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路工程師的簡歷一份,求網路工程師的簡歷模板一份

2021-08-26 20:11:46 字數 5686 閱讀 3941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劉少平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個人簡歷

姓  名: dd先生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西 身材: 180 cm 65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4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網路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硬體工程師:技術支援、系統整合工程師:電腦工程師

工作年限: 5 職稱: 中級

求職型別: 全職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2000--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東省 廣州 廣東省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廣州保羅威特皮具有限責任公司起止年月:2007-04 ~ 2009-03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鞋業/皮具/玩具

擔任職務: 好幫手erp系統工程師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對好幫手erp系統的督導、管理、網路管理、公司電腦使用管理、以及公司各種印表機和影印機的維護管理。

離職原因: 公司變革 公司名稱: 廣州雅吉化妝品有限責任公司起止年月:2006-04 ~ 2007-04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所屬行業:化學化工,生物製品

擔任職務: 網路工程師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對郵件服務foxmail、dhcp服務、oa系統、ftp伺服器、考勤系統、監控系統以及公司電腦硬體、印表機、傳真機、路由器、交換機等日常維護。同時還要對公司的erp系統的使用情況跟進、資料備份等等。

制定網路和系統的備份策略,如增量備份、全量備份 以及差異備份。通過設定靈活和全面的備份與還原作業,保障網路災難與系統崩潰的迅速恢復。同時要負責公司內部電腦維護及採購.

離職原因: 更改環境 公司名稱: 番禺啟新針織****起止年月:2004-03 ~ 2006-03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所屬行業:紡織,服裝

擔任職務: 網管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電腦的正常使用,以及紡織erp系統的維護.

離職原因: 學習培訓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2004-07-01

所學專業一: 計算機應用技術 所學專業二: 計算機網路技術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2006-04 2006-04 上海央邦培訓中心 網路系統整合工程師 工程師證書 ns:44420060420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一般

學習了網路營銷資訊傳遞原理,如何應用於就業求職?

3樓:加碘精製鹽

額 網路營銷很綜合的 ···

4樓:琴音箏鳴

呃... ...

是你自己要去求職呢?還是要寫什麼報告啊

5樓:

真不知道哪個學校搞出來的**專業.售前.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你要善於去尋找她感興趣的話題

通過網路求職方式就業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7樓:卓博人才網

1.簡歷是最根本的。一定要用心,也不要寫的太複雜,連小學得過三好學生也寫出來的話,只會給你減分。

2.選準**很重要。目前國內的人才網還沒有誰一統天下,都是帶有很強的地域性和行業性,要多瞭解相關的情況,找準**,事半功倍。

3.簡歷投遞要勤快。簡歷寫好後,要勤重新整理,多投遞,但不要海投,如果企業讓你面試,你都不知道是哪一家就很尷尬了。

4.面試之前多準備。不要只帶個人就上路,儀容儀表要注意,面試前要對面試公司和職位進行必要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5.面試切忌遲到。這是一種典型的職場失禮,如確實因為突發原因要遲到或延期,一定要提前致電說明。

先說這麼多吧,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簡歷,

找合適的工作型別,

有目標的投遞

找大型的**

獲取就業資訊的渠道主要有哪些?

9樓:隗霓鄞葳

1、各種就業招聘**

10樓:妖刀

招聘網,人才市場,別人介紹

11樓:ta傄

收集就業資訊不能只靠自己到處跑著找單位或發求職信,一般說來這種辦法的成功率並不高。要善於利用各種渠道、通過各種途徑收集資訊。這些渠道和途徑主要有:

第一,通過學校就業主管部門獲得資訊。學校的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高校學生畢業就業工作的行政管理部門,在長期的工作交往中與各部委和省市的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及用人單位有著密切的聯絡,社會需求資訊往往彙集到這裡。而且,在畢業生就業過程中,他們會及時向畢業生髮布有關需求資訊,進行就業指導,讓畢業生大致瞭解當年社會對大學生需求的狀況及有關就業的政策規定,學生本人也可以就有關問題進行諮詢。

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獲取用人單位資訊的主渠道,他們提供的資訊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有明顯的優勢。通過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獲得的資訊有以下幾個特點:

1、針對性強。一般用人單位是在掌握了該校的專業設定、生源情況、教學質量等資訊後,才向學校發出需求資訊的,這些資訊是完全針對應屆畢業生,針對該校學生的,針對性強。而在人才市場和報刊雜誌上獲得的需求資訊,是面向全社會人士的,針對性較弱。

