡依林 李宇春 周筆暢 張靚穎 張傑 張根碩 陳奕迅 蕭敬騰 楊冪 張衛健 蔡健雅 魏晨 曹格 陳思成 小宋佳 07快男 黃雅莉 楊鈺瑩 王櫟鑫 武藝 龔琳娜 袁姍姍 趙韓櫻子 徐璐 陳燃 天娛群星 四川衛視 東方神起 f x 張力尹 lollipop f jpm...

2023年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節目單誰有呀

為慶祝湖南電視臺成立39週年,湖南衛視計劃啟動兩大王牌活動 跨年演唱會 芒果盛典 39小時狂歡跨年新年high不停 從2009年12月31日9 00 2010年1月1日24 00 1 2009年12月31日晚20 00 24 30,湖南衛視 步步高i泡泡 手機 跨年演唱會 主持人 快樂大本營 主持群...

如何評價2023年cpa,如何評價 2023年 cpa

cpa,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 中介審計 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cpa為中國唯一官方認可的註冊會計師資質,唯一擁有簽字權的執業資質。財政部成立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 簡稱財政部考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