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類計算機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初中物理教師資格證,還需再考兩學和普通話嗎

2021-07-05 05:07:16 字數 2285 閱讀 3493

1樓:

現在大四的學生在找工作,如果有這方面的人才招聘會就去問問吧,他們給出的是比較官方的回答,反正你還是大三學生,肯定來得及。

2樓:春天裡的肥蟲蟲

應該不需要了吧,據說普通話和教育學,還有心理學都是永久性的成績。所謂報考,好像是申請,然後人家考核,過了就發證。話說,你的專業是師範類的嗎?

怎麼還考這個啊?不是說師範類畢業生不需要靠這個證嘛?

3樓:畫他

師範類的可以不用重新考。但是說課的時候需要通過教學技能測試才行,才能拿到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是劃分 普通話水平等級的全國統一標準。 普通話水平等級分為**六等,即

一、二、**,每個級別再分出甲乙兩個等次;一級甲等為最高,**乙等為最低。一般對普通話有要求的工作崗位最低標準是二級乙等,教師一般要求二乙就行,語文教育要求二級甲等以上。普通話考試時間不是全國統一的,也不固定,人數夠了隨時可以申請開考。

我處普通話考試每月報一批,保二甲,可以代考、證書全國通用。需要的話可以q我:二二;八六;五八;一九八八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學校就知道了,一般師範畢業生都有教師資格證書

6樓:青帝互聯

1、報名參加教育學心理學考試,普通話過級;找一個校外的培訓機構報名培訓;

2、考教育學、心理學,加普通話過級;

3、參加教師資格的認定,就是教育教學能力測試(說課、講課),過關就可以拿證書了。

4、考試時間上半年一次(應該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下半年一次(9月報名,10-11月考試)。每年的時間可能不同的

望採納。

您好,我是在內蒙古師範大學上的非師範專業,今年大三了想要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先通過兩學考試嗎

7樓:義縱

內蒙古師範大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師範生有教師資格證,還能再考一個教師資格證嗎?都考些什麼內容呢

8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一個人可以考取多個不同級別的

教師資格證,考取其他級別的教師證,按照教師資格考試科目,重新參加筆試和麵試。

由於教師資格只是對申請人能力、水平、條件的認定,而且是開放性的,因此一個人可以具有多種教師資格。

但是,根據教育部《關於首次認定教師資格工作若干問題的意見》(教人[2001]4號)規定,原則上同一申請人不在同一年內申請兩種以上教師資格。也就是說同一申請人在同一年內只能申請認定一種教師資格。

申請人在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時,其條件要求和認定程式按所申請認定的相應教師資格種類的要求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在獲得另一個教師資格證的同時,必須把原來的資格證上繳,按規定一個人只有一個教師資格證。

如果再考,兩學和普通話都不用再考,只需憑現有的資格證、畢業證到當地教育局申請,並參加教育局組織的教育教學能力測評,與學歷專業不對口的,測評前要加試專業筆試。合格後可獲得新的教師資格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有多個教師資格證,樓上說的不對。

比如你有一個高中數學的教師資格證了,只要再試講一下高中英語,就可以獲得英語的證了。

11樓:0紫蘇葉

我只知道要考教育心理學

已有教師資格證,再考其他科目,還需要重新考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嗎? 5

12樓:帥氣的小宇宙

筆試成績合格且仍在有效期內的科目可以免考。只要是同一階段的想報其他科目的考生只需再報考科目三筆試和相應面試。筆試成績有效期是2年。

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13樓:山東教師考試網

是否需要重新考科目判定依據有下面兩個方面:

1,是否有重合科目。一定要看仔細

2.筆試成績是否還在有效期

如果兩者符合就不需要重新報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直接報考中職(中專、職高、技校)專業課面試就可以

剛剛大三數學專業的學生想考計算機方向的研究生

你說的太雜了,計算機方向太多了,程式設計 網路安全 製圖 動畫 遊戲等等。建議你先選擇你以後發展的方向。1 考研可以跨專業,你可選的方向很多。2 研究生報考時,每人只能報一個學校 一個專業 一個研究方向。3 很多學校都有計算機專業,但研究方向每個學校都不盡相同,要查詢研招的專業目錄才知道。4 考研科...

我是師範類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因為現在教育機構很難進,打算考

可以跨專業 教育學來是比較容易自 跨專業考的專業 專業基bai礎要求低 du 陝西省教育學最好的當然zhi是陝師大啦dao 211學校 在教育學學校排名中是靠前的 你也可以考一些名校但是教育學專業不是太好的 不過畢竟是名校 難度也有的 現在教育學考研試卷越來越靈活 今年的教育學試題有些是大學歷年的考...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師範類)怎麼樣?就業好麼

各學校的計算機專業核心課程都差不多,師範類的硬體設施可能會差一些。就業前景,個人認為還是要看程式設計能力和專業技能 電腦科學與技術 師範類 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業怎麼樣?目前學計算機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