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能做什麼工作

2022-11-12 15:20:18 字數 1685 閱讀 4154

1樓:小可艾娛樂

個人認為喉嚨和眼睛的視力不太好的情況下,可以去從事一些文職工作,因為文職工作比較輕鬆,只是需要打一些報表和彙報並沒有需要太過用眼睛和喉嚨的地方,所以個人覺得文職工作還是比較適合的。

2樓:

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寫一些文學作品,這樣就會減少說話,保護自己的喉嚨,而且現在寫文學作品的發展前景也非常好,你如果有一定的人氣之後就會賺很多錢,堅持寫文學作品,你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3樓:莫殤

我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做一些清潔工之類的工作,這些工作相對來說不需要怎麼過度用眼,而且也不用吭聲,所以這事也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其實我覺得工作不應該分為高低貴賤,因為什麼工作都需要人來做,所以只要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可以了。

4樓:洵洵說歷史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比如說寫作,寫故事,或者是編歌曲,還有可以畸形一些文字上的編輯工作,這樣慢慢的也就會能鍛煉出一份才能來這個社會上,讓自己用這份才能養活的起自己有的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有多大的潛能,所以不要輕易的放棄,而是要多嘗試一些,這樣才能有機會成功

5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做新興的自**工作。因為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不適合從事教育業和服務業。而眼睛和喉嚨是日常生活中消耗很大的兩個器官。

如果這兩個器官都不太好的話,不適合太勞累的工作,可以適合更自由個輕鬆一點的自**工作,也就是自由行業。

6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眼睛不好的人不適合從事工程,喉嚨不好的人不適合做銷售,適合做一些在室內並且不張嘴的工作比如文員或者程式設計師。

比如我眼睛就不太好,有點近視,再加上性格原因比較內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所以就從事了it行業,發現經常和電腦打交道比和人要容易的多。

7樓:

我覺得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做的工作其實也很多,比如說可以做一些手工活,而且那手工活應該是比較簡單的那一種,而且比較單一,這樣的話即使眼睛和喉嚨不好,也可以做得很好,因為這項工作並不需要對眼睛和喉嚨特別多的要求。

8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可以去後勤,管庫房。因為相對來說,管庫房是一個比較輕巧的活。這是在進出的這一個過程當中,做好記錄就可以。

用眼量也不多。說話也不多。所有的工作幾乎都是在紙上完成的。

很簡單。

9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認為如果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可以去選擇學習按摩,然後做一名按摩師,雖然按摩是一件非常辛苦的行業了,但是如果好好的努力,一樣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大強大。說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一分屬於自己的收益。

10樓:道道哥娛樂

已經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其實可以去做一些體力勞動,這樣也不會影響自己的發揮,或者乾脆去做一些電腦程式設計之類的活動,只要戴上眼鏡,做好眼睛的保護,那麼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還有就是最好平時也與人少交談少溝通,這樣對喉嚨也會有。有很大的好處,總之就是做一些少與人溝通的工作就對了。

11樓:莫得了

作家眼睛和喉嚨都不好的人,如果能當一個作家,這是對他來說最好的工作。一個作家需要的是高超的寫作技術和嚴謹的構思。剩下的就是用筆書寫出一本本經典的書籍,即使是眼睛和喉嚨不好,並不能影響這個職業,所以在我看來,那些眼睛和喉嚨不好的人,如果當一個作家是最好的選擇。

我就是沒有權利的人,我覺得我什麼都不好,除了性格,別無特長

多去交流身邊的朋友,自信走向成功,要相信自己,別人行,你也行呀 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不喜歡我,覺得我這個人性格,說話,還有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好的,所以我變得不敢做自己 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每天對著鏡子笑一笑就是了。何必自尋煩惱。當你的臉變得陽光起來以後,氣場就會變好的。你這是有點自備心理了 現在要...

肝和胃都不好的人,該怎樣調理,肝膽脾胃不好的,請問怎麼來進行調理的

養胃祕訣 一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忌暴飲暴食。二 改變飲食習慣 按時就餐,坐著吃飯不要站立或蹲著。戒吃辛辣 油炸 煙燻食物如燒烤等,不吃過酸 過冷等刺激強烈的食物,不飲酒,少飲濃茶 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芹菜 香菇等。三 積極食療和...

是我太計較了嗎?為何我和身邊的人關係都不好,有時候,我不是想人,而是找不到和我一樣的人。真的好

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多和身邊的人溝通,多關心身邊的人 不要怕,要跟你暱稱一樣,成為一個勇敢的女孩。加油。個性是很重要的,沒必要為此煩惱 賞花要趁早,如若錯過了這一季,就要待到下一個季節的輪迴,方可再見。總感嘆!如此的美,卻為何美得如此短暫,如飛雪般飄落,華美。卻又那麼美豔,悽冽。曾落進夢裡千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