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應用數學的以後可以幹什麼,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2021-07-03 18:32:28 字數 2279 閱讀 2744

1樓:唐止99117讓狙

學習數學方面的,以後可以從事一些科研方面的工作,當然如果你對這些方面的工作不是很感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成為一名教師,數學教師去教一些學生學習數學也可以,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峰佘無敵

首先,最簡單的事情就是你可以當數學老師,其次的話你還可以去從事金融和it行業的工作,這些行業都是需要應用數學的基礎的,所以我覺得應用數學這個專業還是挺有潛力的。

3樓:雷平綠

數學屬於各種高精尖的基礎內容,類似科研資料分析、軟體開發、化工製藥。像我是學習藥學的,分析藥品含量和生產藥品的機器是否符合標準,都需要我用用應用數學去計算解決。

4樓:國哥

計算機,金融,統計學,人工智慧,大資料方向,真正的純數學估計好難,也難就業。

5樓:影子

數學學好了,什麼都能幹,真的,高中數學老師說過:我學了這麼多年數學,唯一學到的同時也是很多人都不具備的嚴謹的優點,它使我這一生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極少犯錯。堅持學習數學的同時瞭解其他任何你感興趣的學科,包括不限於金融it等,結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6樓:阿舞子

最低的要求,也許是以後到一個學校裡去當數學老師吧,但我覺得可能學習這一門課的學生畢業之後,在數學教學方面有一定的欠缺,因為可能和學生學習的課程內容方面有些不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說會計之類的工作,還有就是建築學之類的工作都是可以的,因為數學關係到方方面面的東西,所以學好數學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情,和你以後的工作直接掛鉤。

8樓:回憶

可以做程式設計師和資料分析師工作,而且有一定的基礎優勢,在改進原件效率創新中數學高手創新能力一般比計算機專業的還要強,要成為合格的軟體人才,必須要有紮實的數學功底還有嚴密的思維能力,而這都**於數學的功底。

9樓:裝

以後可以去當一個程式設計師,或者是和計算機有關的,因為應用數學學的內容比較多的吧,當然也不一定你以後的專業就和你的工作有關吧,以後我們的工作或許就會根據自己的愛好了吧。

10樓:寶寶16043次拖

學應用數學以後,能幹的事情非常多,比如會計這個行業就比較適合你,都是和數字打交道,而且還會激發你的潛能,展示你的才華,讓你從中學習更多知識,而且收入也很可觀哦。

11樓:3435滅韓浩氛

其實學這樣的數學可以做很多,你可以去選擇做,會計這樣的工作,對數字特別靈敏,那麼可以在會計這一行很好的發展,如果成為高階會計師,那麼收入將會非常可觀,會給你很高的社會地位。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以後是幹什麼的?

12樓:陳晟老師課堂

數學與應用數學這個專業應該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比較陌生的。那麼什麼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呢?它的就業前景如何呢?下面我先介紹一下什麼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讓你對他有一個大致的理解。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1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銀行、**,當時系裡有40%的人都從事了金融有關的工作或讀了金融方向的研究生,金融分析師、保險精算師等

2,計算機方向,尤其包括對數學基礎要求較好的,影象處理、機器學習等。當然做程式設計師,資料分析師等等也是常有的,而且有一定的基礎優勢。

數學及應用數學專業就業前景分析:有關分析資料顯示,在今後較長的時間內,儘管我國市場就業總態勢呈現為競爭激烈的“需方市場”,但就業工作仍然是依學校類別及專業不同而需求各異。一方面是一些技術性專業比較走俏,另一方面是基礎專業,如漢語、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人才相對緊缺。

據國家教育部**,今後5年內,我國高中教師缺口達到116萬人,其中對數學、語文等基礎學科的教師需求量最大。廣東省許多市縣甚至出現數學“教師荒”。全國37個大中城市人才市場的統計分析表明,數學教師十分搶手。

據《教育文摘週報》披露,北京市將需求畢業生48890人,其中需求畢業人數最多的十大專業中,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需求量位居前列。陝西作為中國西部大開發的橋頭堡,對數學專業人才的市場需求將會越來越旺。從上述資料分析不難看出,數學人才的需求量較大,就業前景看好。

而且可以預見,隨著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市場對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人才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多,其就業前景比較廣闊。

數學與應用數學畢業之後除了當老師還能幹什麼啊?

14樓:武為經惜

學這科思維能力最重要,當然其它能力也需要,如算術…我認為你以後可以去試試當會計

學數學專業將來可以找什麼工作學數學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1 會計與財務類職位 會計與財務幾乎是各行各業所有公司都需要的職位,因此,這一職位為數學畢業生開啟了廣闊的求職空間。你可以選擇的具體職位有 審計師,稅務會計師,法務會計師,管理會計師和企業顧問等。想要成為一名認證的會計,除了要有最基本的數學或相關專業的學位之外,也需要獲得專業認證證書。想要獲得這類資...

什麼應用可以把數學學習好,什麼軟體學數學好

看你的階段了,高等數學可以考慮大地測量應用,或者天體執行軌道計算,或者影象訊號處理,這些都培養了大批的數學家。學數學用什軟體最好?學數學需要嚴密的邏輯思維和運算能力,有一臺函式性計算器做幫手可節省不少運算時間。沒一個數學工作者是靠軟體學習數學的 用什麼軟體都不好,用腦最好 其實我感覺重要的是把書看熟...

學新聞傳播學的以後可以幹什麼,學新聞傳播學的以後可以幹什麼?

我畢業於上海211大學,傳播學本科。我的同班同學有人去做保險推銷員,也有人做廣告客服,五花八門。這個專業找工作比登天還難,而且找到的工作基本收入很低。如果很幸運進入 工作,比如報紙雜誌電臺等等,也都是體力工作。每天跑十個現場,搬攝像機,寫稿子。一天下來腿都斷了。如果是男生還可以,如果是女生,一年下來...