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只考軟考網路工程師,一種語言都不會,會有大的出路嗎

2022-11-12 15:20:16 字數 631 閱讀 3492

1樓:回憶風之子

計算機專業?

計算機是個很籠統的詞了,具體你想學什麼,想以後做什麼

軟考的網路工程師和程式設計語言沒什麼關係,你可以在網上、圖書館或者書店去看看考試的指定教材就可以了。軟考網工主要是考些網路基礎知識。

至於出路個人認為:你以後做什麼和你拿不拿這個證沒多大聯絡,就像現在很多讀書的人去的目的都是衝著畢業證的,但說實話這個畢業證不能決定你以後做什麼

我就是學計算機網路畢業的學生,已經畢業了近7年了,現在我大學的同學在做本專業的不到5個人,就是10%都不到。軟考網工也不是說你考了就以後做這方面的工作。至於做網路如何,這麼說吧,這個行業個人感覺很飽和,做技術還是需要人,但工資不高,而且是「體力」活兒。

僅僅是個人經驗哈,感覺單純做技術的不會有高的收入,技術好的確實比差的收入高,但技術好的,在他們高層裡,純粹做技術的收入又是比較低的。

如果樓主想去考網工,個人覺得,如果是想學知識可以努力,因為這個對於學生來說不是很難。而且可以學些專業知識,而且在以後工作會有一定的價值。但如果你工作了,你都不瞭解這個證,就不要去考了,一來花時間花精力,二來一個證不會就有大的什麼改變,等你需要了再去考吧。

2樓:愛在海邊

我覺得考網路工程師認證還是對將來的作用大。

本科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考政法幹警主要考什麼

網上搜到的是這樣的,具體要看一下報名時的招考公告上的要求。筆試 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全部採取閉卷考試方式。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申論為主觀性試題,考試時限為150分鐘,滿分為100...

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考計算機二級哪個科目比較實用

msoffice 辦公軟體,這個比較實用,只要用電腦辦公都需要 一共分為四級 一級 就是考查一些計算機方面的基礎知識,dos作業系統的初步知識,文書處理知識和簡單資料庫操作。一級共四個科目 一級永中office 一級ms office 一級wps office和一級b,二級主要考察程式設計,應用水平...

專升本考試計算機專業要考哪幾門,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的科目如下 1 高數 計算機專業高等數學考試大綱分成七部分內容 函式極限連續 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 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 多元函式微積分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內容重要性各不相同,基本規律為 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前三部分為考試的重點內容約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