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計較了嗎?為何我和身邊的人關係都不好,有時候,我不是想人,而是找不到和我一樣的人。真的好

2021-04-30 03:26:40 字數 2005 閱讀 1221

1樓:語過218添情

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多和身邊的人溝通,多關心身邊的人

2樓:小嘉說車

不要怕,要跟你暱稱一樣,成為一個勇敢的女孩。加油。

3樓:夏日的獅子

個性是很重要的,沒必要為此煩惱

4樓:秸賦

賞花要趁早,如若錯過了這一季,就要待到下一個季節的輪迴,方可再見。總感嘆!如此的美,卻為何美得如此短暫,如飛雪般飄落,華美。

卻又那麼美豔,悽冽。曾落進夢裡千百回,在夢裡婉轉,飛舞。張開嬌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有魅力,有些人就沒有。這個是事實

6樓:藤祖

太容易付出真心,才成了玻璃心

7樓:來自柴埠溪一貌傾城的馬鈴薯

,是啊交友也要看適不適合,真不真心

8樓:仲兆尤

不計較得失,才能有朋友。

9樓:海霞

找個之前要好的朋友問下原因

是我太較真,太計較了嗎?為何總是與人相處不好,也許,我有一顆不夠大的包容別人的心吧!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一根手指指向他人,別忘記還有四根手指指向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知道自己的毛病,相處之道最重要是帶人要熱情,誠懇,哪怕對面是一張冰塊臉,還有尊重他人。

12樓:板面加雞蛋

不要糾纏著她的過錯,不要太在意她的過失,也不要太在意她的過去,如果你真回的很愛她,就要原諒她的無識答和無奈,只是希望她要忘掉過去,斷掉前友的情絲,愛我就要忠誠、自愛、珍惜。做到這點你們才會更加珍惜這個坎坷的愛情。否則什麼都不是算是無緣了。

為什麼我非常害怕一個人,身邊總想時刻有個人陪著你,哪怕不和這個人說話,甚至關係也不好,我也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多數人覺的沒有安全感是和自己的家庭環境有原因的,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養成了比較自閉的情緒,再加上後天因為某個人某件事再次被打擊,很容易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害怕獨處,但是又不敢信任任何一個人,這個很矛盾,需要給自己一點信心,同時也給別人一點信任,試著慢慢接受周圍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最好慢慢來,多與別人交往,相處後面就會習慣適應我認為大多數人覺的沒有安全感是和自己的家庭環境有原因的,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養成了比較自閉的情緒,再加上後天因為某個人某件事再次被打擊,很容易失去對生活的信心。

lz害怕獨處,但是又不敢信任任何一個人,這個很矛盾,請你給自己一點信心,同時也給別人一點信任,試著慢慢接受周圍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

再有,你所說的那些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好象有很多大部分人都有吧,蜷縮,喜歡黑白色 ,笑容純真 ,晚睡 ,冷戰 ,不愛說話,心事放在心裡最溫柔的地方,穿沒有口袋的衣服,就不知道手往哪放,吃很多或者不吃:總是喜歡同一個地方:吃飯總做餐廳的同一個地方,念舊,抱臂,怕黑,這些我都有,相信很多人都有,不要想那麼多,別人沒對你失去信心,不要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了,你和大部分人都一樣。

喜歡和自己說話,喜歡進行角色扮演,那是因為你太寂寞了,你的朋友呢?沒有嗎?沒有就找,有的話就和他們多說說話,朋友,往往是最能包容自己的人。

不管你男的女的,加油。

14樓:彭交清

不知道是因為孤獨需要soulmate還是需要soulmate但不可得才覺得孤獨。

加油吧,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結婚了有結婚的七七八八的事情。不要對有人陪伴的日子有太多美好的期盼,這樣會顯得單身更悲催更難熬。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膽子小吧!需要練練膽子了。

我覺得有些人天生人際關係不好,不管怎麼變都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多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放手,壓力太大自己崩潰,要是哪男人真好可以考驗

別人問我談戀愛了嗎,我說沒有,她說你身邊的人都談了怎麼你不談?我怎麼回答

你應該說你身邊的人都去吃shi 你怎麼不去吃呢?戀愛這些都是看緣分的 不是隨便將就的 求上海心怡物流招聘 我想應聘進去,有沒有好心人啊 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之後再談戀愛對自己負責任一點。也為長遠考慮。沒有時間或者沒有心儀的物件 你說別人去死我也跟著去死呢 我給她在談戀愛,我問她 如果有人問你有沒有喜歡...

很討厭身邊的人,但是我的好友與他關係很好。但我不想看到他

能不能容他在你眼前出現是你的氣量,表現大方得體是你的修為。放開點吧,以後生活中,社會中你討厭的,但是你得天天面對的人多得是。現在就當是鍛鍊一下自己吧,其實再討厭,又不是恨他,終究事情都會過去的。你表現出看他不順眼,或者根本不想看到他,旁人只會認為是你小氣。衝突慢慢就會被人淡忘的了,如果你再這樣執著這...

我不會和身邊的新朋友或領導搞關係,我會覺得那很虛偽,也有些害

和你的身邊朋友,包括領導搞好關係,是非常有必要的,為你日後的發展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不管人家怎麼去說議論你,總之你該要去做的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主張。比如說像新進來一個同事,對一切都是陌生的,那麼就需要有人去幫助他。這樣這個人就會感到這個集體的溫暖,互相團結幫助,積極向上,如果大家都很冷漠。自私,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