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網路工程的可行性分析報告,校園網路建設專案的一份可行性分析報告?急求?詳細如下!謝謝

2021-05-02 07:13:51 字數 1930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1. 緒論1.1 基本概念1.

1.1 校園網網路工程的背景1.1.

2 概念、定義1.1.3 校園網網路工程的特徵與優勢1.

1.4 網路工程的體系結構1.1.

5 校園網網路工程的建設目標1.2 校園網網路工程建設的階段任務1.2.

1 校園網網路工程佈線階段1.2.2 校園網網路裝置安裝、除錯階段1.

2.3 網路系統測試階段1.2.

4 網路工程驗收階段1.3 校園網網路工程建設的重要意義1.4 國內計算機網路工程建設的現狀1.

4.1 國內計算機網路發展迅速1.4.

2 校園網網路工程建設存在的主要問題2. 校園網網路工程建設的原則與策略2.1 校園網網路工程建設的指導思想和原則2.

1.1 指導思想2.1.

2 建設原則2.1.3 建設策略2.

2 組織機構與隊伍2.2.1 組織機構設立的原則及職能2.

2.3 管理與技術人員隊伍建設3. 網路工程網路平臺架構研究3.

1 計算機網路技術選型3.1.1 技術選擇的原則3.

1.2 技術路線3.1.

3 裝置選型3.2 應用系統建設與整合3.3 校區網路工程資訊資源建設與共享4.

校區網路工程方案研究與可行性研究4.1 校園網網路工程有何應用建設與整合4.1.

1 資訊標準建設4.1.2 統一資料庫平臺4.

1.3 統一門戶平臺4.1.

4 統一身份認證平臺4.2 校園網系統安全設計5. 校園網路工程實施5.

1 建立專案實施管理機構5.2 施工準備5.3 竣工驗收5.

4 實施進度表5.4.1 橫道圖5.

4.2 網路圖6. 校園網網路工程費用概算6.

1裝置費6.2軟體費6.3材料費6.

4人工費6.5管理費6.6監理費6.

7培訓費6.8其他應用支付的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搞..我有點無從下手

校園網路建設專案的一份可行性分析報告?急求?詳細如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寫明校園網專案建設背景(必要性)

二寫明校園網網路結構特徵分析

三校園網網路設計方案

四校園網管理計劃

五投資分析(需要花多少錢,買什麼東西)

六風險分析(包括網路安全,如何應對網路攻擊等等)七效益分析(體現社會效益)

無外乎從以上幾個方面寫

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5

4樓:蓬專案科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格式及主要內容

一、專案概況。

二、專案建設的必

專要性及有利條

屬件。專案建設的必要性、可行性分析,專案區氣候條件和社會經濟狀況。

3、專案建設方案及內容:專案建設的總體思路、建設目標、建設模式及建設規模等。

4、投資估算與資金籌措:據建設內容及有關建設標準或規範,在詳細測算投資的基礎上,估算專案總投資,並明確資金籌措方式。

5、專案實施計劃和進度。

6、組織實施與管理:專案建設的組織管理、資金管理、技術培訓等。

7、結論與建議。

8、附件及有關證明材料。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bai1)編制的目的、依據、du範圍、原則和目標等zhi。

(2)方案論證,包括汙水dao水量和水質專、汙水和汙屬泥的處理目標及沼氣產氣量和用途,工程設計方案、環境保護與安全生產、公共工程。

(3)工程專案實施計劃及組織機構、勞動定員。

(4)工程投資估算和資金籌措。

(5)經濟效益、能源效益、環境效益和投資專案經濟分析。

(6)結論與建議。

求一份專案可行性報告的框架,急求一份可行性研究專案報告,不用太長一兩頁就可以了,希望各位大神幫幫忙

一 總論 1 專案名稱 2 承辦單位概況 3 擬建地點 4 建設內容與規模 5 建設年限 6 概算投資 7 效益分析 二 專案建設的必要性和條件 1 建設的必要性分析 2 建設條件分析 3 資源條件評價 指資源開發專案 三 建設規模與產品方案 1 建設規模 達產達標後的規模 2 產品方案 擬開發產品...

求網路工程師的簡歷一份,求網路工程師的簡歷模板一份

內容來自使用者 劉少平 網路工程師個人簡歷 姓 名 dd先生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西 身材 180 cm 65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4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網路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技術支援...

養老院可行性報告,求一個開養老院的可行性研究報告

寫養老院可行性報告,找 海南方能投資顧問 甲級資質。養老院建設,主要是提供老人修養的場所,所以在編寫時需要注意的細節非常多。個人編寫養老院可行性報告,總會有偏漏,所以,找公司 比自己 價值會更高。國際養老院可行寫報告編寫綱要 前言第一章 概論 第二章 養老產業現狀與發展 第三章 專案背景和特點 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