2、可靠性高。為了對廣大畢業生負責,在把用人單位給學校的需求資訊公佈給學生之前,學校就業主管部門要先經過對就業資訊的稽核,保證資訊的可靠性。

3、成功率大。一般畢業生只要符合條件並善於把握好自己,供需雙方面談合適,馬上就能簽下協議書,成功率較大。

第二,通過各級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獲得資訊。國家教育部成立了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各地也陸續建立了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這些機構的一項重要任務,就是與畢業生和用人單位交流資訊,提供諮詢服務。

第三,通過社會各級人才市場獲得資訊。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的發展,我國人才市場中介機構也應運而生了,在那裡不僅可以瞭解到許多各類不同的機構和職位,而且還為你提供了一次極好的鍛鍊面試技能和增強面試中自信心的機會。

第四,通過新聞**獲得資訊。每年大學生畢業就業之際,報刊雜誌上一般都會刊登一些關於大學生就業的指導資訊,資訊從不同側面和角度反映了當年大學生就業的需求情況。在傳媒業高速發展的今天,廣播、電視、報刊、雜誌等新聞**受到了招聘機構和求職者們的共同青睞,如《大學生就業》等每期都刊載有數量不等的招聘資訊,除此以外,還辟出

“擇業指導”和“政策諮詢”等專欄,為畢業生就業提供指導。

“關係”幫你推薦一下,也許是最為有效的。當然,關係要靠自己去發掘,途徑也應該正當,切不可不擇手段。

一般可以為你提供資訊的主要有以下幾類人:

1、 家長親友。

他們都相當關心畢業生的就業問題,又來自社會的各個方向,與社會有多種聯絡,可以從不同渠道帶來各種用人單位的需求資訊。家長親友提供的職業資訊主要**於其個人的社會關係,相對固定,也有相當大的侷限性。一般不反映職業市場的實際供求狀況,也往往不太適合那些專業比較特殊、學生本人就業個性比較強或具有某些競爭優勢(如學習成績優秀、共產黨員、學生幹部、有一技之長等)的畢業生。

但資訊的可靠性比較大,傳遞到畢業生本人的職業資訊,一旦被接受,轉變為就業崗位的可能性比較大。畢業生由家長親友提供的職業資訊的數量和

“質量”有很大的個人差異。對有些畢業生來說,家長親友提供的職業資訊是其主要的選擇,對有些畢業生而言,則可能只是聊勝於無。

2、 學校的教師或導師。

由於本專業的教師,比一般人更瞭解本專業畢業生適合就業的方向和範圍,在與校外的研究所、企業、公司合作開發科研專案和教學活動中,對一些對口單位的人才需求資訊瞭解得比較詳細。畢業生可以通過專業教師獲得有關這些企業的用人資訊,從而來不斷補充自己的資訊庫,而且可以直接找他們作為推薦人或引薦人。

3、 自己的校友。

校友提供的職業資訊的最大特點是比較接近本校、尤其是本專業的畢業生在人才市場上的供求狀況及其在具體行業中的實際工作、發展狀況,近幾年畢業的校友更有著對職業資訊的獲取、比較、選擇、處理的經驗和競爭擇業的親身體會,這比一般純粹的職業資訊更有參考、利用價值。

第六,通過社會實踐(或實習)過程獲得資訊。社會實踐是大學生自我開發職業資訊的重要途徑。在社會實踐的過程中,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用人單位的好感、信任,取得職業資訊甚至直接謀得職業的大學生不乏其人。

因此,大學生在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中,在瞭解社會,提高思想覺悟,培養社會能力的同時,要做一個收集職業資訊的有心人。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實踐環節是畢業實習,實習單位一般比較對口,通過實習可以直接掌握就業資訊,如果在實習過程中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協議也是一個很好的就業途徑。

第七,通過計算機網路獲得資訊。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計算機網路的應用已經越來越普遍。通過網路求職是近年來才興起的人才交流方式,對許多求職者特別是高校應屆生來說不再陌生。

