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財務管理研究生不知道可以不

2021-05-06 05:17:49 字數 2884 閱讀 6433

1樓:雜言君

只要財務管理導師那邊沒有對本課專業的要求,就可以考,建議你直接打**過去導師那邊諮詢一下,保險一點,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問題。祝你好運,記得采納

我是大三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 不知道考哪個專業的研究生

2樓:zs謝寶生

1、大三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如果英語基礎差,建議報考會計碩士,初試只考聯考和英語二。其中英語二比英語一要容易。

2、財務管理考研方向有會計學、財務管理、企業管理、審計學、金融學等相關專業。還可以報考專業學位如0251金融、0252應用統計、0253稅務、0254國際商務、0255保險、0256資產評估、0257審計、1253會計等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

3、考什麼專業取決於自己的興趣和備考難度。檢視專業目錄即可大致瞭解。

我是二本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對這瞭解甚少,不知道從何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跨專業,你英語要夠好

4樓:追_夢_者

數學專業考研,第一個選數學的,但是比較辛苦,但是相對好考,第二是跨專業,難度大,經濟熱門,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不管考什麼都是題海戰術。跨經濟慎重,由於非常熱門分高且不易找工作,師範學校的當老師吧,現在待遇挺好的,鑑於此建議考數學吧

您好,我是南通大學數學師範專業的大三學生,我想考經濟方面的研究生,有其它推薦也行

6樓:zs謝寶生

1、可以考慮報考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金融等相關專業,因為有數學基礎。

專還可以考慮報考專碩如金屬融碩士、國際商務碩士、會計碩士等。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報考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興趣和基礎(興趣是學習的持久動力,基礎是分數能上線的關鍵)。

2、報考學校的選擇主要考慮層次差異和地域不同。此外還要考慮生活習慣和將來就業取向,一般先選地方然後再選學校。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啟上方的「碩士專業目錄」,選擇省份、學科即可瞭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

然後去擬報學校招生資訊網檢視初複試科目、參考書目等資訊。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數學基礎報考經bai濟類研究生du很不錯,就像zhi一樓說的,dao推薦會計、審計專業內,如果外語好可以考慮

容國際金融類,這些專業研究範圍比較細,實用性強,其他的經濟類管理類專業也可以,但是研究面比較寬,未來就業不利。

學校儘量選擇名校,非名校的研究生社會認可度一般。未來準備在**就業就選**大學。江浙滬推薦南大,復旦,浙大,同濟等,如果實力不濟可以選擇南審,蘇大等。

其他專業我不清楚,祝考研成功,學弟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大三學生,想考數學金融類的(概率方面)研究生,不知道哪個學校適合我,望推薦一下

8樓:

南開大學在這方面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大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隨機過程方向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學生,想考經濟方面的研究生,請大家推薦一下方向和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學數學的只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建議報考數量經濟學,和你的專業比較接近,用數學方法分析解決經濟問題。

2.難度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真心想考神馬都是浮雲!!

3.數量經濟學比較好的是清華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財經大學等知名院校

加油把樓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對數學的學習深度和認識,要是隨機過程,複變函式,泛函分析等沒有問題的話,估計你的實分析,概率論基礎,數理統計,高等線代都不錯的。那麼建議你考對外經貿的計量經濟學,幾位老師都是數學科班出身,並且水平很高。估計總分要考到390以上吧,數學135以上。

或者**財經的經典經濟學科,比如政治經濟學,計量經濟學,財務管理等。廈門大學的財務管理,會計等,廈門大學注重素質教育,強調實踐動手能力。這是財經類第一梯隊的學校。

接下來的東財,上財,西南財經,中南財經政法。但分數估計都差不多380,390以上才有把握吧。要是自己數學也就是能考120以下的水平,建議江西財經,山西財經的金融,會計,統計,管理科學與工程,學點實用的東西,同時考資格證書。

我本科學的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以後想學關於會計,財務管理方向,我該考什麼專業研究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最好是考註冊會計師,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應用數學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東南大學的自動化的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科目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學院有幾個專業:

081101 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 考試科目: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934 電路 或 981 自動控制原理

081102 檢測技術與自動化裝置 考試科目: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934 電路 或 981 自動控制原理

081104 模式識別與智慧系統 考試科目: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934 電路 或 981 自動控制原理

科目**對照:

934 電路 《電路》(第五版)邱關源,高等教育出版社

981 自動控制原理 《自動控制原理》吳麒,清華大學出版社或田玉平等,科學出版社

552 電路 《電路》(第五版)邱關源,高等教育出版社

5c5 自動控制原理 《自動控制原理》吳麒,清華大學出版社或田玉平等,科學出版社

加油啦!有決心的話現在可以準備準備啦·~~

本人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馬上大三,跨專業考研,哪個比較好考,數學不是很好,英語還行

一般要轉都會往經濟類的轉,也有轉會計的,我一個室友就是,或者還在數學的範疇,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還是很不錯的,你也可以看看經濟統計 英語比較重要的哦,考研英語還蠻難的,早點下功夫吧 你是學數學的數學再差也不會太差吧,學好數分高代就好了 考研的數學肯定比它們簡單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一名大三學生,決定...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師範)大三的一名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

這是我見過的跨度最大的一個。藝術設計專業考研很難,建築學考研更難。這倆專業,對於跨專業的考生條件都很苛刻。我本身就是藝術設計的研究生,所以就情況而言,我也就只能就藝術設計一般學校的考研給你一些解釋,對於你如何選擇,全憑自己判斷。一般的藝術設計考研,考的是政治英語 專業課一 專業課二。專業課一,學校會...

我是一名應用數學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想轉專業,大家能不能

可以學經濟管理類的專業,不過很難考的。如果你能力差點可以考慮工科專業 機械,土木,化工等等 這些相對來說好考,出來後就業也很好,推薦你考研轉工學。金融 自動化 電子 保險 mba 我的老師這麼建議的 就你現在的專業水準那是需要仔細斟酌!我是一名數學系學生,考研想換個專業,求指教 10 數學系學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