網路人才交流,是通過先進的高科技手段,將求職資訊及招聘資訊上網公開,用人單位和求職者可以通過網路互相選擇、直接交流。網路人才交流,最大的優勢在於即使求職者身在異地也能獲得大量招聘資訊及就業機會。網路人才交流,突破了人才資訊與招聘資訊溝通的種種限制,實現跨越時空界限、打破單向選擇的傳統人才交流格局。

網路人才交流,講究的是規模效應,因此其資訊容量之大是其他人才交流方式所不能比擬的。畢業生不僅可以自由地從因特網上取得各種職業資訊,而且還能利用因特網把自己的履歷放入網中。

第八,通過各種型別的

“人才交流會”、“供需見面會”獲得資訊。這類活動有的是學校主辦的,有的是當地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組織的。因為是供需雙方之間見面,不僅可以掌握許多用人資訊,而且可以當場拍板,簽訂協議,比較簡捷有效。

除了以上提到的幾種資訊獲得的渠道外,你還可以通過自己在有關專業報刊上刊登廣告,或者直接向數百家公司投遞求職信件和個人簡歷,或者查閱**簿後**聯絡用人單位和親自拜訪等等方法來取得有用的就業資訊,但對大學畢業生來講,一般不提倡這幾種方法,因為要花的精力太大,而且收效很小。

從費用角度講:關注校內資訊和網上招聘資訊所需的費用最少,而參加社會上的人才招聘活動除了需要門票開支外,還需要做必要的文字材料準備和衣著準備。求助於親友雖然有時並不需要花費什麼,但是感情投資卻是相當的。

對學生而言,檢視各類報紙上的招聘廣告並不需要太大的花費,而在報紙上刊登個人求職廣告的開支卻與藉助中介機構持平甚至高於想象的費用。

從週期角度考察,不論何種途徑都需要漫長的等待,但是相比較而言還是有所區別。求助親友花費的時間或許是最短的,而到刊登招聘廣告的單位應聘,如果被選中,會通知你參加面試,到錄用還要等待。參加人才招聘會,儘管也有面試的成分,但是由於招聘活動的規模過大,競爭比較激烈,所以需要耐心的等待。

雖然說網路的發展縮短、縮小了人與人間交流的時間和空間,但是在決定一個人是否被錄用的事情上,任何一家用人單位都不會草率行事,面試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等待的時間與參加人才招聘會時等待的時間基本上是一致的。同樣,求職於中介機構,不論是登記本人資訊還是查詢單位資訊,時效性都會打折扣。

對個人而言,花費力氣最小的求職方式莫過於瀏覽網上資訊,在網上不僅能迅速查閱到需求資訊,而且能夠瞭解到單位動態,從中掌握一個單位的發展前景,從而為就業決定奠定基礎。雖然關注校內的就業資訊是每個畢業生的本分,但是還是有些畢業生過於遲鈍,等、靠、要,對那些重要資訊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參加人才招聘會與找一家中介機構相比,一個好的中介機構似乎更難找些,參加招聘會更耗費心力和體力一些。

在困難的時候,家人和親友的幫助會使大部分人很快地確定就業單位,然而針對性強的東西勢必選擇面窄,有時朋友好心推薦的單位並不見得讓你滿意。

網路工程師的培訓課程有哪些,網路工程師 需要學些什麼

這是網路工程需要學的課程 第一階段 1 計算機操作基礎 2 office辦公自動化 3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4 精講tcp ip技術 5 網路裝置除錯 6 職業素養課 養成教育 第二階段 1 windows server系統管理 2 windows server 伺服器配置3 linux系統管理與sh...

網路優化工程師和網路工程師的區別網路優化職業發展規劃

網路工程師是偏向資料的,像思科 華為,不過目前國內還是華為的多一些,因為華為雖然裝置質量一般,但 低,以後會是個主流 網路優化工程師是指行動通訊行業裡面對無線接入網做維護的,分為前臺資料採集,也就是測試工程師,還有後臺分析及引數調整,主要是針對無線,就是手機打 那個網路 不過網路優化工程師是要出差的...

網路工程師待遇高麼,網路工程師的工資一般多少的?

一方面是要看你個人有多少能力,另一方面就是企業需要網路工程師具有多少能力,兩都對得上號,工資就能談得起來,待遇要好,都是談出來的 這個只能說你的技術好,工資就相對高點,不能空有一個稱呼 網路工程師,工資怎麼說,其實算中等收入。如果你本身技術人脈好的話,這個工資不會低。一般在瀋陽的話,工資應該在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